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的天煞和九頭蛇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

gta5的天煞和九頭蛇區別為:型別不同、機動性不同、獲取方式不同。

一、型別不同

1、天煞:天煞是滑躍式起飛的噴氣式飛機。

2、九頭蛇:九頭蛇是垂直起落式噴氣式飛機。

二、機動性不同

1、天煞:天煞機動性好,翻滾和抬壓機頭特別靈活,但是舵不靈活。

2、九頭蛇:九頭蛇機動性差,翻滾和抬壓機頭很笨重,但是舵比天煞靈活很多。

三、獲取方式不同

1、天煞:天煞在遊戲內,不能被玩家所購買獲取,只能完成任務獲取。

2、九頭蛇:九頭蛇在遊戲內,可以供玩家購買獲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煞:天煞是滑躍式起飛的jet

**配備:機槍,飛彈,制導飛彈

天煞速度優於九頭蛇,空中顯的更為輕盈敏捷。

天煞機動性優於九頭蛇(大坡度角爬公升,俯衝,緊急拉伸,高速轉彎都優於九頭蛇)

目前遊戲內,不能被玩家所購買獲取

九頭蛇:

九頭蛇是垂直起落式jet

**配備:機槍,飛彈,制導飛彈

九頭蛇持續火力優於天煞。同一時間裡,對相同事物造成的傷害高於天煞九頭蛇空中機動不是優勢,空中操作感明顯笨重,略微遲緩。

九頭蛇抗擊打性優於天煞。(如果用小口徑,威力小的**同時打2架jet,直至摧毀。天煞會先被打爆)

九頭蛇制動性優於天煞(配備向量配口,基本能做到和***一樣的懸停,制動相應比天煞快)

目前遊戲內,可以供玩家購買獲取

3樓:在動物園學習理財的喜羊羊

天煞在天上的速度沒有九頭蛇快,這也是為什麼天煞比九頭蛇機動性好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的天煞只能搶軍事基地的而且炸了你還想開那就還要去軍事基地搶九頭蛇只有線上有只能買

5樓:從琇瑩

九頭蛇可以垂直起降,然後比天煞笨重一點

6樓:雙魚

天煞比九頭蛇靈活,,天煞沒得買

7樓:黑了吧唧的白

九頭蛇能垂直起降 轟炸比天煞強 穩定性超過*** 是戰鬥機中最快的

專門測過 天煞和九頭蛇的速度

gta5裡有幾種戰鬥機,我只知道有個p996天煞。

8樓:devil魔惡

目前只有一台p996天煞是戰鬥機,更新的dlc裡面的那臺鷹雀小飛機其實是教練機,沒有掛載**

9樓:浪夠了就髒透了

噴射戰鬥機就有兩種,天煞、九頭蛇。

10樓:beyond木已成舟

還有個九頭蛇 線上可以買到

11樓:虎姬砸碎

搶來搶去好像都叫天煞……

俠盜獵車手5和gta5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一 內容不同。2 俠盜獵車手5 模式豪華版除了完整的故事模式與 模式,還可以尊享現有的所有玩法更新及官方製作內容,包括 末日豪劫 軍火霸業 走私販大進擊 狂野飆客 等。二 不同。1 俠盜獵車手5普通版steam原價119元。grand theft auto v故事模式 乙個初涉江湖的街頭新...

steam裡的GTA5有防沉迷和遊戲時間限制嗎

糖送桌布 沒有的。俠盜獵車手 是由rockstar games開發的以犯罪為主題的世界著名遊戲,別名有 俠盜飛車 橫行霸道 等,於1997年發行第一部作品。俠盜獵車手 在黑幫的背景下混合了駕駛 槍戰 格鬥 養成乃至經營的元素。這款遊戲自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發行以後便迅速佔領玩家們的視野,大多數中...

為什麼中國沒有GTA5和COD之類的遊戲,但是有CF,NZ之

樂觀的哈哈 概念不一樣.外國人把遊戲當成藝術在做,中國只是拿來當賺錢的工具 和cf差不多的網路遊戲 火影佐助 和cf差不bai 多的網路射擊遊戲du有逆zhi戰,槍神紀,使命dao召喚ol。逆戰 專 你可以試試這幾款遊戲 逆戰 自我感覺太bt了,人物難看,滑鼠移動太專慢,最好不玩,不過我屬推薦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