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表弟》的作文和提綱,我和弟弟的故事提綱和作文大全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媽媽、妹妹一起來到了我的小表弟家作客。我和小表弟已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沒見面了,如今看到小表弟依然是那樣的可愛、淘氣。

我的小表弟今年5歲,長得蠻好看的,紅撲撲的臉,兩道濃濃的眉毛,可以看得出他的威風,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透出幾分靈氣,那高高的小鼻子更顯出了他的調皮可愛,一張小嘴總是含著些小零食,你別看他才5歲,可鬼點子真多。

今天,我和妹妹要去理髮店剪頭髮,它吵著要去,媽媽和姑媽拗不過他,我只好帶他去。當妹妹剪下一綹頭髮時,他便用胖乎乎的小手接著。等我妹妹剪完後,他搶先一步回家,找來一圈透明膠,把頭髮貼在透明膠上,再用透明膠貼在嘴唇上便成了鬍子。

等我們一回家,他裝著老爺爺的樣子,兩手靠在背的後面,弓著腰,彎著兩條腿,對我們傻乎乎地笑呢!姑媽看見後,假裝生氣地說:「你怎麼這樣,頭髮落在身上會癢癢的。

」可是他卻滿不在乎,還跳起了自編的舞。結果呢,大事不好,摔了一跤,連「鬍子」也掉進了衣兜裡,笑得我們肚子都痛了。

我的小表弟真是個「淘氣寶。

我和弟弟的故事提綱和作文大全

2樓:富凌春

書籍,是知識

的寶庫,是知識的汪洋大海。它使人類的知識文化不斷積累, 使無知的人出口成章、博學多才;也正是它充實了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今年暑假,我成了書店的常客,書店裡永遠少不了我的身影。我一有時間,就去書店買書、看書。每次買了一本新書,我就像得到了一件無價之寶似的興奮。

正是書的幫助才使我空虛的腦子在一瞬間豐富起來。

作文《表弟》內容提綱怎麼寫?

3樓:雪雅星箜

表弟我家中有個「搗蛋鬼」,他天天搗亂、搗蛋,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不信?這不,他又開始搗蛋了。

一雙賊溜溜的大眼睛,不時地轉著,圓形的大腦袋裡不時的冒出一些鬼主意,嘴巴經常顯出一副奸笑,他就是我家的那個「大名遠揚」的「搗蛋鬼」——表弟。他笑眯眯地拍了拍我的背,說:「表哥……」這小子在打什麼主意啊?

不管了,快溜,我發瘋般地衝向門外,走在路上,看見有人不時地朝我笑,我納悶了。這時,我的死黨小添治出現了,他笑著對我說:「你背上貼的東西真好玩!

」我一聽,馬上在背上一陣亂摸,摸到了一張紙。我撕下來,一看,上面寫著:俺是王八哦,別名叫三八,不要見怪,因為我的腦袋是木頭做的。

我傻眼了,這回丟臉丟大了,一定要找那個「搗蛋鬼」算賬,二話不說,我就衝上樓……

這就是家裡那個讓我心煩意亂的表弟,真讓我沒辦法。「表哥,過來一下。」表弟奸笑著走了過來。

只見他手中拿著一支口紅,乙個箭步向我衝來,這傢伙一定是想把我畫成「貓臉」。我的媽呀,我怎麼會攤上這種人,我閃……

表弟就是這樣愛搗蛋,有時把妹妹弄哭,有時往我書本裡放一些死蟲,有時給我的書開乙個「天窗」。表弟啊,表弟,你什麼時侯才會學乖點?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練提綱

4樓:前出塞琳老師

我的弟弟

我有乙個弟弟,他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一笑起來有二個小酒窩,很可愛。可是他的性格很固執,而且很愛耍脾氣,他要是覺得什麼不好,就會一鬧二打三亂叫。有時在他大叫的時候,要是給他乙個喇叭,估計整個電腦城都會震動三分,我還親眼看到,親耳聽到了呢。

有一天,我做完作業,休息一會,我就去找他玩。遠遠看見弟弟和他的媽媽正在吵架呢。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只是吵一下,不會有什麼大事,沒想到,突然弟弟一頭頂向他媽媽,還一邊說:

「撞死你!」他媽媽頭頂烏雲,臉上額角有一條條皺紋。我一驚,嗖的一下跑到他店後面,我想他們今天還吵得有完沒完啊。

過了一會兒,我悄悄走過去一看,我弟弟又走出來了,我走上去和我弟弟說:「你們怎麼又吵得那麼兇了,想把房子打翻啊!」我弟弟不說話,只是用力把我推開,後來在吃飯的時候,我才知道,是我弟弟在寫字的時候,寫得不好,他媽媽把他的字擦掉了,弟弟認為這個字很好,就和媽媽打起來了。

我覺得弟弟還是個小孩子,不應該對大人大吼大叫,更不能動手打媽媽,要多聽聽大人的意見,尊重長輩,聽從長輩的教導,有不同意見可以和家長好好說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這也太簡單了!

作文:我的弟弟600百字加提綱

6樓:踩著皇后上位

我的弟弟乙個9歲的小男孩。他那圓圓的臉上長著一雙黑寶石般的小眼睛;他那高挺的鼻子下長著乙個小巧玲瓏的嘴巴。顯得可愛極了。

他是乖巧的。每當我學騎車受傷時,我總會哭,可他就會拿著碘伏,棉棒給我,並且對我說:「不要哭嗎,俗話說受傷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啊,相信自己,再來一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他總是這麼鼓勵我,乙個9歲的小男孩竟然比我這個十一歲的讓人還要懂事,明事理,還要乖巧啊!這讓我不由得敬佩起來他。乖巧只是他的一面。

其實,他也是淘氣的。每當他有題不會做的時候,我會去給他講,講完後,我會問他:「聽懂了嗎,以後遇到這類題會做了嗎。

」他明明已經會做了,可還是會做鬼臉對我說:「不會不會就是不會,氣死你啊。」或者每次我批評他的時候,他總是會擠眉弄眼的說:

「你總是批評我,為什麼不批評你自己呢,大笨蛋。」乙個9歲的小男孩竟然會如此淘氣啊!這不由得讓我又生氣又高興。

有時候他也是善良的。記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騎車去公園玩,在路上,他看到了乙隻腳受傷的小白狗,他就對我說:我們把它帶回家吧。

」我說:「不行,到時家裡一定會很髒的,我們快走吧,別管了。」他說:

「可是,你看他的腳都受傷了,多可憐啊。」最後我不管他怎麼說,就把他拉上車。在車上,他哭的特別厲害,最後,我實在拗不過他,只好答應他了。

」乙個9歲的小男孩竟然會如此善良啊!這不由得讓我對他刮目相看啊!這就是我的弟弟,他可愛嗎?

如果你們想和他做朋友,就一定要來找他哦!

弟弟的二三事,作文400字左右,外加提綱

7樓:回答問題專業

弟弟二三事

我有乙個非常淘氣的弟弟,今年八歲了,他長得虎頭虎腦的,外表很是招人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淘氣。

有一年夏天,我和弟弟兩個人在家,我看電視,他玩玩具。不一會兒,她就把玩具鋪滿一炕。這下,我的火就來了,對著他喊了起來。

可他呢,面對我的叫嚷置若罔聞,仍然玩他的。我見狀,火氣更大了,音量提高了一倍。弟弟察覺到我的生氣,他把小手背在身後,來到距離我一公尺左右的地方,站那不動了。

我說:「你幹嘛把玩具整一炕啊!」他聽了這話,回道:

「我還玩呢。」我又對他喊了起來,他從他背後拿出個小布熊來,向我砸來,一下砸在了我的臉上,之後立刻跑掉了。咳,沒辦法,只有我收拾了。

走到屋外的他,看見了院中柳樹,立馬又來了主意。她折了很多柳條,做成了草裙、草帽和手杖,穿在身上拿在手上,之後來到屋裡。他在我面前,舞動草裙、揮舞手杖、跳起了舞,那滑稽的模樣令我一下子笑了,她說道:

「姐姐,我來給你賠禮道歉了,原諒這個頑皮的小孩吧!」聽了這話,我逗得哈哈大笑。

那年的冬天,弟弟的另一件事更加逗人。家裡起床最早的是弟弟,而爸爸則是愛睡懶覺的。那天早晨,弟弟起床後便到外面去玩雪了,玩夠了之後,來到爸爸床前教爸爸起床。

爸爸的睡意還沒走,便用被子一下子蒙上了頭。弟弟就大聲嚷起來,自然,這個做法遭到了媽媽的制止。他還不罷休,小腦瓜一轉,又來了餿主意。

他跑向屋外,把那雙暖烘烘的小手放在雪裡面,不一會兒小手就被凍得冰涼了,他來到爸爸床前,把手往被窩裡一伸,只聽一聲慘叫:「啊!!」小弟弟早已離開了「案發現場」,爸爸三下兩下就把衣服穿上了,弟弟正躲在門後偷著樂呢!

這就是我的弟弟,像乙隻淘氣的小鳥,無憂無慮,從不想闖禍之後會帶來什麼麻煩。哎,真拿他沒辦法!

問大家問題,我老公的弟弟和表弟,想和我們住在一間房,(但他們倆打地鋪,我和我老公和小孩睡床)只

心情調控師 看你老公表弟和弟弟多大還小的話你穿個睡衣並沒有大礙,他們比較大了的話就要注意點最好徵求你老公的意見。 平心長平常心 不合適,太不方便了,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啊,這麼不給你們著想啊 短時間可以,但長時間的話還是不方便 天上掉下個軒兒 肯定不合適,怎麼能這樣子! 放手一搏 看我頭像你就知道答案 ...

衝突的作文開頭我寫我和弟弟之間的衝突

關於什麼的衝突?寫多少字?我和弟弟之間的矛盾作文500字 豈不聞是我 家的大廳是沒有硝煙的戰 場,每天都要上演著我和弟弟之間的戰爭。這不,我正在電腦上玩著小遊戲,不識相的弟弟又大搖大擺地過來了。姐姐,給我買給冰激凌吧。弟弟很像電視連續劇裡經常出現的土豪劣紳,雙手叉腰,搖頭晃腦地嚷嚷。走開,沒看到我在...

我和電視的故事作文,我和電視的作文

低調項羽 我與電視現在的人,一定沒幾個能離開電視的,然而我也一樣,經常坐在電視前臥上一段時間。電視與人們息息相關,能夠為你帶來許多知識,但是我對電視又愛又恨,愛是因為電視能夠讓我了解一些歷史和一些知識 恨是因為它播到好看的電視劇集時,我會形影不離的呆在電視前面,所以就浪費了看書和做作業的時間。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