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jsq和jslq什麼區別,萬和JSQ和JSLQ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08 01:35:11

1樓:御姐蘿莉

萬和jsq20-10st56詳細引數

技術引數

系列名稱st56系列

額定功率40w

額定熱負荷20kw

熱水產率10公升/分

額定壓力0.2mpa

適用水壓0.02-1.0mpa

電源規格220v/50hz

基本引數

點火方式水控全自動

排氣方式強排式

顯示屏超大數字屏顯

控制方式觸控操作

使用燃氣種類天然氣

外形設計無氧銅材質

能效等級2級

外形尺寸590*375*143mm

產品重量9.1kg

其它效能全面的@人機互動系統配置;

第二代ai智慧型恆溫技術;

智慧型三閥五檔分段燃燒;

水量伺服器+磁浮式燃氣比例閥,水氣雙調技術;

直流無級變頻燃燒;

高效環保無氧銅水箱; 糾錯

其他特點煙管直徑/最大延長60/3公尺3彎

燃氣比例閥恆溫,漏電保護電源線

jslq

產品型別 燃氣熱水器 熱水產率(l/min) 10l/min安裝方式 浴室外 額定功率 42w

基本引數

產品型別 燃氣熱水器 能效級別 1級

熱水產率(l/min) 10l/min 適用燃氣 天然氣(12t)安裝方式 浴室外 排氣方式 強排式

點火方式 水控全自動點火 電源效能 220v/50hz額定功率 42w 額定熱負荷(kw) 18kw適用水壓 0.02-1.0mpa 燃氣壓力 2000pa外形設計 led數碼顯示 產品尺寸 590×360×142mm產品重量 10.

1kg 包裝清單 不鏽鋼排煙管×1,不鏽鋼彎頭×1,燃氣接頭×1,膨脹螺釘×1,安裝螺釘及膠栓螺釘×1,使用說明書×1,冷凝水接管×1

其他引數

其他特點 冷凝科技,52重保護,智慧型晶元,智慧型變頻,極速恆溫,浴缸注水,無氧銅水箱

l表示的是冷凝,jslq就是冷凝機子,jslq20-12ev20與jsq20-12ev26的最大區別就是前者是是冷凝機而後者不是,肯定是冷凝機要好,但是他們**現在是一樣的,ev26用料要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萬和燃氣熱水器,l表示的是冷凝,jslq就是冷凝機子

2、jsq沒有冷凝效果

3、肯定是冷凝機要好,但是他們**現在是一樣的

萬和的jsq和jslq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l表示的是冷凝,jslq就是冷凝機子,jslq20-12ev20與jsq20-12ev26的最大區別就是前者是是冷凝機而後者不是,肯定是冷凝機要好,但是他們**現在是一樣的,ev26用料要更好。

萬和jsq和jsg型的區別

4樓:萬和售後

根據國家標準,平衡式燃氣熱水器的型號**,是以jsg開頭的,如果是以jsq開頭的則是普通強排式熱水器。平衡機內燃氣燃燒時使用的是室外空氣,煙管是內外兩層,外層是進風,內層是排氣,煙管從牆壁通向室外。熱水器執行時需要的氧氣從室外通過煙道的外層**,燃燒後產生的煙氣從煙道的內層排到室外,所以它對室內空氣既不消耗,也不汙染,所以平衡機可以安裝在浴室內。

而強排機燃氣燃燒使用的是室內空氣,空氣取自室內,煙氣通過煙管排在室外,所以不能安裝在浴室內,只能安裝在廚房或陽台等空氣流通的地方。

萬和燃氣熱水器jsq30-350y16和jslq20-638w12哪個好

5樓:

如果家裡經常在兩個衛生間同時洗浴(可能性很小,另外同時洗浴在技術上也有較大缺陷),可以選前者;其餘情況建議考慮後者。

就型號看,前者是16公升的,很費水;後者是10公升的,能省不少水,又是冷凝機,熱效率略高些,**同樣不便宜。

沒有絕對的好,弄清自己的需要才是根本。

燃氣熱水器jsq24和jsq25的區別

6樓:

嚴格地講,本話題算不得乙個完整的問題。但實際生活中類似發問的使用者還真不少,所以想說幾句。

先說品牌型號。就產品的獨立性而言,要指定到某一特定產品,必須用品牌加完整的型號來表示;品牌就不多說了,重點說說型號吧。按照國家標準的規定,燃氣熱水器的型號通常由兩部分組成,第一部分表示產品的技術特徵和基本熱負荷,可以按型號的字首理解,任何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都必須按此規則編寫;字首部分含義不大,在產品流通中使用較少。

第二部分是企業自編號,是型號的主體部分,通常所說的型號即指這一部分。

話題中只涉及型號的第一部分,其含義是,供熱水型(s)家用燃氣快速(q)熱水器(js),前者的熱負荷為24kw,後者的熱負荷為25kw。熱負荷相差4%,當兩者都在額定狀態下工作時,前者的耗氣量為後者的96%。

萬和燃氣電熱水器型號中的jsq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js;表示用於供熱水的熱水器;q;強制排氣式[排氣方式**;d為煙道式,q;為強制給排氣式,w;室外安裝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我花了三千元在正規店裡買的,結果是夏天和冬天的水溫是一樣高,所謂的恆溫是騙人的,調至35度,出水溫度為44度,維修人說這是正常的。產品質量太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jsq」中的「js」是表示供熱水的熱水器,「q」是表示強排氣方式,簡稱 強排。強排又分兩種方式,一種是強抽式,即抽風機在熱水器上端,另一種是強鼓式,即鼓風機在熱水器下端。強抽式排氣效果要好於強鼓式排氣,主要是因為強抽式風扇轉速高,抽力大。

強鼓式是由於風機是處於熱水器火焰的下端,所以風機轉速不能太高,如果高了,會影響熱效率,對於小容量熱水器還會容易熄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j是家用燃氣 s是供熱水的, q是強排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沒有,誰理你啊!~

萬和燃氣熱水器jsq20和jsq21區別

12樓:

jsq20和jsq21,jsq後面數字是輸入熱負荷單位kw,也就是後者比前者熱負荷大,如果兩者公升數相同,說明前者熱效率高。

JW萬豪跟萬豪有什麼區別,w酒店和萬豪的區別

jw萬豪和萬豪都屬於萬豪 這個世界性的超大連鎖企業的連鎖酒店。萬豪所擁有的酒店品牌包括 萬豪酒店 472家,全面服務酒店,包括13個會議中心及34家jw萬豪酒店 麗思卡爾頓酒店 56家,豪華級酒店 萬麗酒店 126家,優質酒店 萬怡酒店 616家,高中價酒店 華美達國際 在北美以外地區管理著192家...

公司註冊資金10萬和30萬有什麼區別

如果所屬行業沒有特殊要求的話,註冊資金10萬跟註冊資金3萬的區別不大。一 定義 註冊資金 指企業的股東實際繳付的出資數額,依據實有資金的增減而增減,是企業全部財產的貨幣表現,是企業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物質基礎,是登記主管機關核定經營範圍和方式的主要依據。二 拓展 註冊資金 有哪些影響因素。1 註冊資金...

手機26萬色和1600色有什麼區別嗎

手機使用者 其實從人的眼睛是很難看錯有多大區別的,不過1600的螢幕從心理上會覺得更好。n73不錯,實用,價效比高 希望採納 抽轉組 螢幕色彩實質上即為色階的概念。色階是表示手機液晶顯示屏亮度強弱的指數標準,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色彩指數。目前手機的色階指數從低到高可分為 最低單色,其次是256色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