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大家!我非常奇怪!為什麼我做了很多夢但後來都非常巧合的出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應該沒什麼問題的,我也經常有過這樣的情況。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可以找一些解夢類的書。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我也有過!

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什麼

3樓:風行天下

這就是奇幻的夢的世界了。做夢也叫神遊,大腦中部分腦神經沒有休息,屬於正常現象。夢境中有些和生活息息相關。也有的只是神遊。你此夢屬於後者!祝你順利!

4樓:夢釋人生

可能是糾結當下境遇的夢。

穿梭星球是改變當下境遇的狀況,願望能改變當下境遇,但感覺很難改變,感覺在這一境遇飄流很久了。

5樓:空空如也

你肯定是之前看了什麼電影吧,可能會和白天發生的事有點關聯。沒事的夢裡能進入另外一個場景也不錯啊!

6樓:班丘清昶

正常的 ,在天上 就是 這樣的 ,《阿凡達》也是參考很多人的夢製作的,你看點佛學解夢,就明白了,佛學解夢

7樓:力楠楠

依你的夢大概作以下解釋。

夢的第一段。你發現了火燒森林。火就代表了你現在的困難,森林就代表了你現在所生存的生活空間。

也就是說,你現在的困難已經影響了你的生活了。你見到你的老丈人,老丈人是代表你的親人,也可以代表是你的妻子。在夢裡面,你當然不想你的親人有事啦,就算是在困難之中,你都會照顧她們的。

所以你才帶著你的老丈人逃跑。最後你們都安全了。這也暗指你可以逃離困難的處境。

夢的第二段。你在夢裡面當著同學們的面前光著身子洗澡,而且一桶一桶地往身上澆。這裡可以解釋為,光著身子就是你想自己的問題都讓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的想法。

一桶一桶地往身上澆,就是希望有人會幫助你,解決一些困難。

8樓:姑蘇佩杉

既然是夢,還是從第一次做這種夢說起吧,我沒有父親,小時候三歲,我剛剛記事,和媽媽,外婆一起住在平房,就是傳說中一間屋,半間床的房子.那時冬天,家中燒爐子,到了晚上睡覺,媽媽就會把爐子"封上",然後把水壺放到爐子上面,由於爐子封上了,水不會開,保持熱熱的,到了轉天起來,用壺裡的熱水洗臉.

那天晚上,一張床上,外婆睡我左邊,媽媽睡我右邊,腳的方向是牆,朦朦朧朧中,我看到牆上有一張大臉,說是臉,不如說是一張臉的輪廓,很大很大,整面牆那麼大,衝著我哈哈哈的大笑,笑聲之恐怖難以形容,聲音很大很大.當時我整個人都驚了,害怕的要死,卻哭不出來,我就推我媽媽和外婆,讓他們醒來,觸感很真實,推了半天他們,他們睡的依然熟,還有輕微的鼾聲.想閉眼不看牆上的大臉,卻做不到,就在這時,爐子上的水忽然開了,往外面沸騰出來,流在爐子上,發出"噼啪"的聲音,這個聲音一響,我好想是從夢中驚醒一樣,一下子一個激靈坐了起來,哇哇的大哭,媽媽和外婆都醒了,問我怎麼了,當時小,不懂的鬼啊神啊的,只知道童話故事裡狐狸和狼都是血盆大口很嚇人的,我就哇哇的邊哭邊喊:

"媽媽媽媽牆上有個大狐狸,牆上有個大狐狸!!"媽媽以為我做夢,哄了哄我,這事就過去了...

稍微大了點,我以為那只是小時候的一次奇異經歷,誰想到,卻是這段歷程的開端....

9樓: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由於睡覺的時候大腦有個神經在調皮所引起的夢,夢有好有壞都是夢沒什麼大不了,一切都是夢而已了。

為什麼我經常會做些奇怪的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11樓:喜楚慕胭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

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時間的五分之一。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副院長徐一峰說,人在睡眠中一般會經歷4至6個睡眠週期,且在每個週期裡都會做夢。這就意味著,在正常情況下,人每晚都會做4至6個夢,而在過分疲勞、生病、面臨困境或重大變動、焦慮、緊張等情況下,就更容易做夢。

夢每晚都會光臨我們的睡眠,差異只在於有時能意識到,有時則不能。這主要看我們是否在某個睡眠週期中醒來,以及睡眠週期是否中斷。研究發現,人如果在某個睡眠週期結束時醒來,夢的內容常常無法被回憶,因為夢的性質屬於短期記憶,若不經多次重複或轉化為長期記憶,很快就會被遺忘。

但如果睡眠週期被打斷,此時人又正在做夢,那麼這個夢的內容就能被記起來。因此,人在醒後所記得的夢境大多屬於最後做的那個夢。

不過,做夢本身不但不會影響睡眠,還會對人體健康起到許多積極的作用。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一些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和生長激素,就是在睡夢中合成的。

做夢還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和加強,並能激發人們的創造性思維,穩定人的精神狀態。

徐一峰指出,睡眠本該讓身體和心靈在夜間得到充分的放鬆和恢復,但現代人如果長期處在“心理高壓”下,睡眠質量受到影響,往往會影響白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最終形成惡性迴圈。

www.6park.com

要保證充足、安穩的睡眠,除了應進行及時的心理調節和自我放鬆外,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至關重要:第一,作息要規律。對工作忙碌的人來說,週末補覺要適度,因為過度賴床會擾亂正常的生物鐘;第二,讓床的作用“單一化”,少在床上看書、打**、看電視。

常常在床上進行其他活動,會破壞定時睡眠的習慣;第三,睡前應避免劇烈的運動,心理壓力很大時,不妨聽聽舒緩的**來放鬆心情;第四,睡前不要過飽或過飢,尤其要遠離咖啡、酒精和尼古丁。

12樓:氣s8個人

昨晚做了個很奇怪的夢、有個朋友去世了,我和樂哥等朋友去看她、只見她丈夫陪著睡在她身邊、一會她丈夫起身、蓋在她身上的被子發出巨大抖動、嚇得我們躲到角落,停止抖動後幾個大膽的人去檢視,然後準備抬走她、在抬她經過一個小土堆剛好擋住大家視線!只見幾個抬她的人尖叫著衝出土堆,我們上前**、只見她身體從暗紅變成個耀眼的大紅球!十幾秒後她身穿黑色紅邊的緊身短裙衝到空中、在距離地面十米的地方看了所有人一眠、轉身飛起幾秒中就消失在空中了

13樓:致美麗的你好蠻

你好,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

14樓:虎寧科技

很多人晚上都會做稀奇古怪的夢,為什麼會做夢?專家:必須要小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電子遊戲打多,睡覺大腦還在想遊戲的事

16樓:裡

沒事的,這很正常,有時是因為疲勞過度

做了一個非常長非常奇怪的夢,求解夢大師幫我分析下,謝謝 10

17樓:qq號

@佛學解夢

夢境分過去夢、預示夢、亂夢等

多看佛學問答 ,分析更準確

---wenda20130120b 01:09:09 夢見有人縱火

女聽眾:同修夢見自己在冰上走,看到前方有人縱火,像戰爭打仗一樣的,他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看。這個夢代表著什麼意思?

臺長答:叫他想一想就好了。夢有兩種:一種是預示夢;一個就是過去夢。不像過去夢就是預示夢,臺長也不想講得太多。

---shuohua20111007 09:28 聽眾看到自身前世

女聽眾:最後一個問題,想請教臺長。我在今年4月份念第1張**組合的時候,晚上準備睡覺,就是剛閉上眼睛,不是夢見,是看見一個騎白馬的將軍,留著那種帶三角的小鬍子,衣服好像是盔甲,好像古代人。

我也分不清,不知道這是誰?

臺長答:你知道是誰嗎?(我不知道,只是覺得看著眼熟,但是我不知道)這是你啊!

你啊!(啊?)這是你(我自己啊?

)啊,呵呵呵(是我自己前世是嗎?)對。前兩世還是前一世的,前兩世的應該(那是什麼意思呢?

他讓我看見)在人的記憶當中,很多東西被抹去,但是有些東西抹不去的,你聽得懂嗎?就象我們一個小孩子投胎之後,他很多事情明白,很多事情碰上,哎好像來過的。你到一個新的地方,你經常會說“哎這地方好像來過”,但是你這輩子從來沒來過,你聽得懂嗎(嗯,明白)實際上就是沒有完全抹去的記憶(嗯嗯)經常會在你八識田中,在你的意識當中會反饋出來,聽得懂嗎?

(明白。反正將軍跟我對視了大概不到一分鐘,然後那個畫面越來越小,走了,我一開始以為是韋馱將軍呢,呵呵)哎,是你自己啊(明白了)這些過去的古時候的,只要在地板上的,他不一定是菩薩的,一般菩薩來的話,後面環境是,一般要麼是很乾淨,空空蕩蕩的,要麼就沒有的。如果是菩薩,這種將軍下來的話,後面沒有背景的(明白了)

昨晚做了非常奇怪的夢,我夢到自己不小心掉下懸崖,但好在最後一

虎尼瑪 可能是想太多,潛意識有點怪 只是夢而已 說不定你們關係可以越好 昨晚夢見自己差點掉下懸崖,抓住了一塊岩石,等了好長時間才被人救上來,這意味著什麼?求解答。 可以 夢是現實生活的反映!這個夢說明你內心深處存在危機感,對目前的生活狀態下滿意,不自信!害怕失去,害怕受傷害!努力學習工作吧!當你變得...

我做了個奇怪的夢 請高人解下,做了個奇怪的夢 希望有高人給我解下夢

夢的意思 上廁所,反映想釋放與整理內心一些不必保留的想法,情緒大便池,我想這裡,代表你心中覺得骯髒的環境,那個朋友還是一個正在監獄的人,所以,他也代表社會上一些不好的人 換了個坑,表示轉換自身處境,蛇是慾望的象徵,老虎代表生活強者蛇攻擊老虎,反映慾望的威力更加強大 至於大便那些的好象孕育成呢種跟人腦...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水寶貝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