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大家你們快樂嗎,我想問問大家我和一比我大4歲的女生談了5年了但是家人不同意?但是我們在一起很快樂。我們結婚會幸福嗎?

時間 2022-03-04 21:45:11

1樓:關耳彬

快樂呀!因為我們都是很平常的,在十個人之中都找不出來的快樂的小強。雖然我們沒有錢,我們沒有能力。

我們沒有學實,甚至我們連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都沒有。但是我們年輕,我們有力氣我們有擔當。我們會向著自己的很小很小的目標,而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前行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收穫。

每一天都會踏上新的征程。每一天都為自己的小目標更近一步而感到快樂著。因為我們努力。

我一直相信,我們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更加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年沒有快樂過了!每天日復一日的努力賺錢養家!煩惱這個,煩惱那個!人生真的一點意思也沒有!自己也創造不了精彩!一點意思也沒有?感覺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懷念爸爸媽媽在的時候、那時候很開心也很快樂、小時侯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真的開心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水寶貝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我想問問大家,你們看了《奮鬥》後有什麼感想

我一直在追看 奮鬥 我喜歡裡面的每個人的人物的個性.陸濤的父親的話對80後很有教育意義呀 當然也有缺點哦,就是有點誇張吧 所有人都挺幼稚,講的就是分分合合,沒怎麼看出奮鬥的意思來,而且最幼稚的就是陸濤,那麼大的人了做事情還跟小孩子一樣而且一點都接受不了不同意見,對養父及其不孝,明顯的實用主義,白眼狼...

想問問大家遇到這情形你們心裡怎麼想 大家要憑良心說話

情歸鳥 他們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又不是他們的老婆,我也是結了婚的人了,也有小孩 如果是我,我會介意的,誰看到心裡多多少少會不高興的,不清楚的人看了肯定還會亂嚼舌根的 不過其實你也是相信你老婆的,她也只是好心順帶同事一程,不過這樣的事情呢?你可以玩笑似的告訴你老婆,說以後只能載我,不能載別的男人了,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