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基金多長時間取出最好,基金定投一般多長時間最適宜?

時間 2022-03-12 02: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時間沒有標準答案,完全看市場情況.

**漲的比較高,比較瘋狂時減少定投甚至取出是比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趨勢,在**軟體裡敲入這些**,挑高點出就行了

3樓:du笨鳥

把定投當做一種習以為常的理財方式,並非意味著定投只投入,不退出。

即使是定投,也應該在市場出現明顯溢價的時候逐步退出鎖定利潤、降低定投籌碼;同時,在市場再次進入下行通道的時候義無反顧繼續定投。原因如下:

1、定投雖然是乙個很適合普通人的入市策略,但它不是乙個完善的交易系統,因為它沒有搭配離場策略。定投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其對於拉低持倉成本的效果越來越差——原因很簡單,因為你每次定投的金額相比已經累計的投入比重越來越小。(其實這時你的定投成本已經逐步固定下來,如果市場繼續上行,是時候減少定投份額,持基待漲。

)2、 市場有其執行的規律,沒有不到盡頭的**,也沒有不到底的**,無論是定投還是一般價值投資者,只要靜待時機,就可以等到適合「收割」的時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更好,交給下一代

**定投一般多長時間最適宜?

5樓:學霸說財

**定投對時間沒有要求,而且不複雜,新手操作也是沒有任何壓力的。仍然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不賺錢,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舉一門對增加收入非常有用的理財課程,7天時間內把它學好,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針對於定投**最好的選擇,就是選**波動大的。

定投原本就是平滑**波動的投資的乙個有效工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尤其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如果想拿到高收入,那就一次性投入。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來定投。**的種類繁多,偏股**或指數**定波動比較大我建議大家選擇。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一般多長時間最適宜?》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6樓:笨貓多隻

1、**定投可以根據想定投的時間長短,進行選購:

如果較長期的理財目標是5年以上至10年、20年,不妨選擇波動較大的**,而如果是5年內的目標,還是選擇績效較平穩的**為宜。

2、定期定額長期投資的時間複利效果分散了**多空、**淨值起伏的短期風險,只要能遵守長期扣款原則,選擇波動幅度較大的**其實更能提高收益,而且風險較高的**的長期報酬率應該勝過風險較低的**。

3、**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7樓: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定投週期:每月、每兩周、每週、每日;

每月:可選擇1日-28日,遇節假日將順延至下乙個工作日(包括跨月和跨年);

每兩周:可選擇周一至周五,遇節假日當日不發起,也不順延發起;

每週:可選擇周一至周五,遇節假日當日不發起,也不順延發起;

每日:可選擇周一至周五,遇節假日當日不發起,也不順延發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時間最好取乙個經濟景氣週期,也就是乙個牛熊**轉換為益。這是我個人的一點觀點,大家都知道經濟和**一樣都是週期式執行,定投最好選擇在**熊市時長期投入攤薄成本,到牛市收益可觀後贖回,再繼續等待下乙個熊市繼續投入,相信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別相信**公司的長期持有,他們只是為了自己的管理費吹噓你把錢長期放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可以確定年限,其實也就是怎麼止盈。

第一、給自己設定止盈點。比如你定投乙隻**,你設定收益50%,那中間就堅持定投,一直到收益50%再賣出就可以。

第二、結合**。比如你一直在定投**,一輪牛市剛結束,可以考慮賣出,高位止損,再開始下一輪。

最後友情提醒,你可以選擇定投指數**,長期來看,指數是一直想上的,另外定投一定要堅持,不能因為虧損就放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猶如定期存款,時間越長,收益愈高。中國**波動較大,採用**定投的方式能有效對沖風險,時間越長,在中國式的波動**裡,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所以,時間越長,你所獲取的收益就是一根小於90度的斜線,在定投的過程中,合理分配自己的收入,不能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

11樓:莘陣鮮于醉卉

定投不一定賺錢啊,據統計10前定投道指到目前虧損超過10%,還不如買184693,184701折價超過27%,具長線價值啊!像500002,99年發行,持有至今還有4倍多盈利,07年高峰時回報達8倍多,名列**第一啊

12樓:小李飛刀

當然是越長越好 費率低 如果急需用錢 可等到**分紅的時候選擇現金分紅 **法規定**一年必須分紅一次 分多分少 那就看**業績了 這樣就可以避免**交易費用問題了 這樣費率免費

13樓:紹澍鄢含蕊

**一般是三年乙個週期,如果有閒置的資金,不如長期持有,以其獲得較高的收益,持有期越長,回報相對較高,且風險小。

14樓:麻晴肥同方

最好5年以上,讓時間跨過景氣迴圈,來化解這種系統性的風險。

15樓:玉皇大第

收益達到自己定的收益目標就可以。 三年就可以。

支付寶定投**存多少時間終止定投比較合適?

16樓:**姜松

**定投主要是看定投的是哪只**,投資的範圍是什麼。定投是可以長期操作的,**定投一般是做微笑曲線的,可以不止損,但是一定要止盈,到達高點之後可以贖回之前的份額,但是沒有必要停止定投。

17樓:御千凡

支付寶鏡頭我一般都是投10塊錢一期的,乙個月投4期,每個星期投一次,我覺得這樣投入的金額不會太大,將來又有一部分收益蠻好的。

18樓:元旦剛

定投的精髓就是止盈不止損,什麼時候有盈利了,而且還達到你的預期了就可以停了,一般定投的週期都是2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定投好處是能分攤投資成本,至於時間終止.三年比較適合,因為短期定投效益不會太明顯,虧損的多.那也要看你個人的經濟能力穩定因素定投還是不定期投資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指定你要定投多少時間,個人理解,當****是可以減少定投,或者暫停定投,並賣出部分止盈,當****,可除定投外,手動額外**,獲得便宜籌碼。它需要管理,不是一直定投就可以不用管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涉及太多了,首先你要懂你買的基,包括收益,安不安全,是什麼基等等,還要看你有多少收入,,,,**當然是投的時間越長越好,收益越高,不過你這樣問,說明你是小白,介意多學再去碰,畢竟這是關乎錢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賺錢了或者定投翻倍了定投終止格式 其實更正確的說法是等到**是牛市最高點的時候 因為牛市的最高點是誰也無法**的 故無人知道 現在**還是在熊市 因此不要放棄定投 等個三五年 翻幾倍逗有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停止定投的合理理由是止盈-到達你預期的收益目標了。定投週期一般需要2-5年。

24樓:邀月看日出

定投的金額看自己的承擔能力,就當做一種強制儲蓄,原則上是不影響日常基本生活品質的話(留有生活備用金)多存一點更好

終止的話,如果不是急用,可以參考收益率,收益率超過15%就完全可以出來了

25樓:衛僴

這主要看你的經濟能力和理財判斷能力 不能盲目去跟風 不要去相信暴利 穩定投入 合理收益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

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27樓:喜一安喜一安

這個要看你的資金量與資金使用時間

28樓:雨落千音

我們都知道定投是長期投資,在乙個較長的定投計畫中,止盈點不宜設定過低,過低會嚴重影響總的投資收益。從歷史經驗來看,a股一旦進入牛市,漲幅都會比較大,比如2023年、2023年、2023年上半年,2023年10月至2023年6月,歷次大牛市漲幅均超100%,所以建議定投止盈設定在40%~50%。

其次,止盈幅度也不是越大越好,如果止盈幅度設定過大,定投計畫很難達到止盈點,定投就毫無意義了。

有小夥伴會問40%~50%止盈標準很高,那不就意味著我要投資很長時間?

首先,上面的例子是基於乙個相對較長的投資週期而言。但如果投資週期較短,止盈目標設定就存在很大的偶然性。

29樓:李莉莉絲

個人理解,當****是可以減少定投,或者暫停定投,並賣出部分止盈,當****,可除定投外,手動額外**,獲得便宜籌碼。它需要管理,不是一直定投就可以不用管理的。

定投**一般可以什麼時候贖回?

30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

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定期定額投資的期限也要因市場情形來決定,比如已經投資了2年,市場上公升到了非常高的點位,並且分析之後**可能將進入另乙個空頭迴圈,那麼最好先行解約獲利了結。如果將面臨資金需求時,例如退休年齡將至,就更要開始關注市場狀況,決定解約時點。

31樓: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在國外3年以上才能叫長期投資,但是薛掌櫃的策略是結合中國實際情況,為客戶提供中長期穩健收益的價值,策略優勢是在1年左右體現。當然我們是隨存隨取,沒有封閉期和鎖定期,只要您有資金需求,都可以進行贖回。

32樓:康波財經

定投**一般定投多久

33樓:華泰**投教基地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每隔固定時間,對某固定**投資固定金額。採取**定投的方式,投資人無需時常選擇進場時機,只需預先設立每次投資的金額、投資時間和標的,然後根據計畫按時投資,期間亦可隨時申請暫停或贖回。

定投基金哪個好?基金定投哪個最好

長期定投 選擇 型的較好。收益較高,風險可在長期定投中有效攤低投資成本。定投5年以上選擇華夏優勢和銀華富裕較好。排名靠前 長期走勢穩 盈利能力強 收益較高。長期定投風險較小,收益較高,複利率較高。堅持長期的投資理念,會有較高的收益的。祝你投資成功!華夏紅利和嘉實300各1000塊,剛好兩種型別,華夏...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的做定投可以到工行櫃檯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一般銀行都 有定投的 不過好像是最少200元 呵呵 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國內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