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最低畫面怎麼調?太卡了

時間 2021-10-18 12:48:23

1樓:搞怪一樂

1、進階影像,這部分對畫面影響小,但對幀數影響大,肯定設定全部關閉,一般遊戲對低配也預設全部關閉。

2、重點在影像設定:忽略建議必須開啟,否則無法設定。

解析度這個對幀數很大,最好別太高,fxaa 低配也只能開這個了,其餘抗鋸齒都關閉。垂直同步必須關閉!失焦暫停關閉,人口視距這3項全部最低,其實調高效果很小,但掉幀厲害。

3、紋理品質:低配只能普通了,這樣才能無卡頓,但靠另外的特效可以彌補一部分畫面。著色器品質可以調最高,畫面鮮豔而且不掉幀。

4、反射效果msaa關閉。粒子品質可以調最高。草地只能普通,掉幀明顯。柔和陰影設定銳利,遊戲裡無明顯效果,掉幀比較明顯。post fx 絕對設定普通。

5、異性過濾可以調x16最大,對畫面有好的影響,但對幀數基本無影響。環境光遮蔽可以設定成高。

2樓:軒軒

1、 首先以自己的電腦配置 i54210m,12g1333ddr3l,gtx850mgd5,128gssd的配置為例,和我配置差不多的或者更高的配置,可以參考。

2、明顯可以拉低幀數的msaa直接關閉材質開中,這個不影響幀數,但是會爆視訊記憶體的。

5、晴天幀數基本35~39,在少物體**下掉幀不明顯。

6、按照以上操作點設定的話,基本可以流暢的進行遊戲了,而且解析度可以開到最高。

3樓:一撇一吶默寫

解析度調1024x768(畫面會變模糊點)提升了fps。垂直同步關,景深關,反正這些都關了。

4樓:鳳樸冬專家

盜版的話千萬別win8,正版的話見網上……有事追問!

5樓:從琇瑩

解析度調到800*600,然後把能關的都關掉,紋理什麼的調到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設定都還卡的話就沒法了 你的msaa時關閉的 你試下把fxaa關閉 紋理質量調到低

gta5最低配置要求

cpu還行,能玩最低。顯示卡是r7 240?250?250的話,只需要加個4g記憶體,就能玩最低特效了。240可能會卡,換顯示卡 gta5 pc官方配置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

GTA5的最低配置需求

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或者 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duo 3 ghz 或者相似 硬碟 20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 512mb視訊記憶體 音效卡 支援directx 9directx dx9 支援顯示卡 nvidia 8600 或者 at...

GTA5線上怎麼存檔,gta5怎麼存檔

第一步 利用手機,按 方向鍵調出手機,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移動到最左列的中間乙個,像雲一樣的東西,如下圖所示。第三步 出現這個頁面就能夠選擇是覆蓋當前存檔,或者新建乙個存檔即可完成需求,如下圖所示。推薦配置 1 系統 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以上 2 cp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