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紅裡有很多色號,有哪些色號顯白

時間 2021-06-18 18:31:27

1樓:唏噓

mac chili

chili,可謂是mac賣得最火的口紅色號了,如果說黃皮最愛的,那麼一定chili是首選了

因為它真的很顯白,它的質地比較幹,所以很有質感,建議上脣的時候先塗一層打底,薄塗是熟柿子的顏色,比較元氣顯白,厚塗的話就氣場全開了,與正紅顏色不同,厚塗上嘴是磚紅色,很襯膚色

mac ruby woo

mac的這個色號也是人氣的爆款,它同樣非常的顯白,女神必備。ruby woo的顏色比較偏正紅,薄塗有一種啞光的草莓粉,厚塗就是偏紫調的正紅色了,有了它在手就能輕易凹出復古的妝容,不僅啞光質感,而且還帶點磨砂,非常的顯白。

mac lady bug

ludy bug這個色號是以番茄紅為主,想必大家都知道,番茄紅一貫以來是最能襯托膚色,是很多女生所愛的熱門顏色,這個色號上脣顯白,對黃皮十分的友好,而且它是滋潤型的質地,又不是很乾,所以比較順滑好塗,不會顯脣紋。很好看,也很顯白

mac cockney

這個顏色是超級嫩的水紅色,而且他帶有金閃,但上脣後金閃並不明顯,厚塗可能會看出的一丟丟,這個顏色就像嬌滴滴的草莓一樣,這是少女夏天不可拒絕的顏色。質地也是水潤款,上嘴超顯嫩,超顯白

這些就是mac比較顯白的色號,有興趣的可以再去了解一下喲

2樓:二孃呀

我最喜歡mac中的chili這款了。

屬於楓葉裝紅色,漂亮不誇張,顯白提氣色,只要塗上它,妥妥的變成小仙女一枚。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mac最顯白的色號應該就是小辣椒了,這是紅色便橘調的一個顏色黃皮上嘴會特別顯白。

4樓:沒有記憶的海

mac口紅裡最顯白的就是牛血紅了,也是俗稱的姨媽色。幾乎黃皮塗也是很顯白。

5樓:小戰閒談文化

**比較白的人塗那個顏色都會顯白,至於那些有些黑的人塗什麼色號都不會顯白的。

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retro matte復古啞光 matte啞光

satin 絲光 amplified cream 都比較顯光 建議買來試一試

7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mac裡面最顯白的顏色應該就是小辣椒了,它是帶著一點橘紅色,反正特別的好看顯擺。

8樓:冰檸萌萌萌

我覺得ruby woo這個顏色挺顯白的,它的顏色是紅色調帶點橘,適合所有膚色,塗上以後顯得臉的氣色很好,也很顯白。

9樓:哎

316柔霧小辣椒不錯的,這款是戚薇同款的,不僅顯白,而且還**。

10樓:

chili質地:matte

適合各種程度的黃皮,很顯白。質地很顯質感。

薄塗是熟柿子的顏色,很元氣,也很顯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chili 挺顯白 我是黃皮 塗上挺顯氣色 黃黑皮友好的一個色號 至於說質地拔幹 我感覺夏天塗剛剛好 秋冬季就需要好好護養嘴脣狀態了

12樓:

mocha摩卡奶茶色,vegas volt 珊瑚橙紅色,dangerous 絲絨橘色這幾款都很顯白哦,也都很好看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口紅色號都是顯白的,很少有色號是不顯白的,因為口紅本來就是用來襯托氣色的

14樓:服不服啊

長的好看的,塗什麼顏色都好看,長的不好看的塗什麼顏色都不好看,**白,塗什麼都白

15樓:笑熬漿糊的

cookey

沒有之一

16樓:浮世昏

cockney被稱為草莓色,其實就是一個飽和度比較高的水紅色。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你用潤脣膏厚厚的打個底再上它,就和ysl12一模一樣。但是直接厚塗上它,又有點偏正紅色,還帶著細閃,挺顯氣場的。

mac口紅哪個色號好看顯白?推薦一下!

17樓:殘忍的肉球

mac口紅好看顯白的色號有:russian red、mac 棒棒糖脣釉 106 no interruption、mac rocker、morange 奶油亮橘色、dareyou、mac rocker、mull it over。

1、russian red

這款色號非常經典,雖然說近期不怎麼火了,但經典就是經典,顯白就是顯白,這款口紅紅得非常正,它是偏向於復古風的,配合復古妝容效果會更加明顯,如果要配現代當下流行妝容的話,效果可能會差一點。

2、mac rocker

這隻口紅明顯是加了亮片的,亮片是當下非常流行的一個元素,看起來會給人一種傲嬌的感覺。塗開之後亮片也不會特別多,還略微有一點炫酷的感覺,顯白也絕對不是蓋的。

3、mull it over

一個蜜桃奶茶的顏色,杏色power kiss為主,粉調為輔,帶一點點豆沙調,白天光線下會更粉一些,晚上的光線下看偏奶茶。非常日常,非常減齡,很顯白,感覺學生黨上課塗著也很適合。輕薄的絲絨霧面質感,絲絨系列飽和度不高,深脣可能有點難上色,需要多塗幾遍。

4、morange 奶油亮橘色

這款亮橘色偏橘紅,每次給黃皮推薦口紅的時候,都會推薦這一支,因為它屬於橘紅色系的超顯白呀!黃皮妹子怎麼能夠沒有一支橘紅色口紅呢?

18樓:江然_錦

mac口紅中好看顯白的主要推薦以下四款:

1、mac dare you

這款口紅有多好看只有自己知道了,非常的美麗,顏色醇正到不行,一點點顏色就可以讓你的脣色變得**,超級顯白。

一種淡淡的梅子的顏色,非常的純正,會有點點拔幹,這也是這款口紅最大的一個缺點了,但是隻要你稍微打點底就不用擔心了會拔幹了。

2、spice it up 紅棕色

lustre(水漾潤澤)質地,很滋潤,不易塗勻,飽和度一般,需要多塗幾層。是以紅棕為基底,帶有一紫色調的漿果色,超級顯白顯氣質。素顏薄塗超級鎮得住,厚塗是李子棕紅色。

3、dubonnet牛血色

amplified(顯色豐潤)質地,奶油狀的質地,不啞光,小光澤感,滋潤度還好,持久度也很好。一隻美上天的酒紅色,帶著點暖棕調,很顯白,顯氣質。

比較高冷範,厚塗有種拒人千里之外的冷豔。必須帶妝塗,薄塗適合淡妝,厚塗適合歐美妝,很適合秋冬天塗。

4、mac brick o la這是一支很溫柔的深豆沙色,很適合日常塗,不張揚又顯氣色,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能hold住。這支口紅很滋潤,順滑易塗抹,顯色度很高,遮蓋力比較強,但是持久度一般,所以一般出門的時候都隨手揣在包包裡,隨時補妝。

19樓:時光的最後

mac口紅好看顯白值得推薦的色號有#chili、dozen carnations、ruby woo等,具體有以下幾款推薦:

1、mac #chili

很牛的#chili#小辣椒,橘紅色帶棕調,絕對的顯白薄塗和厚塗有不同的感覺,斷貨王說的就是它,不挑膚色,塗上去非常顯白!秋冬必備色!脣色深的mm也可以用,黑黃皮首選。

2、 mac 子彈殼脣膏-cb96 m.a.c dozen carnations

毋庸置疑,這是五款脣膏中我最喜歡的一款。無論從脣色、質感、滋潤持久度還是價效比都非常出色。這款是上脣非常溫柔有質感,日常又顯氣質的粉橘調。輕熟女,黃白皮都友好的顏色。

3、mac 復古啞光口紅正紅色 retro matte lipstick # ruby woo

ruby woo就是顏色超級復古的正紅色,絲絨啞光質地,顯色度和遮瑕力都很棒,不管是白皮還是黃皮,擦這支都沒有色差。而且做咬脣或者全塗都很好看,缺點就是幹!塗它之前要塗潤脣膏打底。

4、mac的爆款色號see sheer

這款色調更偏暖,偏粉一點,橘調少一些,本人脣色偏深,塗抹後感覺有點像暖豆沙色,日常可用,提氣色,黃皮白皮都適合。塗抹順滑流暢不卡紋,顯色度、滋潤度都不錯,隱匿脣紋,遮蓋力也ok。

20樓:寶寶比糖果甜蜜

顯白色號推薦chili、lady danger、dobonnet、spice it up、brick-o-la、see sheer。

首推小辣椒chili,斷貨王,mac必入色號。磚紅色,柔感啞光質地,薄塗日常,厚塗女神。不挑皮色,一個幾乎不會踩雷的色號。

lady danger,很正的橘紅色,啞光質地,顏色很明亮,很顯白。不過建議帶妝使用,整個人看起來都會白兩個度。

dobonnet,牛血色,滋潤的質地,濃郁的偏棕紅色,飽和度高,黃皮上嘴無壓力,比較適合秋冬哦。

spice it up,棕調豆沙色,質地水潤,色彩潤澤。有點冷門的色號,但是我覺得好看!薄塗像水紅色,厚塗巨好看,有點車釐子和磚紅色混搭的感覺。

非常顯白,淡妝濃妝都能hold住。

brick-o-la,經典豆沙色,水潤質地,黃皮友好,也比較日常,素顏裸妝輕鬆駕馭,看起來很溫柔的一個顏色。

see sheer,水漾西柚色,水潤質地,顯活力、親和力,對亞洲膚色非常友好,妝效是輕盈半透亮的水嫩感。脣色淺的妹子塗出來是珊瑚粉偏橘,深脣色偏豆沙。低調又日常,入手必備。

mac家的口紅可以算各美妝博主的心頭愛了,而且**也相對友好,價效比高。本人黃

二、黃三白,算亞洲人的黑黃膚質吧,以上是幾款我個人覺得比較顯白的色號,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you在午後徜徉

mac口紅好看顯白的色號:lady bug/番茄紅、dare you/寶石紅、mocha/摩卡奶茶色。

1、lady bug/番茄紅

lustre(水漾潤澤)質地,元氣番茄紅,薄塗減齡、厚塗氣場,顯白又百搭。對脣色的遮蓋力一般,不挑皮。lady bug和cokney其實有點像,也都是帶密集金閃的一支。

但如果覺得草莓粉的cokney底色太嫩的話,這種番茄色會更加的百搭,同時又不會失去它本身質地帶來的那種果汁感!

2、dare you/寶石紅

cremesheen(潤彩誘光)質地,光澤感適中,聽名字就很霸氣的小姨媽紅,其實是偏棕調的寶石紅,偏紅帶細閃,薄塗紅棕比較多,滋潤但不顯脣紋,氣場兩米八。很特別又毫不誇張,姨媽色入門必備。因為質地柔潤,所以能上出透亮的妝效,美到原地**。

3、mocha/摩卡奶茶色

satin(絨光豐盈)質地,半啞光,質地水潤。暖暖奶茶色,偏粉紅的棕色,深脣色顯粉,略顯脣紋。自然提氣色,上臉巨溫柔。

搭配任何妝容都不違和,有種漸漸散發的氣質知性美,可以日常出街塗,也完全hold住工作的正式場合。

22樓:汐顏

mac marrakesh、devoted to chili、rocker這幾個色號最顯白,那我們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四款新色吧。

1、 marrakesh

這支色系和chili都是土橘色系,到這兩個的風格還是相差的比較多的,這支的棕調佔比很大,復古又很有韻味。還有點小小的日雜風。反正就是超級溫柔,超級知性。

配毛呢大衣簡直絕了,啞光慕斯質地,高階感十足又不會有距離感,十分nice!

2、devoted to chili

3、 rocker

這些口紅都非常的顯白哦。

mac口紅最值得購買的色號有哪些?可以具體幾款嗎

明理記 mac口紅最值得購買的色號如下 1 mocha 溫油 百搭,幾乎可以搭配任意的眼妝和衣服,膏體乍看之下成奶茶色,實際塗上之後是偏紅棕色,顯白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並且在自然光下的效果也是非常的通徹有光澤。黃白皮都可以塗。日常素顏也能hold住,妝容也都比較百搭。2 ruby woo mac最最最...

紀梵希有哪些口紅的色號適合黃皮妹子呢

摩氧祛斑品牌 紀梵希小羊皮305適合黃皮 305 的珊瑚紅十分的正點 不挑皮,不熒光 黃皮很ok 超級好看的一支 較有氣場的一個顏色,不適合上班塗抹,週末逛街,約會很不錯 冬天穿衣都比較暗沉,一抹紅很提氣色,年輕的正紅色,超顯白,超級滋潤,不顯脣紋,顏色飽和度超高,並且保持時間很長 紀梵希小羊皮30...

色開頭的成語,色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邴賢蘭雁 色膽包天 形容貪戀 膽量很大。色膽迷天 形容貪戀 膽量很大。色膽如天 形容貪戀 膽量很大。色厲膽薄 色 神色。厲 嚴厲 凶猛。薄 脆弱。外表強硬而內心怯懦。色厲內荏 色 神色,樣子 厲 凶猛 荏 軟弱。外表強更,內心虛弱。色仁行違 表面上主張仁德,實際行動卻背道而馳。色如死灰 比喻臉色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