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怎麼設定才能達到畫質最好

時間 2021-10-18 12:48:23

1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gta5》

1、首先開啟設定,選擇影象。

2、如果電腦配置不高的話,螢幕型別建議使用“視窗”或者“無框線視窗”。

3、directx版本選擇“directx 10”。

4、人口密集程度、人口多樣化程度、距離縮放,這三個要在於cpu與記憶體佔用,有i5等效能的cpu玩家可以開到最高,i3等中低端cpu玩家建議調低。

5、垂直同步“關閉”。

6、紋理質量改為“正常”。

7、著色器質量改為“高”或“普通”。

8、反射效果 msaa“關閉”,水波紋品質、粒子品質、草地品質,中低端顯示卡建議調低。

2樓:海天盛

可以根據以下的步驟調整。如下參考:

1、高階**,這部分對螢幕的影響比較小,但對幀數的影響比較大,必須設定為全關,一般遊戲對於低分發拷貝也是預設關閉的,如下圖。

2.關注影象設定,忽略建議,開啟它,否則無法設定。這個幀的解析度很大,最好不要攻擊太高,fxaa低也只能開啟這個,其餘的抗鋸齒都關了。

垂直同步一定要關了!出焦暫停閉合,種群距離全部3個最低,其實效果很小,但畫面很糟糕。

3.紋理質量:低匹配只能是普通的,所以沒有卡頓,但可以通過其他特效彌補畫面的一部分。著色質量可以調整到最高,油漆表面是明亮的,不掉幀,如下圖。

4.反射效果msaa關閉。粒子質量可調至最高。小草只能是普通的,落框明顯。柔和的陰影設定尖銳,在遊戲中沒有明顯的效果,畫面更加明顯。postfx絕對正常。

5.異性過濾可以調整到最大x16,這對**畫質有很好的影響,但基本上不影響幀數。環境陰影可以設定為高,如下圖。

《GTA5》最實用車輛及房屋推薦 GTA5什麼

骷髏馬,叛亂分子這兩個算是戰局內最常見的了,很實用。掃街不想用這兩輛的話就一輛跑車吧,超跑城市裡也達不到極速,買了開出去提高逼格用的,不是競速的話浪費錢。有錢的話買架小鳥 ceo任務非常好用,前提你要是ceo。房子就隨便了,看哪個好買哪個,要開搶劫的話一定要高階公寓,個人推薦威索101,地理位置不錯...

GTA5線上怎麼存檔,gta5怎麼存檔

第一步 利用手機,按 方向鍵調出手機,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移動到最左列的中間乙個,像雲一樣的東西,如下圖所示。第三步 出現這個頁面就能夠選擇是覆蓋當前存檔,或者新建乙個存檔即可完成需求,如下圖所示。推薦配置 1 系統 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以上 2 cpu ...

GTA5怎麼換人,gta5怎麼切換人物

李希欠 長按alt,出現人物選項圓盤就可以切換角色了,具體步驟如下。切換人物步驟 1.首先,進入俠盜獵車5,開始系統預設的人物就是你上把遊戲退出的人物,之後我們需要更換人物。2.更換人物過程中,我們需要三個過程,首先,我們要長按alt,按了這個之後,右下角會出現人物選項。3.人物選項是一個圓盤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