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好的麻煩翻譯一下謝謝,日語好的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5-12 17:10:07

1樓:教日語的夏目無淚

北島康介(同行導演)日記2

北島康介的為人

這次在摩羅哥的拍攝,有了各式各樣的糾紛。

vtr也介紹了,

摩羅哥是乙個由1200個小島組成的國家。

所以移動全部是用船。

而且,那裡的人全是南方特有的,簡單來說,都是以個人為中心。

在我做導演的這一生中,

象這樣無法進行溝通的情況還是第一次。

即使在這樣的狀況下,北島康介還是費心注意周圍的人,為我們加油。

這次,稍微介紹一下攝影過程中的一些小插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島(同行導演)日記2

北島康介的人品

這次在馬爾地夫的拍攝中,發生了各種糾紛。

vtr也介紹過,馬爾地夫是乙個由1200個小島組成的國家。所以日常交通全部是用船。

而且,那裡的人全是南方特有的,簡單來說,都是以思考個人為中心而且比較懶散。

在我做導演的生涯中,象這樣無法按照程序實行的情況還是第一次。

即使在這樣的狀況下,北島康介還是照顧周圍的人,並使拍攝現場情緒高昂。

這次,簡單介紹一下攝影過程中的一些小插曲。

3樓:匿名使用者

北島「銀行主任」日記# 2

北島康介的人品

這次以馬爾地夫的拍攝,有許多問題。

雖在 vtr裡介紹了

馬爾地夫是約1200小島組成的乙個國家。

所以移動都用船移動

此外,人誰只是典型的東南亞。簡単講,在乙個人的方式鬆散。

在我做主人的生涯中,

只有這個沒有按計畫好好進行。

在這種情況,關心他人鼓勁的是北島選手。

這一次,介紹一下在那次攝影中的小插曲。

懂日語的麻煩來翻譯一下謝謝,懂日語的麻煩正確翻譯一下 謝謝。

以下內容純手打 還真的有這種並不是民族主義,卻用人類的視角為自然 科學 技術取得的成果感到高興的中國人呢 雖然中國和俄羅斯的國際性科學事業是中心,但還請繼續努力。而且,中國人自虐性的寫作仍然存在 苦笑 古代的中國人發明羅針盤 火藥 紙 印刷技術,因為當時眾多的高深技術也被髮明瞭,如果連政治體制也很堅...

有沒有日語好的人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日語的意思?萬分感謝

龍山高中式 考試前日的度過方法 一,不要熬夜 睡眠時記住的東西會從短期記憶轉為長期記憶 為了不忘記學習的內容,晚上應該好好地睡 一,應在睡前集中記憶背誦內容 睡眠時會從短期記憶轉為長期記憶 要利用好腦的這一機能 一,應當在睡前喝杯熱牛奶 喝了熱牛奶可以使副交感神經放鬆,可幫助睡眠一,應當泡38 40...

麻煩哪位朋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日語

悽悽復悽悽之歌 這次販売分 脖子的顏色 塑料的白色的帶子 附有。這次販売分作為贈品,規定尺寸 41釐米 或40釐米和42釐米的近似尺寸 的顏色帳單。規定尺寸和 1釐米短的東西 的話問題著裝無漸漸可以 1釐米的東西。長哈密發出的部分用剪刀剪等,您自己 工 哪位親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日語的說明!謝謝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