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thewhoo氣墊21號和23號區別

時間 2021-06-18 18:27:24

1樓:

後the whoo氣墊21號和23號區別為:色號不同、塗抹效果不同、適合肌膚不同。

一、色號不同

1、氣墊21號:氣墊21號的色號為象牙色。

2、氣墊23號:氣墊23號的色號為自然色。

二、塗抹效果不同

1、氣墊21號:氣墊21號塗抹後,膚色白皙光潔。

2、氣墊23號:氣墊23號塗抹後,膚色自然均勻,遮瑕效果較好。

三、適合肌膚不同

1、氣墊21號:氣墊21號適合偏白肌膚使用。

2、氣墊23號:氣墊23號適合偏暗肌膚使用。

2樓:止於愛傷

21號是白皙淺膚色,23號是自然遮瑕色,南韓底妝產品一般都是這樣分色號的,21號一般是膚色第一白或想要提亮的用,23號相對21號遮瑕要好一些,其實23號也不會特別深,現在南韓底妝還有出13號這個色號,是比21更白的色號

3樓:葵日向寶寶

我用的21號,遮蓋效果很好,乾性**有斑,搭配了蘭蔻的bb霜在用。這個氣墊必須搭配隔離霜用,不然會顯得臉油。味道跟粉質都很不錯,妝感強,4個小時一點問題沒用。保濕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21號是亮白色,23號是自然色

5樓:匿名使用者

21號白一些,23號自然一些

luna21號色的粉餅和23號色的有什麼區別

6樓:johnny2015白羊

2 1 號 亮 白 色 , 2 3 號 自 然 色 , 兩 種 產 品 色 號 不 相 同 , 適 合 不 同 皮 膚 。 個 人 覺 得 2 1 號 的 美 白 效 果 非 常 好 , 建 議 你 使 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個 人 使 用 感 覺 , 2 1 號 亮 白 效 果 更 好 , 2 3 號 顏 色 和 護 理 的 持 久 性 似 乎 更 久

8樓:匿名使用者

兩 種 只 是 色 號 不 一 樣 , 2 1 號 亮 色 , 2 3 號 自 然 色 。 l u n a 的 粉 餅 最 大 特 點 是 精 華 素 含 量 高 , 美 白 、 去 皺 和 防 紫 外 線 功 效 都 很 好 , 個 人 建 議 用 2 1 號

後的**氣墊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bai9月新出的這款還是很du

不錯的.滋潤度剛好適zhi合秋冬季.我是混合偏乾dao的**,用這個一整天都內很滋潤.

用了容這個,果斷把爛芝的氣墊仍了,沒拆包的替換送人了. 這款據說含有秘貼精華,用完**很細膩.從此愛上後的產品.

另外在專櫃也比較了一下雪花秀的,感覺比這個幹,應該適合夏天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那種情況的氣墊啊

雪花秀的氣墊和後的氣墊哪個好,雪花秀氣墊bb和後氣墊bb哪個比較好

荊唱 氣墊粉餅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 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可以讓 底子不錯的人看上去氣色和膚質都更好一些,有瑕疵的人我不大建議。還有氣墊粉餅雖然叫做粉餅,可它算是底妝類,可以歸到粉底的行列,因為他和傳統粉餅是完全不同的質地,氣墊粉餅是水狀,傳統粉餅是粉 如果底子夠好,不愛出油,是可以省略之...

求伊拉克2號和3號的,求伊拉克2號和3號的資料

2號 後衛 古拉姆 jassim ghulam 183cm 78kg 79.03.11 巴格達空軍戈拉姆 擅長盯人.補位意識出眾.尤其面對高空球有相當的自信 3號 後衛 巴西姆 bassim abbas 165cm 63kg 82.07.01 巴格達西納阿巴斯 擅長鏟球.滑鏟的姿勢很漂亮.但有時注意...

雙曲線x2 a2 y2 b2 1的離心率e 2根號

飄渺的綠夢 e c a a 2 b 2 a 2 3 3,a 2 b 2 a 2 4 3,1 b 2 a 2 4 3,b 2 a 2 1 3,a 2 3b 2。a a,0 b 0,b ao bo 且oa a ob b ab a 2 b 2 在直角三角形中,顯然有弦乘弦高 勾股相乘,3 2 a 2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