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粉底液 用了不會堵塞毛孔長痘痘,面板光澤不會暗淡的

時間 2021-06-18 18:31:27

1樓:

歐萊雅的絕配無暇系列粉底

2樓:魂在中縴

個人覺得娥佩蘭的怪好用的~~

透氣營養粉底液28ml

採用透氣性良好的透氣微粒子,對肌膚無負擔;調配靈芝、當歸、人蔘等6種天然植物精華,使娥佩蘭粉底不但能完美遮瑕、均勻膚色,還能防止肌膚乾燥、粗糙,減少細小皺紋的產生,使肌膚富有彈性和光澤感。

專櫃售價65元

透氣營養粉底霜30g

本品為肌膚透氣型營養粉底霜,採用透氣性良好的透氣微粒子,使肌膚無負擔,用後感覺滋潤清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粗糙以及細小裂紋的產生,更具良好的遮瑕功效,使肌膚富有光澤和彈性,永續性優越。同時採用透氣性良好的透氣微粒子,對肌膚無負擔。用後感覺滋潤清爽。

塗拭均勻舒展,舒適靚麗。營養霜般的質感,防止肌膚粗燥,產生細小皺紋。長時間防止肌膚乾燥,使肌膚富有光澤和彈性。

主要成分有:

1.調配保持肌膚健美的6種天然植物精華液(保溼成分)額高階粉底;

2.調配成份:靈芝、當歸、人蔘、薏苡仁、蘆薈、桃仁專櫃售價75元

至於粉底液的顏色選擇,說了你也不知道什麼顏色,什麼效果,所以還是建議親自去櫃檯試吧.選接近自己膚色的,不要選太白的.很假,而且會和脖子形成對比的.**有點黃的話就用隔離霜調整一下.綠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倩碧至真粉底液我覺得不錯,還有mac的,mac的遮蓋力要比倩碧更好一點

4樓:魍魎弟弟

那個東西真是得少用,.特別傷害女生的**,男生的還好點,天生就能抵制記著啊,無論多好的粉,用多了都鉛中毒.

你要是有豆的話我推薦你用同人堂的浣膚套裝,我現在就用,還算管用等沒了豆,就行了,不用粉了

迪奧粉底液,迪奧花蜜粉底液成分

迪奧的粉底液是不錯的 但是到下午就會有脫妝現象 特別是油性 一定要補妝了。你可以去試試mac的粉底液 它持妝效果很好的 我也是油性 呵呵呵 我用mac studio foundation spf15粉底液 很久了 這個款式適合油性 夏天用的 你可以去專櫃試一下的 我在 掌櫃叫 四哥我很看好你喔 店鋪...

無限極粉底液與如新粉底液哪個好,如新粉底液怎麼樣

你可以試試,如新無痕粉底,非常熱賣的,口碑也很好,75折。點評如新凝韻無痕粉底液 spf15怎麼樣,好不好 絕對非常好,不僅僅很貼合和透氣,而且非常的自然。如新粉底液怎麼樣 不怎麼樣,如新現在搞得跟安利一樣有傳銷的趕腳。前幾天出差去中東那邊,正好趕上如新的中國員工公費去杜拜旅遊,八千員工帶八千家屬,...

大家幫忙粉底液粉底,大家幫忙推薦粉底液粉底!!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最好配合使用一些提亮膚色的妝前乳和隔離霜 比如碧歐泉的隔離霜 有四種顏色可選 可提亮膚色 妝前乳的話 可以試試阿瑪尼的雲柔霧幻底妝露 配合阿瑪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記住 粉餅前必須要用粉底液 否則很容易花妝 且在出汗後 如果未使用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