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粉底液幾種款式怎麼選,阿瑪尼粉底液幾種款式的區別是什麼,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18 18:32:28

1樓:

阿瑪尼粉底液有四種款式可以供的大家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2# 4# 5# 4.5#2號色為黃色調最白,適合白皙且**容易發紅的mm,4號色,4.5號色都是自然偏白,4.

5號更色粉一點,這兩個色號差異比較小,適合正常膚色的mm,5號色是自然偏粉白,適合正常膚色偏黃的mm。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四種色號4.5號更色粉一點,這兩個色號差異比較小,適合正常膚色的mm

4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最主要做到遮蓋小瑕疵均勻膚色,所以要選擇和自己膚色最相近的色號

5樓:那叫乙個小可愛

2# 4# 5# 4.5#2號色為黃色調最白,適合白皙且**容易發紅的mm

6樓:匿名使用者

2號色為黃色調最白,4號色,4.5號色是自然偏白,

7樓:侯哥哥最帥

很特別的質地, 不是液體也不像普通霜狀。

8樓:紫鳶東南飛

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等等

9樓:

0# 2# 3# 4# 5# 5.5#,0#純粉色,阿瑪尼獨新色,可以用作狀前打底獨自使用,更可以混搭其他色號——2#也是新色 最白色,想要比4#更白的效果就選2#,3# 次白色 介於2#和4#之間 都是適合白皮使——4#舊版中的最白色,適合白皙或一般膚色的mm。很多人反映4#不夠白 所以出了新版2#最白色,5# 自然裸妝色,適合**比較暗沉的mm。

5.5# 自然偏黑色,適合**比較黑的mm。

阿瑪尼粉底液幾種款式的區別是什麼,哪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需要結合膚色和膚質來做參考。

所以最好的辦法,建議你詳細諮詢櫃檯導購,他們的意見很專業。

最火的六款阿瑪尼粉底液該如何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cpb的粉底,cpb這個牌子是這幾年通過網紅才火起來的,但是你知道n年前國內早就有專櫃了,那時候還沒火的時候誰知道它是什麼鬼牌子呵呵, 我只能說cpb的市場營銷做的比較好罷了,不要以為貴的就是最好的好嗎! 我必須承認它家的包裝確實比阿瑪尼好看, 但是你願意你買的化妝品把成本用在包裝上還是裡面的科技成份?

阿瑪尼粉底液色號和品種要怎麼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bai首先,選擇粉底液性質很重要,一du

定要選擇水狀的zhi粉底液,就dao是擠出來非常稀,內不能停在手容指上面會馬上流動的那種。這樣塗抹起來不費力氣,容易上妝均勻。

其次,選擇顏色很重要,特別是對於有痘印的mm,不要選擇過白的粉底液,要選擇自然色,偏黃的那一種,否則是遮不住瑕的,妝容也不自然。

然後,選擇配方很重要,一定要選擇無油配方的,才能長時間不脫妝,補起妝來也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的粉好評度高是應為它妝感比較通透,容易打造裸妝,但說真的,它的遮瑕效內果非常一般容,他家的粉適合**無瑕疵的人使用,如果樓主一定要選擇阿瑪尼的粉,請注意遮瑕。至於色號,選擇接近自己脖子顏色的色號,不白的話,選擇4#或之後的色號。

遮瑕就推薦muf的五色遮瑕,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很油,那就考慮lsf,這個是最控油的乙個,但是遮瑕能力很差。

不帶spf。

你如果**不白,那考慮4號或者5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很一般,彩妝要買專業的,尤其油皮。別花冤枉錢,化妝品每個人使用情況都不一樣,還是自己去專櫃試試。

阿瑪尼粉底液怎麼看生產日期,阿瑪尼粉底液有效期怎麼看

批號是在瓶底貼的透明標籤上的。比如40k702,40代表生產地,k是生產日期 h11年,j12年,k是13年 第四位則是生產月份 10 11 12則用英文開頭字母,o,n,d代替 所以是2013年7月產自法國。其次,阿瑪尼粉底是建議開封12月之內用完。未開封的話國際規定,化妝品生產有5年保質期,國內...

阿瑪尼粉底液有效期怎麼看

看批號,批號是在瓶底貼的透明標籤上的。比如40k702,40代表生產地,k是生產日期 h11年,j12年,k是13年 第四位則是生產月份。所以是2013年7月產自法國。阿瑪尼粉底的包裝不是真空瓶,只是一般的幫浦壓嘴玻璃瓶,可以自己旋轉扭開。粉底用到一定程度玻璃瓶會呈現半透明狀,所以粉質比較粘稠。擴充...

YSL,阿瑪尼,迪奧,香奈兒,誰家的粉底液好用一點

鬼小 在女性的世界裡面化妝是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的,女性通過化妝讓自己的外形更加的自信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有氣質的,在化妝裡面重要的就是粉底液的存在,阿瑪尼,迪奧,香奈兒ysl都是女性在選擇粉底液的時候優先選擇的品牌,但這幾個品牌的粉底液還是有一些細微差別的。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選擇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