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45歲因為我爸欠賭債被債主帶走做抵押現在我媽回家了要跟我爸離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15:29

1樓:dy弱水

你爸爸這種男人沒擔當,沒出息,是個女人也不願意跟這種男人過一輩子的,如果你媽媽不離婚,後半輩子就會一直吃苦受罪。你是孩子,沒法替她做決定,你唯一能決定的是你願意跟著媽媽還是爸爸

2樓:英子妮

早就應該離婚了。這種吃喝嫖賭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沒一個顧家的。

3樓:

我感覺如果說真的為了你媽好。我建議她倆還是離婚,你媽因為你爸欠賭債被債主帶走,去做抵押了。這是一個丈夫,應該能做出來的嗎?

你媽跟他在一起會有安全感嗎?如果為了你媽好。我建議你還同意你爸跟你媽離婚。

4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跟你爸離婚很正常。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就應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當事人的權利,你爸好賭,押上你媽,這本是缺德鬼乾的事,你爸已無人倫,賭博違法,賭債不受法律保護,你應報警,只有法律還你媽的清白!

6樓:司馬瓃

這樣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報警,不能私自關押人。你爸賭博輸了說明你爸不務正業,不好好生活。你媽可能太生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不了、也不理解。等你長大就知道了。平靜的接受他們,對他們好就足夠了。其他的事只能讓大人處理了。

8樓:晨曦胖哥

賭博害人害己,如果你爸能痛改前非,可以好好勸勸你媽,一個家庭不容易,好好珍惜,反之,只能是離婚。

我媽媽45歲是個中學教師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睡在

真 可以 你也長大了,應該知道 的世界就是這樣的。你父母已經沒有感情了,你母親也找到自己的新愛,你只能接受。 在無為塔看dc的金心球檜嬙子 你的心情能理解。看到自己心愛的媽媽這樣,心裡難過。但是父母已離婚,媽媽有權力再婚,是她的自由。做為子女要通情達理,媽媽還是你的,還是要關心照顧她。要感恩生你養你...

我16歲身高165我爸爸183我媽媽155我還能長多高?平時吃什麼會長的高些呢

身高是天注定的,後天影響基本可以忽略.你才16歲,一般男生要晚一點發育,一直持續到20歲左右,不要太擔心,肯定還會再長的.男孩子女孩子啊。男孩子遺傳母親的比較多。不過現在生活條件的越來越好,身高都會有很提公升的。多鍛鍊,注意營養,也別熬夜。才16歲,你還有很多發展空間,我現在都20了,才177。還想...

我媽媽43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媽跟陌生男的睡在一

願得一人心 媽媽43歲了,跟你爸爸分開了,畢竟你母親也是一個40多歲的人,她有時候也是需要人安慰跟關心的,有時候你可能忽略他的感受你感覺到不舒服可能是因為在你印象當中母親不是這樣子的,你只是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巢珠星 媽媽離婚了 對孩子來說是很大的傷害,現在離婚都成了家常便飯了,媽媽也得為了生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