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心人士好,我想問問大家說一下,你們知道(蟾衣)嗎?誰吃

時間 2021-07-04 05: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的,蟾衣主要**腫瘤、癌症、乙肝、白血病的,現在吃這個的患者好多的,這個品牌的效果好,都幹了10幾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蟾衣富硒的問題

國家沒有檔案明文規定任何中藥內要含有硒,更無規定要含有多少量的硒,更加沒有規定藥用蟾衣裡面要含有多少硒。其實天然蟾衣中本身含有一定量的硒的。所謂富硒蟾衣是炒概念。

因為蟾衣是中藥材治病用的,用量少,用藥時間不過分長,硒含量再多也無多大作用,除非長期服用。國家不允許蟾蜍製品入保健品(這點很少人瞭解的),所以至今,國內沒有一家真正獲得健字號(藍帽子)、食衛字號產品生產許可,只有一些中成藥廠生產藥品。但是某些單位和個人把蟾衣粉碎成粉放入空膠囊中,當保健品或藥材**是非法的,可以定性為假藥,因為他們沒有批文沒有藥字號或健字號。

如果有必要補硒,去正規藥店中購有機硒藥品或保健品,十分方便也很直接,見效也快,而且正規店家基本無假貨。 某些人試圖把所謂含硒飼料給蟾蜍吃,說讓蟾蜍脫富硒蟾衣,且不說這飼料成本能否從蟾衣上賺回來,其實強迫蟾蜍吃飼料吃入量極少,蟾發覺是死餌會馬上吐出來,因為蟾蜍常吃是活餌。所以這樣脫蟾衣中能有幾多硒,天知道。

如果說這蟾衣中含硒量增加好多,不排除是用某些廉價的非有機硒噴入蟾衣上的結果。人們服用後不要產生***。

摘自網路

我媽媽的了癌症,聽說可以吃癩**也就是活蟾蜍,可是不知道怎麼吃?希望路過的好心人教教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效的話人家就不會哪麼害怕癌症了?主要要讓他有個開心的心態,其實那個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哪麼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好的,中藥裡也有帶毒的,但那樣還不如化療了。用中醫最好不用帶毒的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燉著吃就可以了,就跟燉雞一樣,挺好吃的!

蟾蜍有什麼用,蟾衣,蟾皮能**腫瘤和癌症嗎?_請問大家知道嗎

問問大家你們快樂嗎,我想問問大家我和一比我大4歲的女生談了5年了但是家人不同意?但是我們在一起很快樂。我們結婚會幸福嗎?

快樂呀!因為我們都是很平常的,在十個人之中都找不出來的快樂的小強。雖然我們沒有錢,我們沒有能力。我們沒有學實,甚至我們連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都沒有。但是我們年輕,我們有力氣我們有擔當。我們會向著自己的很小很小的目標,而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前行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收穫。每一天都會踏上新的征程。每一天都為自己...

我好鬱悶,我該怎麼做各位好心人幫幫我

你如果在乎她,那就聯絡她 哄哄她嘍,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女人天生的本質所在,有些事情別看得太透了,另外兩個人距離真的不要太遠了,都是年輕人,都需要身邊有人關心,你要像哄小孩子似的 多哄哄。先多發幾條肉麻 關心的簡訊 然後說自己昨天就是想關心她,本來生病的人就容易煩躁,你應該理解她,而不是只想著自己的感...

我想問問各位大神我對我女朋友特別好他要什麼我給她什麼,她各種任性我都忍了,無論什麼錯都是我先低頭

超萌的豆芽 她跟本就不愛你才會這樣。 因為到最後,你已經不是真的自己,而是為她所活。有些事情你是為她所活,她已經對你沒有了佔有慾了。要不就是你做了讓她傷心的事,你卻不知道 霸氣姐 魅兒 有一句話這麼說了,你愛她三分,她愛你七分,你愛她五分,她愛你五分,你愛她十分,她愛你0分,愛是互相的,一個人付出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