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ol搶劫任務怎麼才能拿到1000w獎勵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言焓

人數必須要四名小夥伴,除了一個比較簡單的只需要兩個人,多於或者少於四名小夥伴搶劫任務都是不能夠繼續進行的。

誰發起的這個任務,將由這個發起者向這個任務投入自己的金錢,這也是搶劫任務中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玩家在聯網時候的等級必須要大於等於12等級。

完成搶劫任務途中的額外獎勵。

得到獎章獎勵。

在整個搶劫任務的途中,搶劫任務是可以取消或者重新開始的,但這些必須要通過發起者拿起手機打**來完成,而發起者完成了幾個搶劫任務,幾個搶劫任務就會出現在他的手機裡,而且這些搶劫任務都能夠進行重玩。

主要要求團隊團結協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完成犯罪首腦挑戰的獎勵

要求:1無人死亡完成全部搶劫任務(包括準備階段)。

2從頭到尾4個人不能改變,中途任何人不能進行其他人的搶劫任務。

3必須為困難難度,所有包括準備階段在內都必須是困難。

ps:1不要求按順序進行,那是另一個挑戰“依序進行”2第一個全福兩兩分隊進行,之後4人不能改變3只是限制不許死亡,允許掉線失敗和任務失敗(比如偷車不成把車炸了)

另外在完成犯罪首腦的同時還會完成“忠心不二”挑戰,獲得100w做這個挑戰一定要找可以一起開yy等語音一起交流的人,另外準備好拔網線,強制關機等措施,絕對不能死人,否則就要從頭開始

gta5的搶劫任務是可以自行領取還是要主線任務觸發?如果可以請給我說下搶劫任務最強的人手怎麼獲得。

3樓:starwing丶

搶劫任務都是主線吧,而且沒有最強的人手,第一次搶劫選擇分成最貴的人手便是最強的,不過推薦的是一開始選個分成低的,然後出發一兩次搶劫後便會變強,而且也不短有支線任務可以讓你解鎖一些人物

gta5線下搶劫任務隊員怎麼獲得

4樓:棲七月雪

絕大多數是自帶的,當你開始搶劫任務準備時就有npc供你選擇,另外有4個隊員是解鎖後才能用的;

1.派奇,隨機任務解鎖,富蘭克林初始阿姨家附近,他和另一個人在打劫要跑路,你開四門載具過去讓他們倆上車,然後逃離警察後,派奇會要求下車,之後自動解鎖派奇;

2.黑妹,隨機任務解鎖,主線要打到“菲利普斯先生”,在地圖上東北角的高速公路(內線有隧道的隧道口附近),觸發,把她帶到她指定的地方後解鎖。

3.瑞奇,主線任務“交換條件”結束後,用麥克在城市裡隨意轉轉,他會主動打**給麥克,接到**後解鎖;

4.大廚,主線任務自動解鎖,他本身就是催佛的手下之一。

拓展資料:

1.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2.洛聖都,一個龐大且陽光普照的繁華都市,充滿了自我救贖的大師們,**汙吏們和落魄的名人們,一群被羨慕著的西方世界的居民卻也正處於掙扎著生存的時代,衰落的經濟和廉價的道義讓這裡混亂不堪。

3.面對滾滾而來的金融風暴,三個不同的怪咖繪製著自己生存和成功的藍圖。富蘭克林是一個街頭討債者,尋找著真正的機遇和大筆的資金。

麥克是一位名震四海的銀行大盜兼職業犯罪者,金盆洗手之後他希望能過上更好的生活。崔佛是個**的暴力狂和癮君子,他驅動著無時不有的機會以及那輛載滿了白粉的皮卡車。機緣巧合,他們走到了一起。

為了自己想得到的一切,三人選擇了一系列大膽而危險的犯罪行。

5樓:

做隨機任務,在小富家附近有一個槍手,派奇,gta4裡的人物。還有地圖背面公路上有一個車手,都是隨機任務獲得的。如果沒得到這些也無所謂,系統會給你預設的隊員,只是分紅較高。

GTA5線上怎麼開掛刷錢,GTA5 ol別人在戰局裡開掛刷錢,然後我撿了天上掉下來的錢袋,大概10w吧,會被封號嗎?

哎 三十五 20億還有全解鎖 一千等級 1009727496 真香 gta5 ol別人在戰局裡開掛刷錢,然後我撿了天上掉下來的錢袋,大概10w吧,會被封號嗎? 生活就是藝術 steam已列明 不封 會沒收 快洗錢 不舉報就行 一般撿錢不超1e沒事 藍天 只要不是你刷的就不用怕,因為即使你被封了,也可...

想和朋友玩gta5ol雙人任務或者差事怎麼見戰局

liu愛你啊 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出去玩,但是臨近日期卻突然說不能去了,生氣肯定是必然的,但是生氣完之後我會去詢問為什麼不能去了,去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因,因為這樣我才能決定自己的生氣是應該的還是被應該的,如果說他就是不想去了,那麼我會很生氣而且會責怪他,但是如果說是因為有原因的,我會相對而言比較理解她,因...

想買臺正的ps3玩gta5ol,需要注意的是什麼買什麼版本的表示電玩盲

其實按現在的情況來說4跟3也差不了多少錢了,官方訊息10.1日ps4降價,換算成軟妹幣大概是1900的樣子,再加上16年會出乙個ps4虛擬實境的外設頭盔,所以如果你不是為了玩免費遊戲才買ps3的話,個人比較推薦你入4。入3的話如果不懂最好直接出門右轉黑巴士,貴一點但是至少不會被坑到 以上,純手打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