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下LUNASOL大地色系的色號

時間 2021-06-18 18:27:24

1樓:黑夜騎士

lunasol的大地色系的眼影盤還滿多種的,最經典的是日月晶採光透美肌眼影01號的beige beige,配色很好,又比較清淡,適合日常,上班。這個系列是lunasol眼影中最裸的。

同系列02號的beige orange,也是大地色系,比01號要閃一些。

日月晶採凜香眼影的05號chocolate cosmos,也是大地色系,濃淡皆宜,很溫柔的漂亮,這個比beige beige要閃,比beige beige顯色,這款色調比較偏暖,如果眼泡腫沒有beige beige畫的好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膠原蛋白

太多了,lunasol都是那鬼打牆的大地色。

最有名的應該是beige beige了,lunasol的粉人手一盤。低調裸妝盤,不怎麼閃。

然後是巧克力,還有巧克力大波絲菊,絕景ex02,金桐珊瑚,這幾個色號比較熱門點,區別也就是偏光,和稍稍深點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beige beige非常裸,但是這個顏色特別號,對於菜鳥,屬於好上手不出錯的,對於老手,屬於可以從低調中顯現驚豔效果的。

我個人最中意這個顏色,beige orange是有點偏橘色系了,要是**並不是很白皙,我覺得還是慎用,健康的小麥膚色用了那個非常不顯色,效果不如beige beige

lunasol的眼影盤推薦,我是黃皮,想用於日常妝。除了bgbg還有其他色號推

4樓:豆豆喵星星

這兩個顏色都是屬於不會出錯的大地色系,兩個顏色都挺好看的,看喜好買就可以了。我月底飛日本,可帶哦。

想買lunasol的眼影,哪個好?給推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黎明較bgbg更上色,而且濃淡皆宜,不想bgbg那麼裸。如果你想要比較有妝感的可以嘗回試下答黎明。

山杜鵑只是畫上去元氣比較好,你若是要大地色漸層比較多的,建議不要考慮。

巧克力確實比較適合膚色較深的,但樓主如果偏愛眼妝比較濃,重的這盤是非常不錯的。

漾境的03的大地色,偏黃棕,看你走的路線了,個人覺得這個不那麼適合日系甜美風。

波光淨化那個02,是五色的,可以偏棕,可以偏粉。搭配範圍更廣。但是亮澤度比較高,如她的名字一樣,真的是波光粼粼的感覺。適合出遊或者派對,逛街,坐辦公室的恐怕就不那麼合適了。

至於水景,畢竟是限量版嘛,而且粉壓的比較厚實。而且粉較之以前的比,細膩度有更大的提升。特別是ex01值得入手,但不是ex升級版的可以不用考慮了,有mm反映比較不容易上色。

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lunasol的眼影真的很贊啊來,畫出來非常源漂亮的,而且也bai更適合亞洲人

一樓說的du

都是大熱的盤zhi,還有光dao透美肌的beige beige,非常之暢銷的顏色,前段時間一直斷貨呢。

dior其實也不錯的,就是覺得還是亞洲的牌子更適合我們黃種人。

不過mm我建議你最好去專櫃試下色,看看哪個顏色更合你,比較彩妝師很個人化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lunasol的大地色系的眼影盤還滿多種的,最經典的是日月晶採光透美肌眼影回01號的beige beige,配色很好,又比答

較清淡,適合日常,上班。這個系列是lunasol眼影中最裸的。

同系列02號的beige orange,也是大地色系,比01號要閃一些。

日月晶採凜香眼影的05號chocolate cosmos,也是大地色系,濃淡皆宜,很溫柔的漂亮,這個比beige beige要閃,比beige beige顯色,這款色調比較偏暖,如果眼泡腫沒有beige beige畫的好看。

8樓:愛轉角_沙漏

秋邃眼影的3號,red variation挺好的,棕色不會顯眼睛腫,又覺得紅色會帶桃花哈哈

官網參考哦

9樓:關關小臥

建議有bai機會的話先去試用一du

下,眼影的顏色,適

zhi合自己的才是最

dao好的。看著都挺好看的專。看你想要屬哪一種了。

要想畫裸妝的話不太適合夜璀,太閃亮了,兩片多了還顯得粉粗。一般來說膚色深的話比較適合巧克力,膚色淺就不太挑裸色系的了。如果眼睛有點腫,或是膚色有點黃,帶粉色的款就不適合。

10樓:簡約

個人感覺日月晶採比較好、價效比很高

可以去試試

今年最火的大地色系,真的適合所有膚色嗎

並不是這樣,大地色系雖然是比較普遍的一個色系,但是現在女生很少可以看到很白的,陽光直射到 上,很多女生都在太陽的洗禮下,變得越來越黑,而 黑的女生就特別不適合大地色系,穿著不當很容易起到反效果。大地色系顧名思義就是接近大地的顏色,包括了棕色 古銅色 灰色 綠色 橙色 白色 藍色以及略帶紅色的一系列色...

麻煩一下質量好的安平定妝液,麻煩推薦一下質量好的安平定妝液

安琪兒嬰肌定妝液精華液 安平定妝液什麼牌子的好?為什麼化妝前,拍照前,上鏡前要使用安瓶 言子o吸 一生一次,豈能退而求其次。心誠價實,打造最美麗的新娘,為您的婚禮留下精彩浪漫的永恆,期待您的到來 2 具有長時間保溼及抗過敏基礎護理功能。可迅速深入 讓 好似多一層保護膜,降低長時間粉底傷害。3 讓妝面...

日語好的麻煩翻譯一下謝謝,日語好的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北島康介 同行導演 日記2 北島康介的為人 這次在摩羅哥的拍攝,有了各式各樣的糾紛。vtr也介紹了,摩羅哥是乙個由1200個小島組成的國家。所以移動全部是用船。而且,那裡的人全是南方特有的,簡單來說,都是以個人為中心。在我做導演的這一生中,象這樣無法進行溝通的情況還是第一次。即使在這樣的狀況下,北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