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鵬說出一款特別的產品,想問問大家覺得小鵬P7有哪些特別的地方嗎

時間 2022-02-01 18:07:04

1樓:肖_曉

小鵬p7的最大特點,當然是續航,小鵬p7在後續超長續航和四驅效能版上採用了來自於寧德時代容量為80.9kw·h的ncm811電池。其中後驅長續航以及後驅超長續航版將搭載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為390n·m的電機;

四驅高效能版車型則將分別在前/后橋各搭載一台電機,綜合最大功率為316kw,最大扭矩為660n·m。有細心的人能夠發現,同樣為乙個電池包,能夠達到706km續航的是後驅長續航版,而四驅高效能版車型則少了50km。這其中原因在於四驅效能版車型上,雙電機的加入以及自動駕駛輔助的多種軟硬體耗電,

以及主動懸架等均成為了這50km續航「犧牲」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小鵬p7全系都搭載了電機、電控、減速器三合一整合式電驅系統,實現了更小的體積和更輕的重量,加之97.5%的電機效率和2.

0kw/kg系統功率密度,使得其能夠跑出706km的續航,不過僅限於後驅超長續航版。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小鵬p7怎麼樣,從外觀上不怎麼看得出來,在近距離觀察它以後,整體設計給人一種渾然一體的感覺,除了後備箱蓋上的小「鴨尾」之外,全車沒有一絲稜角,這種設計既保證了相對較低的風阻係數,同時也在視覺上讓人覺得舒服自然。智慧型可以說是它最大的特點。10.

25英吋的液晶儀錶盤和橫向14.96英吋的觸控中控屏連線到一起,並且配備了8g記憶體,和車規級高通驍龍820a晶元,從硬體層面提公升了運算能力和處理速度,讓車機的響應速度更快,可實現的功能更複雜。提到硬核的硬體,小鵬 p7 最硬核的黑科技其實還是輔助駕駛的硬體。

這台車為了實現 xpilot 3.0,搭載了全行業頂尖輔助駕駛硬體架構。全車 12 個超聲波感測器、5 個高精度公釐波雷達、13 個外部攝像頭、1 個車內攝像頭,實現了攝像頭和雷達雙重 360 度感知,同時匹配高精度地圖和定位的支援,以及車內攝像頭對駕駛員的監控,達到 l3 級自動駕駛的感知條件。

要問小鵬汽車怎麼樣總體而言,它要大多數人想象得更為優秀,從 p7 的外觀到內飾再到智慧型化體驗,我確實感受到了它的誠意。

3樓:鄖操悍敢

說到小鵬p7的特點,首先是其配備的xpilot 3.0智慧型輔助駕駛系統,據了解,小鵬汽車與rti公司已經確立合作接近半年時間了,而rti具備connext技術產品實時共享資訊軟體框架,並且已經應用在包括醫療裝置、新能源、自動駕駛飛機、船舶、國防等諸多領域,具有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以及可擴充套件性等優勢。

小鵬p7的駕駛輔助系統通過rti的connext dds技術,將有助於進一步保障小鵬汽車駕駛輔助系統的安全效能。除此之外,在汽車交通工具屬性逐漸向移動智慧型終端轉變的過程中,小鵬p7也是不甘落後,為更方便的解決使用者的支付問題,小鵬汽車與支付寶合作,在小鵬汽車智慧型網聯系統中為支付寶開放汽車支付功能,

從而打通了小鵬汽車賬號與支付寶賬號,「車載支付」將在小鵬p7上落地。不僅如此,小鵬汽車的「車載支付」還支援充電、車機應用、阿里巴巴小程式等服務場景的支付,形成服務閉環。可以說,在這種情景下,小鵬p7已經化身名副其實的智慧型移動終端,具備了與使用者手機相同的功能。

4樓:互聯穎家說

唯一特別的地方就是把軟體和硬體給分開,例如輔助駕駛系統要3萬塊錢。

小鵬p7有什麼特別的?

5樓:可靠的蠶寶寶

此次上海車展,小鵬汽車給大家帶來的旗下中型純電四門轎跑p7,小編從網上了解到了關於小鵬p7的產品效能。具體產品亮點如下所示:

1. b級智慧型電動轎跑;

2. ned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到了600公里;

3. 雙電機四驅,百公里加速也是在4秒左右的級別;

4. x-pilot 3.0 支援l3級自動駕駛輔助;

5. v2x技術萬物互聯。

大圖模式

一句話概括小鵬p7的產品亮點就是:綜合續航里程高達600公里,且支援l3級自動駕駛輔助功能的智慧型電動轎跑。

當然,選擇是否購買這款車型, 除了產品力之外,還是需要看看這個品牌的綜合影響力如何,售後服務保障體系如何,充電網路布局如何,尤其是對於造車新勢力而言,畢竟購買之後,就會面臨二手車殘值的問題,售後維保的問題和充電的問題。

至於所說的風阻係數低,小編覺得主要還是歸功於p7流線型的外觀設計,包括底盤的設計以及輪胎的選擇等都是會對風阻係數產生很大的影響。當然,這裡小編需要強調的一點是,並不是風阻係數越低就一定越好的,在一線高速駕駛模式下,如果風阻係數設計不夠合理,就會增加車輛駕駛難度,通俗說就是會「髮飄」,從而導致駕駛不夠穩。

小結從小鵬p7的產品效能、外觀以及小鵬整體的品牌力、售後服務布局和充電網路建設等,小鵬p7這台車,還是值得期待的。當然,優秀的風阻設計,也有助於p7續航里程的提公升。

6樓:匿名使用者

轎跑,是p7外形上最顯著的特徵,這已經與國內目前大量純電suv形成了顯著的區別。我們都知道國內市場一直是suv的天下,而電動suv也能在高離地間隙的條件下,增加布置於底盤的電池包厚度,從而增加續航里程。所以在上海車展上看到小鵬選擇了一款純電轎車的時候,很多人也直言,其市場定位和電池包的設計上都有點吃力不討好。

不過當何小鵬公布p7的尺寸資料和續航里程以後,這種擔憂也變得多餘。p7的溜背造型看起來雖然短小精悍,但它的軸距卻達到了2998mm,車長也達到4880mm,與特斯拉model s、奧迪a4l、寶馬3、保時捷帕拉梅拉系相當,已經儼然一 款中大型轎車;加上使用了高密度的電池和優化的低風阻( cd=0.236 )設計,其nedc續航也已經超過650km,直接跨越到領先梯隊。

7樓:街拍酷車

20萬左右買小鵬p7,開起來有什麼獨特感受?

8樓:物是人已非

動力部分,小鵬汽車p7後驅長續航、超長續航版車型在後橋搭載了最大功率196kw(267ps),峰值扭矩390n·m的永磁同步電機;四驅高效能版車型則在前後橋分別配備了一台永磁同步電機,其系統最大功率為316kw(430ps),峰值扭矩達655n·m。

9樓:天平座de魚

小鵬平時這樣車的話,有無人駕駛系統還是很拉風的開出去。

10樓:琴金

小鵬p7開起來特別穩定,手感好上手快

11樓:貝貝熊

1.外形設計。根據小鵬官方給出的資訊來看,小鵬p7的車長達到了4900mm、軸距3000mm,是乙個中型車的尺寸定位。

就外形設計而言,小鵬很好的將p7打造成了一款具有運動風格的純電動車型,例如修長的腰線、溜背的造型以及簡約的設計等等;

2.動力系統。同樣,從小鵬官方給出的資料來看,p7的動力系統表現會是亮點般的存在。以目前的引數資訊,踴躍純電動車型第一梯隊沒有任何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p7定位為中大型轎跑,車身長度達到了4880公釐,軸距為2998公釐。而且這款車型的顏值非常高,新車採用「星際」系列設計語言,前臉封閉式進氣格柵搭配貫穿式燈帶很有科技感,溜背式的造型十分符合轎跑的身份和定位。小鵬p7內飾設計同樣很有特色,整體風格比較簡潔大氣,線條流暢而具有層次感。

在外觀,效能和配置上,小鵬p7的都是很吸引使用者眼球,定價上面卻沒有想象中的高不可及,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車。

13樓:葉孤詠思

這個是什麼電器嗎?還是手機,不太了解。

14樓:夕陽的刻痕

不知道啊,真心沒用過,可以看看說明書,也可以買來試試。

問問,小鵬p7與model 3比較,你會選哪個?

15樓:auto汽車工程師

可能有99%的人選擇model 3,但是絕對會後悔。

model 3是豪車嗎?

比起bba還是差遠了,尤其是內飾,簡直了!

就一塊大屏,儀表都被省掉了,看個車速還得歪脖子。

續航只有400多公里,上了高速更慘,夠用不?

門把手沒有電動,需要用手掰開,逼格掉了一地。

但是買了的人覺得不會說不好,原因都懂……

所以儘管model 3吹得那麼神,我還是覺得p7無論從外觀、效能、續航上都完全可以碾壓model 3。

外觀比model 3好看不說,內飾也相當贊。

最關鍵是,這是一台國產車,必須得支援一下!

16樓:南方之魂

首先,丟兩張圖:

1,從續航里程來看,p7絕對是碾壓特斯拉的(甚至國內很多新能源汽車都可以碾壓)……

2,從車身尺寸什麼的,來看,p7也是碾壓特斯拉的(其他回答裡已經很清晰了,小鵬p7軸距3000mm,model 3軸距2875mm)

3,特斯拉唯一的優勢,應該就是品牌價值了吧……具體的,坐等市場表現吧。個人看好p7!

1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特斯拉model 3的國產化的挑釁,近日開啟預售的小鵬p7,成為了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站出來為正宗國產車自我證明的競爭選手。小鵬汽車作為新勢力造車的頭部代表,這一點無疑值得肯定。不過,回歸市場層面,小鵬p7補貼後預售價為24-37 萬,這個**相比官博在車展前期預熱的**稍微有降低,但是相比何小鵬之前對國產 model 3**的評價,p7的預售價顯然沒有太過驚豔。

而國產model 3的**為35.8萬元,一款知名度遠不如特斯拉的「同級別」車型,小鵬p7有如此勇氣敢將預售**定在相同區間,說明小鵬是很有實力,和國產 model 3 有得一拼,無論如何,支援小鵬。

18樓:匿名使用者

特斯拉前期走的是高階路線,有model s、model x這兩個高階車型,造就了一定的品牌溢價。特斯拉的輔助駕駛(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轉向燈控制變道等等)、整合眾多物理按鍵的中控大屏、整合化程度很高的動力系統(前艙都能有儲物箱)、動力十分強勁、充電站點獨立運營充電體驗優越等等,都十分的優秀;另外,model s的伸縮式門把手、model x的鷗翼門/***視野的大玻璃,都是大亮點。

現在特斯拉推出的model 3,雖然沿襲了很多特斯拉的科技簡潔風格,但是個人感覺model 3相比而言顯得很普通,**裡面有相當部分屬於品牌溢價,而不是全面的真材實料,就看看特斯拉model 3簡潔的內飾,甚至連儀表都省去了,這叫人看車速還得側個頭。

特斯拉model 3

小鵬汽車p7是新造車勢力小鵬汽車的第二款車,從配置上看,真材實料的成分更高。特斯拉有的功能,小鵬汽車p7也有。況且小鵬汽車p7的續航里程是650+km,消除續航里程焦慮。贊!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p7定位於一款中型轎車,但如果按特斯拉定位的標準來,小鵬p7可以算是中大型轎車了,因為它的尺寸跟model s也相差無幾。model s車長4979mm,小鵬p7車長4900mm,model 3車長4679mm;而model s軸距2960mm,小鵬p7軸距3000mm,model 3軸距2875mm,軸距則更是超越model s。如此一來,車內空間就有了足夠的保證。

實際體驗下來,小鵬p7的空間著實跟model s差不多,比model 3自然也強不少。

挺好看。

大家一款女用,體積小的手機,大家推薦一款女用,體積小的手機

推薦夏普sh9010c,絕美時尚翻蓋手機,3.2英吋480 854的解析度16 9寬屏,螢幕有著2000 1的高對比度,加上夏普mobile asv液晶技術,可視角度非常高,配備320w畫素自動對焦攝像頭 http product.pconline.com.cn mobile sharp 23819...

想開發一款小程式,哪些需要注意的

需要注意小程式的適用群體和小程式的效能,效能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使用者體驗。做好市場調研工作 乙個小程式上線執行之後,能否得到使用者的認可,能否為企業帶來收益,和企業前期有無做好充市場調研有關。對於企業而言,在開發之前,應當事先考慮一下,自己的小程式面向的是哪些人群,這些人群都有哪些需求等等,然後結合自...

樂高變形金剛下一款什麼時候出

昨天晚上,德國樂高粉絲 promobricks發布了2022年的最新樂高傳聞,雖然在這個大背景下很顯然這個訊息已經鐵板釘釘了 樂高集團即將在2022年推出首款變形金剛主題套裝,編號10302 擎天柱。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圖據。這款套裝將作為一款d2c exclusive套裝推出,包含1508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