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阿瑪尼,迪奧,香奈兒,誰家的粉底液好用一點

時間 2021-07-24 01:27:20

1樓:鬼小

在女性的世界裡面化妝是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的,女性通過化妝讓自己的外形更加的自信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有氣質的,在化妝裡面重要的就是粉底液的存在,阿瑪尼,迪奧,香奈兒ysl都是女性在選擇粉底液的時候優先選擇的品牌,但這幾個品牌的粉底液還是有一些細微差別的。

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選擇護膚品和化妝品的時候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相對來說阿瑪尼的粉底液是比較適合油皮的膚質的,遮瑕度也是比較好的,也是也不容易在出油的時候脫妝的,所以阿瑪尼是比較適合油皮的女性使用的,但經常使用也是會對自己的**有一定的傷害的。

這幾個品牌都是十分有名的時尚品牌,在產品的質量上也是十分有保障的,但因為每一個人的膚質和膚色是不一樣的,同時每一個品牌下面的粉底液也是有很多的不同色號的,所以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狀態來進行選擇,可以去專賣店裡去試試相關的品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粉底液色號。

2樓:伊薩恩

阿瑪尼極光大師粉質細膩清透不幹,但是遮蓋力一般。迪奧聖羅蘭只用過某一種,但是浮粉,嚴重脫妝,打個**弄一屏。最好用的粉底是嬌蘭金鑽,滋潤,但是六小時後脫妝

3樓:月上奈奈

迪奧凝脂超好用,油皮,痘痘肌,上妝非常自然,遮瑕也比較好,重點是,時間越長越好看,特別是出油之後,簡直了。

4樓:

我覺得這四家的粉底液都挺好的。但也要根據每個人的膚質來看,有的人都很適合,但有的人個別塗上就很不自然。

5樓:我就是我

四個品牌的**高低不同,根據大眾喜愛度排名是阿瑪尼,迪奧、香奈兒、ysl,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

6樓:陌上花開

看個人的膚質,這四家的粉底液在質量上沒話說,但也要根據不同的膚色和膚質來選擇才不會踩雷。

7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的好用,超級服帖,遮瑕很好,並且上妝後,不容易花。時間越久越自然,ysl的也很不錯,個人感覺沒有阿瑪尼通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膚質適合不同的粉底液,這幾家的粉底液都是很出名的,建議還是根據膚質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狀況是不一樣的,別人用的好用不一定你就會用的好,所以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

10樓:ok好的

其實相對來說這裡面被推薦的很多的,就是ysl還有阿瑪尼的粉底液了,也確實好用。

11樓:在奧林匹克公園聽陳奕迅的綠蘿

這個都是看個人的膚質和經濟條件來決定,我用的是蘭蔻粉底液

12樓:大雄

沒有用過,不好亂評價。這些都是輕奢品牌了,能夠購買的人肯定會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13樓:杭凝

蘭蔻菁純不錯,不比提名的四家差

14樓:

四個品牌都不錯啊都挺好用的,膚質不同,選擇也不一樣,可以買小樣都試試,選合適自己的。

15樓:笨拙的孩兒媽

阿瑪尼 迪奧歐很好用

16樓:我和你走過的日子

阿瑪尼用了就愛上啦?

17樓:嚴筱嚴嚴

沒用過,我覺得愛敬的不醜

18樓:妮可

個人喜歡ysl 一直在用

想買一款口紅給女朋友,dior、香奈兒、ysl、阿瑪尼這些牌子裡面哪款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霧面啞光的選香奈兒絲絨系列脣釉、口紅以及阿瑪尼紅管,稍微滋潤選迪奧藍金系列和ysl方管,喜歡鏡面選ysl脣釉,可能絲絨紅管方管或者藍金更適合一點,鏡面效果水潤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化淡妝的話,我覺得dior超模639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dior是法國品牌,是不錯的選擇。

22樓:2001夏雪

推薦ysl的星辰限量版抄,我個人比較喜襲歡,bai每年都把各號的買du

給媳婦。

推薦你買zhi12#和14#的圓管,我是真dao心喜歡這兩個號,特別適合**白的女孩子,我身邊的外籍同事也都是選這兩個號的多。其實對她們來說,我才是外籍同事,哈!

今年的**也出來了,我經常會看到有中國人在商店和免稅店裡購買。

23樓:給我一隻蘭州

**白的話比較適合以下幾款口紅

一、 lbr口紅 1912女王時代

二、ysl 純口紅方管n13

三、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脣釉紅

四、迪奧烈焰藍金999

迪奧 香奈兒 bobbi brown 雅詩蘭黛 蘭蔻等奢侈品牌化妝品的特點

胡先生的 之旅 一 迪奧 dior 產品風格是彩色繽紛 體驗藝術和具有高效的護膚工藝在全球香水和化妝品市場佔有重要的地位,迪奧的主題產品主要有女性香水 男性香水 彩妝和護膚保養是為所有希望進行面部化裝 嘴脣描繪 炫耀美態和美化指甲的人士提供了一個持續更新的色彩天地。二 香奈兒 化妝品是有很多系列,不...

阿瑪尼,香奈兒,迪奧哪乙個口紅更好一點呢?

我覺得迪奧的口紅更好一些,我覺得迪奧這個名氣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塗上去也比較滋潤。當然是迪奧!阿瑪尼和香奈兒兩個買衣服的和靠化妝品起家的迪奧沒有可比性!由於每個人唇部膚質不一樣,所以使用感會有差異,所有品牌的口紅在每個人的心目中的地位都是不一樣的。1.阿瑪尼口紅 阿瑪尼口紅主要靠的是使用創新的材質 ...

阿瑪尼,香奈兒奢侈品京東專營店怎麼開?

首先你需要獲得這三家店的奢侈品授權,然後才可以在京東專營店申請。阿瑪尼香奈兒奢侈品京東專營店想要開的話,那是必須要經過授權才可以。你跟京東 客服聯絡一下,然後找到招商開店的負責人先協商,協商好了開品牌 或者 店即可。阿瑪尼香奈兒奢侈品京東專營店,如果想要開辦的話,需要提供相關的經營資質,通過審核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