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包包最貴的多少錢,一個正品香奈兒包包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6-12 1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季度產品**都不同 一般限量款會比別的量產款貴 香奈兒最貴的產品系列是高階定製系列 全線商品十萬起價 包包基本**都在十一萬起根據材料工藝不同**也會提升 2023年香奈兒一款高階定製系列蟒皮包定製**二十萬左右 更**位的也有上不封頂 所以也就沒有最貴的概念 而且只能在有高階定**務的店面才可以訂到 個人知道的北京王府飯店香奈兒有高階定**務

2樓:售原單微

那要幾萬元,就看要買那款。

3樓:可靠的

香奈兒包包的**多少,這個要取決於你要買多大的包包了,是皮夾還是揹包。這個也是分等級的,差一點的幾千塊,好的上萬,一般白領買的居多,大家憑實力購買啊。然後具體看哪個款式和新舊程度了,正牌的都在萬以上,限量款的包包那就更無法確定了。

奢侈品原單,唯信的話,前333中7461後310

香奈兒這個品牌的包都比較受明星和白領的追捧,它的**的話也是不定的,看你在什麼渠道購買吧。

一個**香奈兒包包大概多少錢?

4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的香奈兒大概多少錢不好下結論,主要還是要看您喜歡什麼款式,一般都是幾千、幾萬的,如果是二手成色也不同**也不同,不過相對專櫃**會便宜很多。

5樓:ibome愛包美奢護

**香奈兒包包**基本上都上萬,最低的也是5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包包果然貴,猜猜多少錢?不過小姐姐這樣搭配很時尚美麗

7樓:宮平專用

樓主你好,這個看你要買多大的了,是皮夾或是揹包了,皮夾的話大概要三千多至五千左右,如果揹包的話就起碼要五千多起步了

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千多左右的,款式不一樣**就不一樣。

9樓:3044420434扣

看你去**買,一個正常的包包,大概幾千

10樓:左耳ear330煙

這個也bai分成色的,要是想要成色du好一點的,**就貴一些zhi,想要便dao宜一點的**就便宜內一點,建議先在容

平臺看一下**,搜尋一下,款式有很多。頂級復刻原單,唯信的話,頭333中7461尾310

香奈兒永恆而經典並深受明星們的青睞,品牌靈感源自演員,公主和名媛等傑出女性。如今其創作總監:弗裡達·賈娜妮將這一歷史悠久的品牌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其產品包括:經典鞋履,奢華手袋,珠寶手錶等。

給大家普及下chanel包包多少錢,一般多少錢

11樓:ibome愛包美奢護

香奈兒包包屬於高檔奢侈品了,**會比較貴些,買**的話呢,差不多都上萬吧

12樓:惠芷藍

香奈兒的包包多少錢的都有。幾萬到十幾萬的。

13樓:售原單微

一般幾百到一千左右,每個款式的價位都不一樣的。

香奈兒的包包最便宜的多少錢

14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你是想要**嗎?這包是多大的,還有什麼配件嗎,成色,是否有明顯的使用痕跡,這些都是**定價時需要知道的,如果沒大問題,報的**還是很合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真的 要8千以上要是 高防也得 幾千快a貨 相對便宜點 要再便宜點的那就太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品質的至少要幾千元的,原版的價位就便宜。

17樓:朔影

用sales的話來說沒有2w你不要想買包了,1w+只能買錢夾+個鏈條而已呀…尤其今年(2019)版10月31**又上調平均漲幅4krmb左右…權以後只會越來越貴因為國內外差價真的不多,所以在國內買也ok…千萬不要找**!十個九成九假,因為某寶上一萬六千八都能買真是太扯了,國內外差價不過幾百(因為最近歐元匯率到7.92了),我真的不知道那麼便宜的包哪兒來的=(當然,心知肚明買假貨的自然開心了,一萬多買假貨也是很划算?

18樓:高階包包

**都要上萬的,極個別也要大幾千。

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都是炒作炒出來的。現在很多原版的,做得跟**相差無幾,比較實惠。

19樓:love萌闖天涯

一比一**奢侈包包的成本較高,所以導致零售價的提高,為了達到較高的**度,所以在選回

料上面就得答不惜投入,比如牛皮的選擇上會根據不同的包包來用哪一層的皮,高階奢侈品原單,唯信的話,頭3337中461尾310

還有就是五金件,當然還有後期的加工,這些都是控制成本的環節,要達到一比一**的**度,自然在這方面得下苦功夫了,這些都是使其成本增加的原因。

奢侈品種類他們感覺奢侈品能夠體現自己的價值,工藝紮實,設計又很簡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