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卡溫度問題,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時間 2022-03-12 02:55:12

1樓:茜色青春線

第一可能是散熱問題,建議你清潔下你機箱裡的風扇以及其它部件,嫌麻煩的話可以找個吹風機把灰塵吹掉就可以了,過多的灰塵是會影響機箱散熱的,另外請保持周圍環境的整潔!

第二可能是開啟項過多的問題,不必要的開啟程式過多也會影響系統的正常執行,建議使用優化軟體對系統進行優化,以保證系統的流暢執行,從而一定程度上能減少系統執行的負擔!

第三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強烈建議通過安裝「驅動人生」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可以很好地解決花屏、藍屏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你玩遊戲會卡,這是難以避免的,你的9500gt是相當於8600gt的馬甲,效能和8600gt是差不多的,但是溫度高你就要看看是不是顯示卡的風扇散熱問題了,這個在9500gt上出現溫度高的話是很不正常的,因為這不是什麼高效能顯示卡,不存在溫度高的說法,除非是廠家設計有問題,要不是就是你的散熱風扇積了灰塵,建議清理下。

2.花屏現象的出現,很有可能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問題,這個你以後要注意留意下了,通常視訊記憶體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遊戲花屏現象,這個你需要在以後稍微留意下。

3.cpu是奔騰e5300,2.6ghz的雙核心雙線程,這個處理器的溫度不會很高的,所以一般在40-50度之間就算是正常了。

4.顯示卡確實不低,但是也不高,卡,就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處理器你不用擔心,你的配置出現卡的現象絕對不是處理器的問題,所以這個你可以放心,我覺得你是顯示卡的效能問題,畢竟是8600gt刷來的,效能也稍微也提公升了點,但是不高,記憶體2gb、ddr2、800mhz、也算是足夠在xp系統下執行遊戲,這麼多的原因排除了,剩下的就是顯示卡問題了,所以你要看看你的顯示卡是否要更換,處理器絕對不是問題,內存在xp下也足夠了,主機板這影響不大。

3樓:天文地理全掌握

顯示卡的位寬比較低 建議換高位寬的顯示卡 高視訊記憶體低位寬的顯示卡也是低端顯示卡 跑大一點的遊戲比較吃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屏的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電源不夠

建議更新下系統驅動

玩遊戲的時候別開全特效試試

5樓:同利機電行

先試下更新顯示卡驅動,再注意清理下顯示卡風扇的灰塵,一般清理後降個10°左右沒問題,另外顯示卡本身就是發熱大戶,有人的顯示卡100°照樣玩。

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玩遊戲的情況下,cpu在40度以下,顯示卡在40度以下,硬碟在30度左右,主機板在30度左右是正常,風扇轉速因個體而異。如果是大型3d遊戲,cpu和顯示卡可以達到70度甚至更高,gpu可以承受100度,更高就有損壞的風險,比較低的是硬碟,在50度上下,屬於正常如果硬碟超過70度,就可能會有資料丟失,90度硬碟就會損壞的風險。

最好不要相信所謂的降溫軟體,無非就是降頻,但是降頻意味著玩遊戲會卡頓,這個是硬傷,需要通過硬體來解決,最多裝乙個像遊戲加加這種溫度和風扇轉速監控的軟體即可

1:散熱器盡量使用熱管式的,側向的風扇可以把大部分熱量吹往後部排風口而不是吹向主機板

3:增加機箱內風道風扇,馬雲那裡30來塊的就行,加強對流效果可以快速有效排除熱氣避免熱島效應,需要注意布局,不要把顯示卡散熱器排出來的熱風又吹回去了。

7樓:小黑黑大作戰

顯示卡溫度過高,小伙教大家怎樣塗矽脂散熱,

8樓:童玉花闞茶

如果顯示卡是被動散熱的話,直接加裝尺寸合適的散熱風扇就可以。如果是主動散熱的,請樓主檢查下風扇轉速是否正常,如果轉速較慢或停轉,請直接更換大風量風扇。也可以在機箱側面板接近顯示卡位置上加裝8到10cm直徑的進風風扇。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溫度過高有可能是機箱內灰塵過多溫度過高,或者風扇轉速太慢。顯示卡晶元上的導熱矽脂缺少或幹了,失去了導熱性能,最後一種情況可能是顯示卡內部出現硬體故障導致的。

新購買新的散熱風扇,如果你不是專業人士,請拆下顯示卡,直接拿到it賣場請人更換風扇一般都可以解決;如果檢查發現顯示卡晶元和散熱片之間存在接觸不良,就需要塗抹導熱矽膠,塗抹在風扇和顯示卡核心之間;如果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過多,存在散熱不良可以對主機進行灰塵處理,最簡單的辦法是可以拿乙個功率大點的吹風機對著機箱內部使勁地吹一會,或者拆各個配件,分別清理灰塵,如果您對電腦比較熟悉,建議將內部硬體拆下來清理灰塵更佳;另外由於可能使用的劣質機箱導致內部散熱風道不流暢我們可以拆開機箱外殼或者在機箱上安裝對流的散熱風扇,降低主機內部的溫度,使得顯示卡散出來的熱量可以迅速帶走來加強散熱,沒條件的可以直接拿風扇對著機箱內部吹來加強散熱來解決顯示卡溫度過高,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有效減少顯示卡溫度過高,多數情況下是顯示卡出現故障,建議拿去專業維修店檢測一下。

可以追問 望採納

10樓:佘子明

開啟機箱,檢視顯示卡散熱器是不是被灰塵堵塞了風道。檢視顯示卡散熱風扇是不是停止工作了。檢視顯示卡散熱器是不是良好跟顯示卡結合。

經過以上處理後,一般來說高溫問題會排除。

當然,也不排除是感測器誤報。你在提示高溫的時候,直接用手觸控顯示卡背面的電路板,如果被燙得尖叫,那就是真的高溫。如果只是稍微有點熱或者一般熱或者比較熱,那都是誤報。

11樓:

首先你拿魯大師看顯示卡溫度是不太準確的,其次你應該給出顯示卡型號來,這樣方便判斷溫度~

改善顯示卡溫度的辦法不外乎就4個:

1、降電壓降頻率使用,會使顯示卡溫度下降一些,並且風扇也可以低轉速,避免噪音,但是頻率下降後效能肯定也下降了

2、更換效能更高的散熱器,一般推薦5熱管+雙風扇的第三方散熱器,熱管最好是其中有1根8mm的,這樣效率更高,另外雙風扇最好都是直徑不低於10cm,這樣不但散熱更高效而且也可以降低噪音!

3、如果散熱器本身就不錯的情況下還是很高溫,那就改善一下機箱風道情況,例如做一次徹底的機箱內部除塵,把影響進風的線材都梳理一次,並且可以考慮加裝機箱風扇

4、最不得力的辦法:降低室內溫度,也就是開空調玩~

12樓:查海稱書萱

你可以先用魯大師先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溫度到底有多少度,然後根據網路上面對這個型號的顯示卡溫度來測算下你的顯示卡是否溫度超標,如果超標,請關機將電腦機箱蓋開啟,檢查下你的顯示卡風扇,如果風速很正常,那麼請用手檢查你的顯示卡溫度,如果不高,只是一般溫度就是正常,如果很燙手,那麼你就要給顯示卡更換風扇了,建議專業人員來更換

電腦顯示卡溫度多少度才算正常?

1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顯示卡溫度多少是正常的

14樓:孤單飛羽

現在這個天氣,60度不算太高,建議清一下灰塵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問題啊 60度很正常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cpu差不多。 我上次測我的電腦。 cpu和顯示卡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執行遊戲那是正常的

18樓:仉珂展雁卉

如果你是什麼東西沒有開啟的話,比如玩遊戲,或者其他的話。顯示卡溫度是太高了。不過不用擔心會**。也就是宕機而已。

顯示卡溫度理論值是不超過75度最好。但是筆記本這東西散熱是不好。我的筆記本顯示卡溫度最高到過82,就是昨天。我是渲圖。cpu

86度顯示卡82度

你可以暫時不用管它。要是顯示卡溫度太高了導致宕機的話。那就說明你的電腦的確有問題。

送回售後檢測讓他們給你換顯示卡。(對筆記本而言,你的cpu溫度相當正常,主機板溫度在70度左右都比較正常)

我的電腦老是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回事啊?會不會是顯示卡壞了?

19樓:窗前苦讀

1 看顯示卡風扇是不是還在轉,要是不轉了,就更換風扇。

2 看電容是不是有損壞的,要有就找人,換電容。

20樓:tony羅騰

更換散熱效能更強的風扇來加強散熱。

清理機箱、顯示卡以及風扇上的灰塵。

整理機箱,有的機箱內部排線等很亂,會導致擋住出風口或散熱風道。

在通風陰涼的環境中使用電腦。

檢視電源供電是否充足,供電不足時,顯示卡溫度也會過高的,這時候需要更換功率更大的電源。

不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玩遊戲,另外電腦不使用時及時關機。

如果採取了以上措施,溫度還是下不去,可能是顯示卡本身問題,就需要更換顯示卡了。

顯示卡溫度70度正常嗎?

21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溫度bai

:常規下40-85℃,在遊戲時du這個溫度很正zhi常的dao。

cpu溫度內

:正常情容況下45-65℃(或更低)

主機板溫度:正常情況下40-60℃左右(或更低),不同的主機板品牌、晶元組而定 都很正常不用擔心的。

夏天使用顯示卡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屬於正常現象,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看顯示卡是否有所改善:

1、顯示卡風扇積累的灰塵導致顯示卡散熱不好,拔顯示卡卸下了清理灰塵;

2、顯示卡供電欠壓,電壓供電太小,可以換乙個電源輸出;

3、機箱風道不順暢,建議清理一下電腦裡面的線路,或者在機箱裡面加乙個小風扇;

4、顯示卡散熱片失效,可以更換一塊散熱片;

5、檢視一下gpu顯示卡核心上面的矽膠是否幹了,可以適當的重新塗抹一點矽膠gpu在風扇下面。

22樓:羊舌春藏嬋

顯示卡溫度很正常

bai本人的

dunvidia

geforce

7100

(128)在玩有事時最高飆zhi

公升到102度,

dao都沒有問題

用魯大師專

檢測的現在我自己在顯示卡上屬麵裝了風扇溫度保持在60度左右,cpu也會在遊戲中公升溫的

也是正常現象。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滿載的情況下,70度屬於正常溫度。

當然,如果待機或者輕負載下也70度那就不正常了,看看顯示卡風扇是否在轉,或者轉速如何,可以在顯示卡的bios中設定風扇轉速。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gpu-z看看,另外不知道是什麼gpu的,要是散熱不好的話滿載70度也算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筆記本正常,加乙個筆記本散熱器會好一點。台式電腦不正常,檢查一下顯示卡風扇

26樓:葉飄零秋已去

lz什麼顯示卡啊。這溫度玩遊戲正常。待機就偏高了。顯示卡安全溫度是120度。放心吧炸不了。等

專你溫度到110+就會屬藍屏。淡定。 台式電腦你直接拆開機箱殼用風扇對著顯示卡吹。

不超頻一般問題不大。還有就是灰塵。最好清理下。

很簡單的。灰塵多了。風扇散熱就弱了很多。

27樓:夢夢灬醒丶

顯示卡bai溫度:超過70度,du尤其是在一開機就出現這種高溫zhi,一定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70筆記本本差不多 台式有問題

29樓:操洲錢修文

如果是筆記本清理一下出風口絕對有效,台式電腦的話看看機箱的風扇運轉正常嗎

30樓:奕書梁琅

太正常了,

cpu的耐熱溫度是100度,警告溫度是80度,如果超過80度就不太正常了

顯示卡的耐熱溫度較高,是120度,警告溫度是90度硬碟正常的工作溫度應該在5-65度之間

主機板也是在75度以下是正常的

顯示卡溫度60度正常嗎

31樓:我水平很高的

不同核心的顯示卡一般待機溫度都不一樣,和散熱風扇的風量以及顯示卡本身的發熱量都有關係。

60°對於絕大多數顯示卡來說是很正常的待機溫度

32樓:so啦a夢

顯示卡在不超頻的情況下正常溫度是30~80度。60度是正常的,而且還沒有完全發揮你顯示卡效能,顯示卡滿載溫度在75度左右。

電腦顯示卡溫度過高過86度怎麼辦,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我家的顯示卡溫度經常76度

一,顯示卡上面的灰多不多?要定期清理一下,保持散熱效能的良好。第二,顯示卡風扇正常運轉麼?開啟機箱看看,或者用超級兔子 windows優化大師等檢查一下。第三,你這個溫度是從哪個軟體上看到的?也許不是本品牌或型號顯示卡的檢測軟體,導致誤報,其實並沒有那麼高的溫度,這也是有可能的,因為你能正常瀏覽。第...

顯示卡溫度過高!急救

如果設計是這樣就沒有什麼問題 只要廠家設計在這樣的溫度下受得了就沒問題的 我的主機板北橋晶元一直在90度 也沒加風扇 用了4年了都很穩定 一點問題都沒有 不要說什麼可能有損壽命之類 我還準備用他3年 你看下顯示卡工作的時候風扇轉不轉 如果轉的話就沒什麼問題 覺得溫度太高就把機箱蓋開啟 夏天開啟機箱蓋...

win 7 CPU 顯示卡 溫度過高

故障原因 system failure 先試試如下所有解決方法。第一種 系統問題 一鍵返原或重做系統。第二種 軟體問題 下掉軟體重灌。第三種 軟體病毒殘留檔案 清理記憶體。第四種 軟體不相容 下掉軟體。第五種 快取設定不合理 重設快取。第六種 系統資源匱乏 刪除及清理記憶體。第七種 病毒 木馬 查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