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的彩妝風格

時間 2022-02-01 18:0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膚質之後就可以選擇粉底液啦,粉底液+彩妝蛋or粉底刷,便宜點用kate就好,平價中的戰鬥機,還有一些歐美系開架產品,比如露華濃 不過我研究不是很多,因為我最近粉底和氣墊中掙扎,ysl的氣墊對我來說也不好用tat,makeupforever的遮瑕力不好勝在輕薄。

2樓:影子

首先你可以來個短髮,帶空氣劉海的那種短髮,然後可以貼乙個雙眼皮貼,因為你雖然是雙眼皮但可能有時候會腫吧。肉色橄欖型的那種就可以,很自然,不會太亂也不反光,我用的粉底霜。嘉娜寶的。

日系。價效比超級高。越夜越美麗,怎麼拍都不會顯得厚重,放心。

oc-1暖皮提亮膚色妥妥的,不會死白超自然。

3樓:辰星

我覺得自己喜歡哪個方面就去往哪個方面化妝啊,哪個自己覺得畫的讓自己更美就怎麼化唄,化妝最大的是取悅自己,而不是別人。

4樓:熙熙

一定要做好防曬啊!平常30倍就好,我用的是碧柔和曼秀雷敦新碧,我的建議是能不要用氣墊就不要用氣墊,在這裡先拔草age20,妝感重假白易脫妝而且我用一次長一次閉口,現在已經用來拍腿了qaq,真不知道好評哪來的。

5樓:王倩

我認為化妝主要分為三部分吧,第一是底妝,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粉底,粉底前上隔離,自己**比較黑,其實沒關係,雖然國內比較崇尚白,但是小麥膚色也是另一種美,所以選擇粉底色號的時候就沒必要追求一味的白,主要和自己**相近的色號,不然脖子臉不是乙個顏色就很尷尬,主要是上粉底可以讓**的顏色均勻,看起來比較細膩,可以去化妝品櫃檯多嘗試下粉底,建議不要購買太便宜的。

6樓:影子

剛開始化妝的時候都有尷尬期啊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容找不到自己的風格,這個時期我建議你在家沒事就多看看美妝博主的教程,多練一下,至於出門。淡妝是不管怎麼樣都不會錯的,既然你說你不適合可愛的,那就讓自己畫的酷一點啊。當然不要大煙燻妝,大地色的眼影 高冷色系的口紅 都可以讓自己酷起來。

7樓:寶寶70880堪寄

眼妝,這部分最重要,眼睛畫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眼妝中最重要的就是眼影了,剛開始化妝的話建議先使用大地色或者棕色系,不會出錯,近兩年橘色也比較流行,也可以嘗試下,我一般是用手塗眼影,感覺比較自然一些,這個也可以看看網上眼影教程,很多人可能覺得眼線很重要,再次說下,我基本不用眼線,因為有時候畫出來感覺很不自然,我一般用色號最深的眼影在眼瞼處暈染下,當然可以用眼線,這個畫好還是需要練一下的,若剛開始畫不好沒關係,眼影最重要。

給我合適的彩妝,給我推薦合適的彩妝

粉底液 我比較喜歡法國蕾克蕾的產品,純粹大米制成的粉底液散粉。330 眼影 mac 專業彩妝的東西就是很不錯啊。160 200 睫毛膏 hr豹紋很多mm的最愛,女人我最大中推薦220 280 隔離霜 最喜歡的是雅漾的東西很棒,也防過敏還有美白的功效。200 眼線膏 ysl我用了有點暈妝,波比布朗的倒...

推薦一些日韓的彩妝,日韓彩妝各個牌子的明星產品

彩妝最好的 還是歐系的哎 而且裸妝最主要的 就是打底了!所以一定要選擇一款不錯的粉底液跟粉餅!隔離我比較推薦za 35g 68元 但真的能用好久 還可以修正膚色 還有夢妝的紫隔 能很好的修正偏黃膚色!粉底我覺得歐萊雅的不錯 礦物質粉底 150元30ml 還有美寶蓮的盈潤也不錯!dhc的玫瑰粉底液 有...

選購藝術陶瓷製品時,如何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

美而佳 瓷器的鑑別方法 看 就是要將瓷器上下內外細細觀察一遍。一看瓷器釉面是否光潔潤滑,有無擦傷 小孔 黑點和氣泡 二看形狀是否規整,有無變形 三看畫面有無損缺 四看底部是否平整,須放置平穩,刺。聽 就是聽輕輕彈叩瓷器時發出的聲音。如聲音清脆 悅耳,則說明瓷胎細緻密實,無裂損,在高溫燒成時,瓷化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