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校園動漫

時間 2022-02-01 18:07:01

1樓:清涼夏_鳴天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私立碧陽學園。這裡有乙個特殊的學生會成員選舉系統。

並非通常的選舉,而是單純地用『人氣投票』來選出成員。

結果就是,每年必定是以容姿為標準,即選出來的都是『可愛的女孩子』。美男子很容易被男生所反感,而美少女卻是男女共同憧憬的物件。

可是,如此重要的職務單憑人氣與容姿來決定可以麼?

與這個理所當然的異議的妥協點就是引入『特優生』。各學年成績第一的學生,只要自己希望的話,就能夠進入學生會。

但話說回來,那麼努力學習的學生基本是不會特意進入學生會的……。

但是,有乙個男人,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打破了這一常識!!

杉崎鍵。他以進入『除了自己以外全員都是美少女的共同體』為目標拼命學習,在年末的考試中取得了首位。

目標就是,雲集了個性鮮明的美少女的學生會。

loli學生會長・櫻野慄夢。

cool又理智的前輩・紅葉知弦。

男孩子氣的傲嬌・椎名深夏。

可愛的夢幻般的妹系角色・椎名真冬。

就這樣,杉崎能夠建立理想中的後宮嗎!?

2樓:

管家後宮學院

全金屬狂潮 校園篇

零之使魔 全3部

求什麼好看的戀愛 搞笑 校園的日本動漫

薛濤薛雨 妖精的尾巴,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小小克星,失憶症。這些我都看過呦 超好看 鳥之詩國崎往人 風之聖痕 全金屬狂潮 零之使魔 你是主人我是僕 假面女僕衛士 噬魂者絕對可憐 to love 秀逗魔導士 喧囂學院 純情房東俏房客 涼風 最強 兼一 無敵看板娘 大餅 吸血鬼與十字架 秀逗魔...

求日本好看的動漫,校園,戀愛,搞笑,結局好點的

招魂祭祀 零之使魔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輕音少女 日在校園 浪漫最星星社 涼宮春日的憂鬱 初音島雪之少女 守護甜心 公主戀人 心跳回憶 校園迷糊大王 初戀限定 十字架與吸血鬼 吸血鬼騎士 好想告訴你 校園 我們的存在 校園 玩偶遊戲 校園 偶像 水果籃子 校園 君吻 校園 交響情人夢 校園 戀愛情結 ...

找好看的校園愛情搞笑動漫,畫風要好

我愛七虹香 lz要的是搞笑後宮動漫 青出於藍 愛情泡泡糖 心跳回憶 青空下的約定 夕陽染紅的坡道 雙戀妹妹公主 圓盤女皇 叛逆的魯魯修 金色琴絃 愛的魔法 黑執事air 初音島彩雲國物語 七色星露 藍蘭島漂流記 羅密歐與朱麗葉 涼宮春日的憂鬱 今天開始魔王 幸運星旋風管家 穿越時空的少女 魔法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