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問題 1 一般能用到的化妝品(彩妝)下來要多少錢?2 如果要好一點的牌子呢

時間 2022-08-19 17:30:08

1樓:徐小捷

這要看你的一般是哪個價位的牌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能用到的化妝品(彩妝)下來要多少錢?

答:200-500就夠了

2.如果要好一點的牌子呢?

答:500-10000都有可能哦

3樓:

首先,基本上能用到的彩妝有:bb霜、粉餅、眼線筆、睫毛膏、眼影、唇彩,大概就是這樣子。

bb霜,skin 79 的非常好用,有一款鑽石閃亮版真的很好用,保濕而且可以呈現裸妝的效果。(大概70元)

粉餅,控油遮瑕比較強,如果**很好也可以選擇散粉,the face shop 的藍莓粉餅不錯,粉質細膩,而且很清透(大概35元)

眼線筆,夏季稍微有點兒暈,冬天還好,也可以選擇眼線膏,不容易暈染。眼線筆skin food 黑豆的好用(大概20元),眼線膏,美寶蓮的好用(大概65元)

睫毛膏,美寶蓮的(大概65元)或者the face shop(大概20元) 的都可以。

眼影,dior 魅惑四色小樣不錯,顏色很多很全,親可以自己選擇顏色。(大概25元)

唇彩,skin food 唇彩盒很滋潤,顏色也很好(大概38元),或者dior 小樣也可以(大概30元)

以上都是我自己用過的哈,效果都很不錯,經驗之談呀。不過都是網上的**哈,總體加起來不到300元吧。要比專櫃合適很多,考慮下吧,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哪裡有品牌化妝品貨源,請問一般品牌化妝品的貨源都是哪裡進的?

美思麗 因為它那個有實體連鎖店,感覺比較有信譽保證 願你們一起 攜手到老 在夜晚星光為你們照亮前行的路 在荒野艷麗的花朵將為你們開放 請問一般品牌化妝品的貨源都是 進的?一些有品牌的化妝品都有官方 記得一定要找到官網 打 諮詢一下,就清楚了,義烏和廣東都有一些品牌的 商,可以去當地考察下。網上也有一...

化妝品的保質期有多長?化妝品保質期一般是多久?

作為現代精緻的豬豬女孩們,大家都會買很多化妝品,每個女生有那麼一堆口紅 幾個粉底 幾隻睫毛膏 幾盤眼影等等是再正常不過的了。但是往往很多人不知道化妝品的保質期都是多長。其實化妝品的保質期也是有區分的,最簡單的就是開封前和開封後,這就像買酸奶是乙個道理,如果你買了低溫酸奶保質期一般是15 21天,買了...

一般化妝品裡的美白成分是什麼

冰巨集 一般化妝品裡的美白成分主要是熊果苷 麴酸 果酸和維生素c。1 熊果苷 熊果苷是從熊果植物中提取的一種美白成分,它可以抑制酪氨酸酶 肌膚中合成黑色素的關鍵酶 的活性,從而達到降低黑色素合成的效果。它的安全性比較高,但是作用也相對比較溫和。2 麴酸 麴酸是一種真菌代謝物,它的美白原理和熊果苷是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