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感情上的問題

時間 2022-08-24 10:20:07

1樓:裙子美人

我是女的,我說下自己的觀點吧。我不喜歡這樣搖擺不定的女生,我實話實說,樓主要生氣也沒法。她並不是乙個專一的人,乙個用情專一的人,不管對方有多少缺點,也不管其他追求者有多優秀,她都只會認定心中的最愛。

而你說的這個女生,她沒有狠心的拒絕你,也不願和另乙個男的,劃清界線,就說明她是乙個追求虛榮的人,她在拿你們做對比,因為有些地方那男的比你好,所以她才不放開,而有些方面你又比他好,她才這樣猶豫不決。我只說這麼多了,你自己看著吧,看到我這樣說她你應該很生氣,但我想有些事其實你都知道是怎麼樣的,只是不願承認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喜歡的那個她跟你講的不是真話,,,他要是真的一點不在乎以前的那個。不會這麼糾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不是耍你就是太花心了,還是放棄吧

4樓:

有男友還和你牽扯著,算什麼事?你自己想啊

5樓:努力幸福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 那麼以前的種種就不會是你們的阻礙 愛情不能只靠說 要付出行動 一味地謊言與相信終究不被認可

6樓:二蛋好哈赤

有一句話被無數的電視劇集驗證:小三注定不會得到想要的幸福。她今天可以為了你棄久換新,明天他也會為了別人棄你換人,比較是永遠沒有盡頭的,每個人都不會遇到最好的人,只會遇到更好的人,樓主好自為之。

想問感情上問題

在感情中,很難說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看你的事情,覺得沒有那麼複雜,你們互相喜歡是最重要的,如你所說,所謂的小3,只是世俗觀念在左右你的思想,什麼事情放下了,其實什麼都不重要了,如果因為這樣你就退縮了,那只能證明一點,你不夠愛或不夠喜歡!反過來講,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她會因為你和那個男人斷乾淨!你現在...

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我解答,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我解答!

你現在有的只是不甘心罷了,相信你也已經不是真的愛他了,不如放手,放他自由,放自己自由!春來花開 秋來葉落 你還是順其自然吧,春天不會因為你的執著和追求而來到你的身邊。說話話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因為差不過你這種情況分手的 不過我沒有和別人好 我也很後悔 她雖然不能原諒我可也放我下我 所以到現在都1年了每...

感情上的問題

你可以明著 告訴他 先道歉 承認自己打破他的平靜生活 但是愛是自私的 隨緣了,自然就是最好的!感情的問題 感情總有問題,是因為你不會做這個。可能她沉迷在你給她的幸福中,還沒來得及去體會你 的感受。也許需要你喚醒她的愛,喚醒她對你的愛。先不要急著放手。如果你提醒她了,甚至是疏遠她了,她還不覺醒,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