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的問題,急,關於工作的問題,急

時間 2022-03-30 05:15:12

1樓:

讓我說,在沒有找到新的工作之前,最好先在公司幹著.邊工作,邊找較合適的工作較好.你可以這樣給經理回簡訊"謝謝經理的關愛,明天就去上班".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搞清楚,你為什麼不喜歡這份工作,我想你自己是有想法的,但是這個想法是需要反覆分析的,看看是不是真正站得住腳。

3樓:狂夜雪碧琦

我覺得雖然現在的大學生都很難找工作

但是也不是都找不到工作啊

只是看你找的好壞而已

其實也許你自己都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只是別人說說

你又猶疑了而已

雖然競爭很強烈

現在但是只要有能力

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啊

總是會有你的立足之地的

學好一門技術很重要

有了技術你可以去找好的公司

好的工作

怕的是你不願意

但是假如現在可去什麼供電局上班

雖然解決了你的工作問題

但是你想過你願意嗎

再說現在這個社會

沒有能力

不會高的技術

是很容易被淘汰的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

以前的老工人

他們都已經有乙份很穩定的工作

還要去學電腦

學高科技

學技術所以

我覺得還是先去學技術吧

只有學會放棄

才能有更大的收穫

相信你會做出乙個很好的選擇的加油

關於工作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工作的問題,急急急。

兄弟訴我直言 從頭到尾我看到的只有你的抱怨,你說得對,考公務員也好 事業編也好,那都不是唯一的出路,可能是家長在有些問題上沒能尊重你的想法,但是話說回來,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都是希望你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另外 你自己都說不知道幹什麼,家人只能給你做決定了,做為乙個剛畢業的年輕人,不要一味的靠別人,應...

關於工作押金的問題

單位收取押金的行為是違法的,按勞動合同法第八十四條規定,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扣押勞動者居民身份證等證件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退還勞動者本人,並依照有關法律規定給予處罰。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以擔保或者其他名義向勞動者收取財物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退還勞動者本人,並以每人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

工作問題,急,工作問題,急

楓默管管 1 請描述一個你自己確立並實現某個挑戰性目標的例子。答 我第一次確立的目標是如何成為一個topsales。當我第一次去到新的工作環境,很多事情都是不曾面對的,很多不懂的事情都要請教一些前輩,但是很多事不是別人可以完全教你,你需要自己去學習,看別人是如何做的,然後看自己是怎麼做的,有什麼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