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

時間 2022-02-08 01: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背個課文寫上去吧!到精品文章網找也行

2023年北京中考滿分作文 范文

2樓:6芥末巧克力

飛蛾見到燈光,便向前撲向那炙熱的燈芯,將瞬間化為永恆的美麗;竹筍渴望太陽,便向前頂開那千斤的巨石,成長為挺拔的竹。 向前,給予人勇氣,給予人動力。因此,不論在做什麼事時,都應學會向前。

向前是追求,是對夢想不懈的追逐。他從小渴望月亮,並為了這一夢想不斷努力,終於成為了登上月球的人。他就是阿姆斯特朗。

向前使人不再留心於路邊的花花草草,而是為了目標向前衝。當你感到迷茫時,不妨試著向前,它是一支槳,會帶你劃到成功的彼岸。

向前是不屈,是不向困難和命運低頭的品質。霍金身患疾病,無法動彈,但他不畏懼於困難,用他能動的手指和能思考的大腦讓世人認識了他的智慧型;貝多芬在雙耳失聰時怒吼「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讓世界了解了他的才華。在遇到挫折時,向前衝,你會發現困難其實沒有什麼,擁有向前之心,就能突破一切困難。

在汶川大**,13億中國人無一向災難低頭,所有人捐款、捐物,共同建設家園。試問如果沒有這顆向前之心,中國人何以向災難發起挑戰?你處在人生低谷時,不妨試著向前,它是一盞燈,照亮你的前路,助你走出深淵。

失去向前之心,人的一生將會碌碌無為。愛迪生暮年時沉浸於年輕時的發明,便不再向前,於是再無其他發明。向前給人時時敲響警鐘,告訴人們不要懈怠,它是一支鞭,時刻鞭策人前進。

向前,向前,向前!越過荊棘,登上人生的頂峰,不經意間回首,你會看見一條盛開著鮮花的小路——這,就是你的人生之路——你不斷向前所留下的人生軌跡

2008中考滿分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是精神的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勝利的根本。乙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時間永遠凝固在 2023年5月12日 14時 28分 。那一刻,孩子朗朗的書聲戛然而止;那一刻,繁華的街市突然變得死寂;那一刻,歸家的路變得遙遙無期。這次5.

12汶川特大**,奪取了多少鮮活的生命呀!

這次大**,許多孩子都失去了父母親人,成了孤兒,他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多麼嚴重的打擊啊!可他們臉上露出的仍是天真無邪的微笑。因為他們選擇了堅強,在困難面前抬起了頭,擦乾了他們淚水。

在一片廢墟之中,有乙個感人事蹟,永遠銘記在人們的心裡。有乙個三歲左右的小男孩在被救援人員解救出來的那一瞬間,舉起了他那稚嫩的右手,向救出他的人們敬禮!這是乙個不規則的軍禮,這代表著乙份怎樣的敬意?!

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我們應該保持這樣乙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絢麗的彩虹?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有許許多多困難在等待著我們。這時,我們應化悲痛為力量,選擇堅強。

人生之路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莊大道,但我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

2008、2009、2023年度江蘇省中考滿分作文

求2023年上海中考滿分作文

4樓:夜神月

我眼中的色彩

曾經深深地拒絕過黑暗,因為它不若光明般絢爛,給予的,只是無盡的哀思與希望。

--題記

獨享黑暗。

不知不覺之中我愛上了黑暗。在朋友的紀念冊中,我留下了一紙黑暗。我說,你就把這片幽靜的黑暗當作我吧。

我曾經執著地欣賞白色,但後來我發現白色太純太真,容不下一點雜色,反令人覺得虛假,就像以前的我。

黑色雖然沒有紅色的熱情與奔放,黃色的自由與希望,紫色的高貴與淡雅,但它有自己獨特的美:厚實與質樸。

當疲倦的太陽匆匆收工之後,我獨自一人拉上窗簾,獨享寧靜。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裡,除了黑暗,我眼中沒有意思色彩,更加看不到自己的存在。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心在繼續,我的思想在賓士。

最好是在黑暗之中泡上一壺黑咖啡,嗅嗅那咖啡的香氣,可以陪伴你一整夜。無需閉上雙眼,即可憶起過去的點滴。

看到快樂肆意的,我可以縱情歡笑;看到悲傷難過的,我可以放聲痛哭。

不用擔心別人會窺探到自己真實的一面,此時陪伴你的,只有黑暗,天和地是你唯一的朋友。把你心裡最寶貴的東西掏出來,與地同分,與天共享。不信,你抬頭看看夜空中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吧,它們都在黑暗中擁抱著自己的小秘密呢!

黑暗,讓我學會在黑暗中獲得享受,從享受中獲得力量--堅韌與頑強。

當室內的咖啡香氣逐漸消散,我拉開窗簾,那遠處的黑暗,將燈火闌珊處的小秘密悄悄送到你的耳邊。

獨享黑暗,不要以為黑色是悲傷失敗者的基調,黑暗更是聰明睿智者深思的雙眸。

獨享黑暗,獨享黑暗的樂趣,獨享黑暗的精神,獨享黑暗的清新。

2019中考滿分作文,2013中考滿分作文8篇

沉舟側畔,千帆賽過 病樹前頭,萬木爭春。於是,我想到人的一生就是為了衝專破一層繭,屬為了能得到人生的昇華就自己與自己較勁!一把辛酸淚,滿紙荒唐言 曹雪芹的這一生,只是為了與世俗較勁 紅消香斷有誰憐,花落人亡兩不知 林黛玉的這一生,只是為了與一段纏綿的愛情較勁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李太白的...

2019中考滿分作文,2011中考滿分作文

錵開為誰敗 友情如星子滑過夜空 天津一考生 坐在考場裡,驀然意識到,初三已經成了過去時。想想,初三其實挺快樂的。每天放學後,空蕩的教室裡,下午六點鐘的陽光總會透過西面的窗子灑滿三張認真而稚嫩的臉龐。坐在我的座位上向右扭頭,就會看到他倆彎著腰認真做題的樣子 向左扭頭,就會看到遠方的夕陽還在煥發著她那灑...

河北省2023年中考語文滿分作文

2011年河北中考作文 陪伴 860字 尊敬的老班 您好!此時此刻,您的高徒正坐在考場內給您寫信。我覺得用這種方式,能更好地傾訴我的想法,表達我的心聲 十分感激這三年來您的陪伴。剛入初中,對於小學階段學習態度存在問題的我,第一次月考,一塌糊塗呀!您沒有責備我,而是給了我一篇題為 即使倒數第一,也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