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飲血刀和無盡和貪慾九頭蛇和狂徒和輕語和電刃各個的功能,詳細到被動就象lol裡面介紹的一樣

時間 2022-07-26 20:40:05

1樓:天下第一

飲血:+70攻擊力+12%生命偷取

被動:每層效果提供+1攻擊力和+0.2%生命偷取(最多可提供+30攻擊力和+6%生命偷取)。每殺死1個敵方單位會獲得1層效果(最多30層)。死亡後,當前層數失去一半。

貪慾:+75攻擊力+15生命回覆/5秒+12%生命偷取

被動:這個物品所造成的傷害會作用於生命偷取。

唯一被動—順劈:你的攻擊對目標周圍的單位造成傷害,傷害值最多相當於你攻擊力的60%。越靠近範圍邊緣的敵人所受的傷害越低,低至你攻擊力的20%為止。

唯一主動—新月: 你的攻擊會對周圍的單位造成傷害,傷害值最多相當於你攻擊力的100%。越靠近範圍邊緣的敵人所受的傷害越低,低至你攻擊力的60%為止(冷卻時間10秒)。

無盡:+70攻擊力+25%暴擊機率

唯一被動:暴擊傷害從200%變為250%。

輕語:+40攻擊力

唯一被動:你的攻擊會無視目標35%的護甲。(在計算傷害時,百分比護甲穿透會在固定護甲穿透之前施加給目標。)

狂徒:+1000生命值

唯一被動:每5秒回覆1%的最大生命值。

電刀:40%攻擊速度, 20%暴擊機率, 6%移動速度

唯一被動:移動和攻擊的同時會獲得靜電充能。在充能數到達100時,你的下次攻擊會將靜電全部釋放,對最多4個目標造成100魔法傷害。這個傷害可以暴擊。電刀:

2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的你自己去看會死啊

3樓:冷凝之泉

無聊,度娘一下你就知道

lol破敗王者之刃和飲血劍一起,飲血劍還有作用嗎

有作用 飲血劍不是唯一被動 所以兩者可以疊加 單破敗王者之刃不建議同時出多個 他的屬性中有唯一被動 小明 飲血劍 3000金幣 合成 650金幣 70點ad 12點生命偷取。被動 每殺一個人積累一點,最高可以積累到30點。每次積累可以提供1點的ad,0.2 的生命偷取 最大30點ad和6 的生命偷取...

GTA5的天煞和九頭蛇有什麼區別

gta5的天煞和九頭蛇區別為 型別不同 機動性不同 獲取方式不同。一 型別不同 1 天煞 天煞是滑躍式起飛的噴氣式飛機。2 九頭蛇 九頭蛇是垂直起落式噴氣式飛機。二 機動性不同 1 天煞 天煞機動性好,翻滾和抬壓機頭特別靈活,但是舵不靈活。2 九頭蛇 九頭蛇機動性差,翻滾和抬壓機頭很笨重,但是舵比天...

剃鬚刀2頭和3頭有什麼區別

純白之黑丶 區別如下 1.效能 一般來說三角形是最穩定的圖形。用三刀頭浮動剃鬚不易刮傷 一次剃鬚面積較大,但三刀頭並不是簡單的說就是因為剃鬚面積大,所以適合鬍鬚比較多的男士。因為刀頭數量的增加,使刀頭在工作時,能夠完全根據使用者的面部輪廓自動變化貼面角度,進行三維立體浮動,可以達到完全清除下巴死角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