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合適的彩妝,給我推薦合適的彩妝

時間 2021-06-18 18:30:26

1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我比較喜歡法國蕾克蕾的產品,

純粹大米制成的粉底液散粉。330

【眼影】mac 專業彩妝的東西就是很不錯啊。160-200****【睫毛膏】hr豹紋很多mm的最愛,女人我最大中推薦220-280【隔離霜】最喜歡的是雅漾的東西很棒,

也防過敏還有美白的功效。200

【眼線膏】ysl我用了有點暈妝,波比布朗的倒是不錯。200【腮紅】benefit 的腮紅液倒是不錯350【粉餅】chanel 很多活動的朋友都在用,我也用遮瑕效果粉質都挺好的。550

【遮瑕】這個 ipsa 遮暇可是化妝師們的最愛了。380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隔離霜就是帶防晒功能的妝前霜,有的韓國牌子隔離霜只有顏色含鉛,不防晒。

國內被翻譯成隔離霜的東西,在國外都被劃分在有色潤膚霜或妝前霜裡

其實隔離霜和妝前霜不是一個概念

隔離霜隔離鉛和髒空氣這個概念是不對的,

因為國際著名品牌的彩妝運用的是新配方和最新科技,

不是象韓國品牌那樣加重金屬,雖然那樣服帖完美,韓國的粉底,眼影,粉餅,口紅,遮瑕膏,鉛含量很高,自己在家也可以檢測出來 ,韓國的隔離霜也含鉛。

韓國的隔離霜是賊喊捉賊,知道鉛有害還新增那麼多。

妝前霜的作用根本就不是防鉛,相反那些所謂可以隔離鉛的隔離統統不入流,沒有一個能隔離鉛的和髒空氣的。

彩妝之前面霜和妝前霜

最重要選擇好的妝前霜非常重要,不管面霜保溼效果好不好,妝前霜要有保溼效果。 妝前霜是要讓彩妝在臉上長時間保持穩定,讓**舒服不會因為缺水而出油,把彩妝弄花。出汗妝面依然完美

唯一好的妝前霜正是來自

彩妝的鼻祖好萊塢彩妝大師max factor(make up這個詞的提出者)的孫子

所創立的專業彩妝品牌smashbox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純天然成分:

它混合了是多種維他命和抗氧化劑,填補了細紋和毛孔使**光滑和完美,它的獨特配方有效預防膠原蛋白被破壞。

使用在**基礎保養之後,粉底之前

在滋潤面霜後使用,塗在臉上**前所未有地光滑,毛孔都被填平了,粉底超級好推。

也可以單獨使用,或者加班後,填補在細紋或**紋理處。你不化妝可以當它是面霜之後的護膚品或防晒用,畢竟它是純天然的。

我不會給你推薦不好的全是獲獎的,我也在用,粉底dior, chanel,又濃香,又粗糙,大閃片,偏黃偏紅,容易暗沉,浮粉。

妝前霜smashbox rmb100-300大小兩種規格

粉底液giorgio armani rmb370-550國外國內2個**

眉筆dior 653#(非) rmb190國外國內差不多

單色眼影bobbi brown rmb160-300國外國內2個**

流雲眼線膏bobbi brown rmb160-250國外國內2個**

散粉giorgio armani(非) rmb295-550

腮紅nars rmb100多

睫毛膏chanel立體纖長,dior show rmb300左右

以上都是屢獲殊榮的最佳美容品

最好不要都選一個牌子,會買到非明星產品,給自己造成很多麻煩

好的國際美容大獎已經選出來了,**科醫生,美容編輯,使用者都認可.

粉底,妝前霜不能自己憑感覺選,否則出現浮粉顏色不純正,不持久的問題,就只能自己消化。

3樓:附子不怕烏頭

4樓:可愛的大歡

推薦:隔離:蘭芝 粉底:mac 睫毛膏.眼影:深藍彩妝 粉餅:蘭芝手機滑蓋款

腮紅:浮生若夢

這是所有單品裡評價比較好的!但是沒有太準確的**!建議你可以到商場去看一下!

5樓:

這位mm,買dior不如買mac拉,畢竟是做專業彩妝的拉,東西很齊全而且顏色任你選阿,你要的這些化妝品都可以去專櫃一個個試下來正好配齊一套呢,它們家的東西最近也有出限量套裝的。

至於保養品的話推薦你試試看嬌韻詩的,它們家的東西效果都很超凡的,你可以去試試看。

6樓:念丠

蘭蔻的彩妝狠好

邇去專櫃諮詢

態度都非常好

就是價錢有點貴

莪在國外買免稅的眼影都要40 歐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 bb霜 自然效果選skin79 妝感濃些選hanskin2 眼影 dior 五色

3 睫毛膏 hr赫蓮娜豹紋,新出的防水 ;ysl金管 ;蘭蔻的催眠。

4 隔離 用bb霜就不用隔離了 用粉底的話,植村秀的泡沫隔離不錯。

5 眼線 bobbi brown的眼線膠

6 粉底 阿瑪尼的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 粉餅也選這個

7 脣彩 蘭蔻的

8樓:羽毛

夏天的話用粉餅就可以了.買一款遮暇度好點,不容易脫妝的.

推薦一些日韓的彩妝,日韓彩妝各個牌子的明星產品

彩妝最好的 還是歐系的哎 而且裸妝最主要的 就是打底了!所以一定要選擇一款不錯的粉底液跟粉餅!隔離我比較推薦za 35g 68元 但真的能用好久 還可以修正膚色 還有夢妝的紫隔 能很好的修正偏黃膚色!粉底我覺得歐萊雅的不錯 礦物質粉底 150元30ml 還有美寶蓮的盈潤也不錯!dhc的玫瑰粉底液 有...

什麼地方的彩妝學學的快,什麼地方的彩妝學校學生多?

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化妝像是自學,到影樓等地方當學徒學習化妝,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化妝等等,那麼大多數人都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學習化妝呢?學習化妝為什麼要到專業的化妝學校學習較好呢?首先自學,時間安排比較隨心,可以根據自己的作息來安排,但是通過自學學到的化妝技術不會太全面,也會顯得不夠專業所以自學並不是...

化彩妝對面板最大的傷害是什麼,長期化彩妝對面板有傷害嗎

你說 不好,其實要看的 如果是有膿包的豆豆臉,那是不建議化的,要先把 調理好比較好但是如果是比較幹什麼的,那如果選對了產品,卸妝和之後的保養做好其實沒什麼關係的 最大的傷害是卸妝沒做乾淨,之後也不怎麼保養,還有就是買到不適合的產品或者根本是劣質的產品 您好我是南韓彩妝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那是因為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