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溫度過高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24 1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看下主機板上是不是灰塵太多了,影響了主機板的散熱或者熱敏電阻工作。一般主機板不會那麼高溫度,可能是感測器或者軟體故障,清理灰塵後可以重做系統看看,也注意防毒,這些都可能是機器卡的原因。當然,如果電源燒毀過的話,也可能是損壞了主機板,根據上述建議逐個排查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機板肯定有短路的地方 把主機板鬆鬆

3樓:卯又琴菅騰

藍屏不一定是溫度過高..建議你換記憶體條或者防毒看看..如果藍屏**是0x0000008e

的話應該是硬體不相容

比如記憶體或者驅動的問題..如果你肯定是溫度的問題你可以在cpu上面刷點矽膠

或者在電腦裡加點風扇

如果是老主機板

建議你檢查下記憶體或者主機板上有沒有快損壞的電容,

4樓:康涵涵酈鸞

用電吹風吹一下,檢查檢查主機裡的硬體,看有沒有缺損,要不弄個散熱風扇也行,這樣可以降溫!

5樓:藤明喆丹源

你的電腦上不要蓋任何東西.最好讓整個電腦主機通風.

給cpu換個功率大點的風扇.

要是溫度還是太高那就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主機板溫度過高,那麼你說的風扇轉速又是什麼轉速呢?cpu的?主機板北橋如果有散熱風扇,而且可以達到差不多3000轉,是不可能快到100度的。

既然你說主機板溫度過高,那麼你只能更換好一些的主機板北橋散熱器,帶風扇的那種叫主動散熱片,無風扇的叫被動散熱片,電腦城有賣的,建議你買超頻三的。最好是銅製的。

7樓:小蘭的是

加個空調風扇什麼的,呵呵,這麼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可以吐槽下嗎?澆水好像可以的,但是你不能試。

9樓:

不用換風扇了,直接退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北橋介於:cpu,記憶體,顯示卡,三者之間,間距不是很大,因此散熱空間有限。

你使用的是青花超頻3風扇,此風扇用於7750綽綽有餘了,而且該風扇為菊花型散熱,在與北橋間距小的情況下,已幫助北橋散熱片散熱。並且,您已經使用不同軟體測試,均顯示高溫。那麼建議更換更好的北橋散熱片,記憶體插在遠離北橋的插槽,如果問題依然存在,那麼建議主機板送修,問題出在北橋散熱。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機箱面板然後看下你的主機板背面是否接觸到了機箱底板!導致短路引發的溫度過高! 我以前就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還有檢查你主機板上的南橋晶元!是否鬆動或者矽膠太少導致散熱不夠好導致的 如果南橋晶元壞了那麼去換乙個溫度就正常了!

主機板溫度過高

風扇缺油,也有可能是灰塵所導致,建議定期給電腦做清潔,以免出現不必要杯具,特別是夏天 另外,你的是什麼主機板?你這個溫度是什麼情況下檢測的,如果是主機板,建議在bios中檢視,有些時候軟體檢測是會有問題的,另外你也可以手摸一下,主機板溫度,就是主機板的北橋晶元的溫度,是不是很燙,有時候摸起來不是很燙...

筆記本溫度過高怎么辦,筆記本溫度過高怎麼辦?

稍微有點高,可以嘗試做個整機清潔保養試試,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商家或者售後清理,一般收費在100左右。拆機清潔主要包括清潔灰塵 更換新矽脂 風扇軸心加潤滑油,以維修經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炎熱的夏天,使用筆記本...

電腦顯示卡溫度問題,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第一可能是散熱問題,建議你清潔下你機箱裡的風扇以及其它部件,嫌麻煩的話可以找個吹風機把灰塵吹掉就可以了,過多的灰塵是會影響機箱散熱的,另外請保持周圍環境的整潔!第二可能是開啟項過多的問題,不必要的開啟程式過多也會影響系統的正常執行,建議使用優化軟體對系統進行優化,以保證系統的流暢執行,從而一定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