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樣的粉底不易堵塞毛孔

時間 2021-06-18 18:31:27

1樓:妙手神機

粉底液就是液體粉底。液體粉底的好處是比較帖服,如同cream一樣容易塗抹均勻而且緊貼**。對於膚質不好,膚色不均勻的jm,一定要使用粉底液,才能掩蓋臉上的東東哦~ 粉餅:

我們通常所說的粉餅有兩種,兩用粉餅和乾粉餅。兩用粉餅是可以溼用也可以幹用的。溼用的時候把粉撲蘸水之後擠掉70%的水分,然後沾取粉末塗擦,這樣上粉,和粉底液沒有太大區別,但注意一定要邊上粉邊觀察,不要塗得過厚。

乾粉餅,例如za的香粉,不能溼用,透明度介於散粉和兩用粉餅之間,在粉底液上使用。營造比較透明的妝容。上妝時,粉餅不能單獨使用,必須用在粉底液之後,否則容易脫落,造成花花斑斑的效果 二者可以同時使用,這時遮蓋力最好; 二者搭配使用:

粉底液+粉餅-〉較強遮蓋力,可以隱去雀斑和不太明顯的痘痘;

只要化妝.沒有什麼不堵毛孔的.關鍵是你卸妝要卸乾淨.一定要用隔離霜先打底.我用的是美寶蓮礦物粉底.還可以.推薦.

2樓:完美假知己

使用粉底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3樓:藤林杏

歐萊雅的那個粉底叫啥我忘記了我朋友在用

冬天用什麼樣的隔離或粉底

您好我是南韓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mm你要知道 其實幹的不是粉底 而是mm你的 丫丫在給明星和一些演員化妝時 有些演員的 真的很不錯 上妝效果就很自然 光澤透亮 有一些則是很幹 那麼出來的妝效就有些生硬 因此我們會專門在上妝之前 為演員做好滋潤工作 在使用粉底產品之前 在臉上使用幾滴橄欖油按摩至...

婚姻不易,什麼樣的夫妻更容易相扶到老?

相互敬重的夫妻更容易相扶到老,因為他們相互愛戴,所以不管年齡多大,都會很心疼對方,這個容易相扶到老。夫妻二人彼此相愛,相互尊重對方的想法和決定,當家庭遇到困難,不能逃避而是一起承擔共同經歷風雨,尊重和愛護對方的家人和朋友,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更要體現出尊重對方,這樣的夫妻更容易相扶到老。感情穩定,懂得替...

毛孔粗大會給面板帶來什麼樣的危害

玩的就是創意呀 毛孔粗大會導致了 裡面的纖維機體向外開啟,然後外面的細菌就會連續不斷地到達 裡面,然後就會形成許多的 斑點色塊,從而侵蝕細胞,使得毛孔無法呼吸,然後積滿了許多的病菌性物質在體內。同時,會形成許多的分解物質,把身體裡面的有機體一一分解成沒有作用的無機物,然後會通過物質辨別結構來排除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