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調動找誰的問題

時間 2021-05-14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清楚,自己想做並能做什麼崗位?希望調整到什麼崗位?你想調的崗位有沒有強勁競爭對手?

1、如果你崗位調整從工作的角度(包括專業性等方面)考慮是比較合適的,建議先找主管人事調動的領導,先把你自己的想法跟他說一下,看他的態度:假如一口回絕,直接找一把手再試試;如果說需要研究研究,那就準備點“炸彈”選個時間去他家串串門,聯絡聯絡感情吧,能把負責人事的搞掂,一把手那可能都不要去了-畢竟你這個調動符合工作需要。

2、如果不考慮工作上是否合適的因素,就是自己想要到目標崗位去做,那你就得準備“重磅炸彈”了。一把手和主管人事的領導家都要“炸”,能直接把一把手炸翻當然是最好,反正二個之間至少要炸翻一個才有希望。成不成,就要看你的運氣的誠意了。

沒人跟你競爭,你又孝敬到位的話,也許就成了;要是有關係戶跟你爭的話,還有點懸!

3、不管成不成,如果你還打算在單位混的話,千萬別跟領導發飆!更不要跟別人尤其是單位同事說你送過某某領導多少禮等等,要不然,你會死得很難看!

不知道你們單位是什麼性質的單位?事業單位、國企、還是民企?不同的情況處理方式不一樣的。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2樓:

建議先跟你現在的上級溝通你的想法, 在一個單位裡, 最忌諱的就是跨過直接領導, 到上面找高層談自己的事兒, 這樣你的直接領導會反感, 上面的領導於是也不會照顧你.

如果你和你直接的領導有很深的矛盾才要調動的, 那就去找負責人事調動的那個領導, 因為他專管這一部分, 你找他也算說的通. 找到他那裡, 看他怎麼說再計劃下一步.

3樓:李俊俊

應該先去找人事調動的負責人吧,因為這是他主要負責的專案,也是對這位負責人的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你的直接上級領導談談,說服他去跟人事談,這樣最好!

5樓:留語詩

工作調動,一般來說首先要找到接收單位,接收單位同意以後就可以辦理具體的工作調動手續了,我們很多人操作過你這種情況很常見,

六爻占卜,求解工作調動問題,六爻,測工作調動

艮宮 天澤履 乾宮 乾為天 六沖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兄弟戌土 兄弟戌土 世 玄武 妻財子水 子孫申金 世 子孫申金 白虎 父母午火 父母午火 螣蛇 兄弟丑土 兄弟辰土 應 勾陳 官鬼卯木 應 官鬼寅木 朱雀 父母巳火 妻財子水 工作調動如願。兄弟臨日月而動化進神,妻財伏藏不現,官鬼休...

如何拒絕領導的工作調動,如何拒絕領導的工作安排!

也許領導是欣賞你的工作能力,把你安排到自己的身邊觀察一段時間,然後在給你更好的職位。不要灰心,好好工作。領導始終是喜歡負責任 工作能力強的人。好好把握自己的工作崗位。相信自己的能力,什麼都能爭取到的。 首先你得明白你們領導是要給你降職,還是因為欣賞你,想讓你直接幫他這種事兒沒什麼特別的技巧,唯一的辦...

祝領導工作順利的祝福語,領導工作調動祝福語

祝領導事業有成,願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高公升高公升再高公升。28字 2 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領導事業有成,願你步步高公升。43字 3 細心細膩細緻,慢工細活 高公升高成高就,公升公升不息 快人快意快語,快樂公升職。祝領導事業有成,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