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上高中

時間 2022-03-12 02: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學習兩不誤,

雙飛雙宿幸福路

這麼好的事都被你揀到了

你龜兒不知是哪輩子積的德喲

老子為什麼初中高中就沒耍朋友呢

想起來都後悔

2樓:

以普通朋友的心態去面對他,給自己多安排點有興趣的事做,把心裝的滿滿的,不要給自己胡思亂想的機會!~

3樓:

戀愛學習兩不誤,

雙飛齊完大學夢!

其實這麼問題,很簡單!要看你怎麼去面對!如果你真的喜歡,就講出來!

這樣對自己也有好處,不會天天處在壓抑的狀態。對學習也沒什麼好處!不過真的講出來,如果不成,那就安心讀心了,必經還小!

如果成了,要把握好彼此間的距離!不要太近,為了愛情放棄了學習!不要太遠!

這樣會使他有想法,使他不能安心學習!至於說具體怎麼做!你自己感覺!!

4樓:黯然先生

下次在看見他的時候迎面走上前去。一:大嘴巴子抽他

二:攬過他深深印上你的吻 三:第一二條一起來! 三選一,這樣事情就應該會有個結果了,不管是好是壞!~

你就不用為難了!~~

5樓:

那就戀愛和學習一起呀,你們倆互相比學習,考到乙個理想的大學去多好呀,為什麼要煩惱呢,我也是高中談的戀愛呀,我和他就考到一所大學裡了呀,我想你們是互相喜歡吧!那就不要猶豫了,這樣總比你乙個人煩惱好呀!

6樓:

嘗試在一起或許會比你現在過的好一些,既然在一所學校就免不了見到,何必要那麼尷尬呢,選擇戀愛或許可以減輕你的壓力

上高中應注意什麼,剛上高中 學習上應該注意什麼?

海風教育 高中生面臨的就是對於很多孩子來說很重要的公升學考試,這場考試對於很多學生來說是關乎十幾年學習的乙個挑戰,通過這次考試可能有的人會考上985,211,也有可能名落孫山,我們需要做什麼來在這一階段完成乙個好的跨越呢?一 調整心態,完美度過 在一場大型考試中要取得好的成績,一定離不開好的心態,我...

上了高中如何交朋友,剛上高中,如何交朋友?

夜苛頹匿 呵呵,我也和你差不多啊!上了大學高中時代的朋友就剩幾個還能經常聯絡。其他的,或許見面的時候就會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了,擦肩而過的時候或許或一瞥而認出,或許雄赳赳挺胸而過 從上高中起,朋友一般很少,你現在先別急著下結論額,朋友是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產生相互影響的,同學之間,尤其是男女學生,挖哈。...

我剛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我是一名初三剛畢業的學生,考不上高中,想去讀技校,不懂讀什麼專業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讀高中考大學並不是目前唯一的出路!你可以選擇去學一門專業技能,有了一技之長,同樣可以過上好生活呀!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 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 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3 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