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上高中,我是媽媽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奇譚夜色

想了就和他開始吧,沒人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好太小不可太頻繁。

3樓:

跟兒子你是什麼感覺呢

4樓:不解說的追劇小王子

你這是啥問題呀,是想和你兒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兒子繼續努力學習,不要讓他有非分之想啊!不能分神!待高考的那幾天,做媽媽的都知道怎麼做的,現在已成約定俗成了,如果兒子考上了好大學,媽媽順理成章就是兒子的 女人了。

我是一個陪讀媽媽,兒子上高中,最近幾天感覺兒子很奇怪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奇怪法,還是叫兒子努力學習吧,成績一定要搞上去,等到高考的時候,做媽媽的自然會知道怎麼做的

7樓:樂迪**監控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面對面的溝通,當然效果就取決於平時你們的關係,高中時的孩子是容易迷失的時段,在尊重孩子隱私的前提下會比較好點

8樓:奇譚夜色

兒子喜歡上你了唄,青春期孩子好好教育引導

9樓:小韓人兒

好好溝通吧,些許真的有什麼壓力,現在的孩子承受能力太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女朋友懷孕了 他擔心的不行 和他說說

11樓:碧海雲天

具體什麼情況,說出來大家幫你分析一下,給你出出主意還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奇怪了,你家裡兒子是讀生子呀?

13樓:小檸檬

內心有火想讓你幫他釋放吧 最好別做 有辦法可以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想**嘛!

你就是那個兒子吧!!!

15樓:

要麼談戀愛了,要麼分手了

16樓:吾命由自不由天

兒子成年了,不奇怪哦

17樓:少年郎

說來聽聽我也是有相同的想法

18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你用語音說話,看你是女的不

19樓:渾劍

哪些行為讓你覺得奇怪呢?

20樓:禪心妙語

邪淫傷身敗德折壽果報慘烈痛苦自受後悔莫及,日後遺憾終身,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斷惡從善吧!

上高中的兒子說 媽媽我努力了為什麼還是不能考得更好

希望你要有學習的態度,不要放棄你自己。注意一下學習的方法和良好學習習慣的養成。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

兒子高中談戀愛了,我該怎麼辦,正在上高一的兒子談戀愛了父母應該怎麼辦?

回答您好,1 這事很常見,還有比這年紀小的。2 不要過於關注。管得越多,效果越差。不一定是談戀愛,家長一管孩子就對著幹,就變成真談戀愛了。3 可以私下裡找孩子比較敬重或信任的人,讓他和孩子溝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提問不知道怎麼和他溝通 回答初中班主任曾經說 家長們不要管,你會發現他們談著談著就...

他是我的男朋友他28我17我在上高中了,前天他陪我去看電影回家的時候在車上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和我發生

姑娘,你才17歲。17歲是怎樣的年紀,你知道麼?是寫下這個數字都會美醉的年級。是唇紅齒白,素面朝天,微風拂面的年紀。28歲的男人又是什麼人?但也有較小的可能,他愛你。不過,姑娘,要是他愛你,他不會強迫你,而且,你才17歲。高中本來學習任務繁重,哪有那麼多時間給你來和乙個老男人折騰,你還有未來,還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