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MAC彩妝的JMS或者化妝高手回答一下

時間 2021-06-18 18:29:26

1樓:

其實到底還需不需要再用遮瑕膏是要看mm的個人情況的啊,如果**的狀況很好沒有痘痘和痘印根本不需要用遮瑕膏啊,如果有痘痘或者比較深的痘印的話就需要在蜜粉之前再用一些遮瑕膏的。

至於是哪個搭配好的話,前者是粉底+蜜粉,後者是粉底+粉餅。看你要的妝的效果了,一般前者的妝會比較薄透一些,但是相對來說粉餅的遮瑕效果比蜜粉的好一些,如果是對遮瑕方面比較有要求的mm還是用粉底+粉餅比較好些哦,如果是追求輕薄的妝效的話就是粉底+蜜粉會比較好哦。

2樓:純白色月光

遮瑕是針對小部位的,比如色斑、痘印,黑眼圈之類的,如果粉底能遮住,就不需要遮瑕了。

mac的粉底還不錯,畢竟是專業彩妝。色號很全,選深色些的更能有遮瑕效果。

不過個人建議粉底儘量輕薄,適當的用遮瑕,現在夏天這麼熱,粉底厚了容易花。

3樓:

要看情況

不過如果你想要遮住一些比較難遮的東西比如很深很深的痘疤的話,先用這下搞點在區域性需要遮住的地方,然後按上蜜粉,這樣遮瑕效果會更好而且更持久

關於彩妝的問題 關於化妝問題

橙色的腮紅?難道你真的想像個老太太?呵呵 開個玩笑 雖然 比較白一點。但也不至於吧。腮紅就一般的粉色系就不錯。注意避免太過於鮮豔明亮的顏色就好。另外腮紅位置和方向也很能改變乙個人的感覺。這個要根據你的臉型來定。不過只要避免團型暈染。一般都沒有什麼大的問題。眼影如果真的要正式莊重的話。建議是很淡的咖啡...

JMS平價的淡彩潤唇膏哦,親身用過的進!大謝

雅芳 便宜,顏色還不錯,價效比好,要在打折的時候買哦。美寶蓮 護唇之後再用,不然會幹,但是要注意買乙個適合自己的顏色,也很貧民。妮維雅 顏色很自然,也很實惠,老百姓都用的起。我用過曼秀雷敦的淡彩潤唇膏,那款的包裝是銀色的,顏色是珊瑚色。一般我先抹潤唇膏然後再用她!效果很好!不會很紅!然後又不會像粉色...

去美國應該買哪些價效比很高的開架彩妝或者護膚品

colorpop品牌在2014年才創立,還很年輕,但是它已經彩妝界掀起了一陣陣的熱潮,它家最具人氣的產品就是絲絨 霧面唇釉和單色眼影。它家的彩妝顯色度超好,定妝持久度超好,還超好!是 們跑斷腿的熱門 單品,倍受美妝控的喜愛。stila品牌的價效比也很高,油管上常常有美妝博主極力推薦,它的創始人j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