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music和light music的區別

時間 2021-06-18 18:29:26

1樓:聖誕老東東

soft music和light music的區別是定義不同,風格不同,特點不同。

一、定義不同

1、soft music:soft music指的是輕柔的**。

2、light music:light music指的是輕**,介於古典**和流行**之間的一種**。

二、風格不同

1、soft music:soft music較為親切悅耳。

2、light music:light music結構簡單、節奏明快、旋律優美。

三、特點不同

1、soft music:soft music具有現代生活氣息的節奏、韻律和音色特點,是休閒、旅遊、進餐、入夢的一種**。

2、light music:light music是運用它特有的輕快、輕鬆、輕巧、輕盈,還有輕型的特色來充分發揮它的娛樂功能的。

2樓:

都是抒情的**,只不過soft music有歌詞,而light music沒歌詞(儘管有時候改編自別的有歌詞的歌曲,但是去掉了人聲的唱詞部分) 。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像餐廳裡面放的那種 像 回家

一個人是偏古典樂的抒情樂

4樓:蘇小三說

哈哈 顧名思義

soft 溫柔的**

light 輕輕地**

“light”的反義詞是什麼

創作家 light 的反義詞 dark 讀法 英 d k 美 d rk 釋義 1 adj.黑暗的,深色的 模糊的 無知的 憂鬱的2 n.黑暗 夜 黃昏 模糊 3 n.dark 人名 英 達克 4 n.dark 暗黑 一部2017年netflix出品的德國驚悚劇 dark violet暗紫色 dark...

11和54,24和36,26和52,12和30的最大公因數和

1 11的因數有1,11 54的因數有1,2,3,6,9,18,27,54,所以11和54最大公因數是1。根據性質,兩個數的最大公因數和最小公倍數之積等於該兩個數之積,所以最小公倍數11 54 1 594 2 24的因數有1,2,3,4,6,8,12,24 36的因數有1,2,3,4,6,9,12,...

廣東話的「罵」和「生氣」和「休息」和「丟臉」和「襪子」和「手套」怎麼說

廣東話的 罵 是讀 鬧 例 今天給我老爸罵了一頓 今日俾我老豆鬧咗一餐廣東話的 生氣 是讀 嬲 乙個字就可以了 例 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你唔冇嬲啦廣東話的 休息 可以直接讀 休息 或者是 頭下 例 累了,休息一下吧 攰喇,頭下先啦 攰喇,休息下先啦!廣東話的 丟臉 是讀 丟假 例 去那樣的場面,真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