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濕疹的問題,急,關於濕疹的問題

時間 2022-03-12 02: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對自己的疾病的初步認識,才能正確選擇**途徑。

疾病分兩類:

第一類是體內疾病,導致身體出現各種不適症狀,如發燒、糖尿病、心臟病等等。大多是病毒或臟器出現問題導致的。這類疾病採用打針,服藥是較為合理的,如果是臟器問題,在藥物不起作用的情況下,就要手術**了。

第二類是體表疾病,就是我們通常理解的**病,除了一些身體急性疾病導致的全身性**病外(這些**病會隨著身體急性疾病的**而很快消失),其它的基本是**本身區域性出現問題導致的,如果不針對****,而是通過推測,根據種種」可能性**「,來進行口服藥物的**,本身就缺乏科學依據。由於患者也認同是身體內部原因,就採用口服藥物**,所以才造成目前有不少**」頑症「。其實並不是**病頑固,而是我們患者的**思維太頑固了。

我院很想為患者解除病痛,但無法改變網上諮詢患者的**思維,能夠親自到我院的患者,就會改變思維,接受**,從而擺脫了**」頑症「。

你可以到我空間看看 部分**病的病名解釋及解決辦法不要排斥廣告,廣告是為我們提供資訊的,我們只要自己提高識別的能力,會在廣告的資訊當中獲得**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抑制油脂的分泌,可以口服維生素b6,更安全一些

你說的症狀不是濕疹,純屬藥物過敏

仔細看說明書了嗎?吃一些抗過敏藥物吧,一定看好說明,就連撲爾敏也有光敏反應,看好了再吃,以免出現症狀,不好挽回!

3樓:地穴領主阿思隆

我也患過濕疹,用塗的藥,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30多塊

藥要多用一周,怕他**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咪替丁是抑酸藥,它的***就會引起口乾等症狀,不過我不明白痤瘡為什麼開西咪替丁給你吃呢?

如果你的臉上是濕疹的話,就不要用洗面奶之類的東西了,這樣反而會使病情加重,也不要只用外塗的藥,治標不治本。起濕疹一般是由於濕熱交結,外發於表的表現,**時間相對來說要長一些,耐心點,把身體裡面的濕氣清除了,濕疹就會消退的,建議你去看看中醫,用一些清濕熱中草藥。

關於濕疹的問題

5樓:

濕疹,回憶一下區域性有沒有接觸過什麼特殊的東西,避免接觸過敏源,止癢的話建議開些中藥煮水濕敷效果比較好,吃藥只治標,治不了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身上還有沒有地方有了 比如腿上 看看會不會是疥瘡 很可能是疥瘡

7樓:九菱

不能亂用藥膏和藥物,小心過敏

關於濕疹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苦瓜內含奎寧。具有清熱解毒、祛濕止癢之功。可用於**熱毒、癤瘡、痱子、濕疹等病症。

9樓:匿名使用者

勞逸結合,避免過度疲勞和精神過度緊張。

關於濕疹的問題.

10樓:北京模式口醫院

您好,濕疹屬於內病外顯的內科疾病,患者是由於環境,病灶,飲食等諸多因素造成機體免疫力下降,臟腑代謝功能失調,**脈絡微迴圈障礙,使機體應排洩的內毒素積聚於**而發生的.

中醫透發可以很好的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使臟腑功能恢復正常,這樣**後,濕疹一般情況下不易**.達到真正**的目的.

了解一下,對您的症狀有幫助,望早日**!

關於濕疹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勿疲累,規律生活,適度的運動。

關於濕疹的問題,**等!

關於濕疹的問題 15

12樓:

這跟你的過敏原沒有關係,是跟你自身的血濃度有關,血迴圈慢就會引起你現在的情況,你只要每天多做運動多吃蔬菜幫助新陳代謝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就是過敏體質,我女兒也是。我的體會是與自身的抵抗力有很大關係,與過敏原也有一些關係。抵抗力弱時接觸過敏原就容易發病。

關於濕疹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濕疹沒錯呢

用皮炎平不錯 盡量少洗澡這段期間

關於水痘的問題 急 ,關於水痘的問題 急

水痘 水痘是春天的流行傳染病,患者多是一至十四歲的孩子,在學校和托兒所較易受感染得病。病原體 水痘 帶狀瀄疹過濾性病毒 潛伏期 10至21天 發病前徵狀 輕微發燒 不適 食慾欠佳 過程 患者身上出現小紅點,由胸部 腹部,再擴充套件至全身。小紅點變大,成為有液體的水泡。一兩天後,水泡破裂 結成硬殼或疙...

關於工作的問題,急,關於工作的問題,急

讓我說,在沒有找到新的工作之前,最好先在公司幹著.邊工作,邊找較合適的工作較好.你可以這樣給經理回簡訊 謝謝經理的關愛,明天就去上班 關鍵是要搞清楚,你為什麼不喜歡這份工作,我想你自己是有想法的,但是這個想法是需要反覆分析的,看看是不是真正站得住腳。我覺得雖然現在的大學生都很難找工作 但是也不是都找...

關於脫髮的問題! 急 關於脫髮問題,急!!

脫髮建議你用新鮮的生薑切片擦拭脫髮的地方,因為薑汁有助於毛髮生長,但是需要時間的,防止脫髮,和護理頭髮的就用霸王防脫洗髮液吧,挺不錯的。我以前有個朋友就是這麼治的,現在頭髮長出來了,平常要保持號自己的心態,少吃辛辣的油膩的食物,多按摩頭部,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多吃些黑芝麻,黑木耳和葵花籽。不要聽信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