請幫我看看孩子的驗光單,請幫我看看孩子的驗光單

時間 2022-04-09 21: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右眼-4.25-1.75x94

左眼-3.75-1.75x75

第二張:右眼-5.50-0.50x80

左眼-4.50-1.50x69

光看這2組資料說明有屈光不正而且有**.

你小孩這種歲數,如有必要最好散瞳檢影驗光全面檢查下

2樓:眼鏡顧問

這只是電腦列印單,不是驗光單。

上一張:-425-175x94

-375-175x75

下一張:-550-50x80

-450-150x69

度數漲了。

你小孩這種歲數,只能檢影驗光,問一下,最好可以散瞳。

上面的資料除了說明度數漲了,其他的都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s.e表示等效球鏡度。就是說把散光的一半折合到近視或者遠視度數裡面的結果,這不用管的。

你這個電腦單子不可信的,要最終的處方單才好判斷。你第一次的單字是遠視散光,第二張單子又成了近視散光。度數是一樣的 ,但是符號不一樣。

s只是指近視或者遠視的結果,散光是用c表示的

4樓:冰炫兔

度數明顯的加深了撒 。 但是散光減少了點 以前散光是 175 現在是150了但是近視度數加深了將近100度 s 是球鏡 也就是近視度數 c 是柱鏡 也就是散光 a 是軸位 也就是方向

cyl 是散光 也就是上面的c

哪位醫生幫我看看孩子的驗光單,自己看不懂 謝謝了。

5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您這屬於散瞳驗光,需要在複查後才能是否是否存在弱視,孩子剛出生是看遠視,會隨著長大慢慢恢復正常視力,一般弱視矯正不到0.8即為弱視

右眼:近視150度,散光75度,軸位180左眼:近視125度,散光50第,軸位170雙眼瞳距59

6樓:呼正林

怎麼,近視的矯正視力只矯正到0.6?

眼睛驗光單怎麼看的?sph,cyl,ax是什麼意思。請教幫我看看孩子這個單子

7樓:

sph是指近視光度,cyl是指散光光度,ax是指散光軸位右眼:沒有近視 散光度數25度 散光軸位12度左眼:近視25度 散光度數75度 散光軸位18度pd:

瞳距57公釐 假性近視 平時注意用眼 散光50度左右都是正常的望採納

8樓:什剎海的鳥

首先要知道各個符號的含義才行:

s:spherical        球鏡(近視或遠視的度數)+號就是遠視 —號就是近視

c:cylindrical       柱鏡(散光度數)

a:axls          軸位(散光度數的方向,如有散光就有軸位)

va:vision         視力(看物體的清晰程度如1.0/1.2)

auto:automatic      電腦自動驗光(作為綜合驗光的前提,初步確定人眼的度數)

sub:subjective      綜合驗光即主觀檢查(詳細檢查眼睛和眼底狀況,精確檢查人眼的度數,一般情況下為最後的配鏡處方單)

disp:dispense       最後的配鏡處方單(最終確定人眼需要戴的眼鏡度數)

pd: papillary distanc  瞳距(兩眼瞳孔之間的距離mm)

d:distance        遠用的瞳距

r(right)或od:表示右眼

l(left)或os:表示左眼,度數用d 來表示,1.00d就是通常所說的100度

因而這個驗光單的度數就是:右眼散光25度。左眼遠視25度,散光75度。都是屬於輕度的,但是也是要引起重視,及時的予以矯正才行。

一般都是建議佩適合的眼鏡,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以及配合每天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控制或者改善眼睛的遠視散光。

哪位高手幫我看看我孩子的驗光單子需要不需要**和注意的 萬分感謝

9樓:小姑扣女

奇石又歷數劫,但每次都化險為夷。邢雲飛八十九歲壽終,以石陪葬,但不久石頭又被盜墓賊竊走。

請幫我看下這張電腦驗光單,誰能幫我看看這張電腦驗光單 5

浙江郎中 這個度數是電腦資料,不能做配鏡的資料 這個是電腦驗光的單子,上面的是右眼,下面的是左眼,粗體代表取的平均值。你有散光 這個單子通俗點翻譯過來是 右眼需要戴750度的近視,合併有75度的散光,軸向是175度左眼需要帶700度的近視,合併87度的散光,軸向是170度不過這個驗光單肯定不能作為配...

請幫我看看hiv抗體檢測報告單,請幫我看看hiv抗體檢測報告單 10

任何檢測都是有允許誤差的範圍的,數值說明不了什麼問題,結果為陰性才是最真實的,如果為六週檢驗報告的話,恭喜你你可以脫恐了。 s co中的co為cut off,是樣本od 吸光度 與臨界質控 陽性對照 od值之比 這個單位不重要,主要是判定 您的抗體是陰性 表明健康 痛苦啊 體反應,有報道表明 o組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B超單,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B超檢查報告單是什麼意思?

這是產科的一般檢查,從報告上看來 胎方位 頭部 胎盤位置 後壁 i級說明 您的孩子胎位正常,胎盤位置以及發育度良好 您的孕周與超聲做出來稍微有點不一致,可能您還需要加強孕期的營養還有一些是孩子的體徵,便於醫生 您的生產以及孩子的發育情況的以上總結,胎兒發育基本正常,不用太緊張o o.對了,關於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