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的中文意思,wear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10

時間 2021-06-18 18:33:28

1樓:侯爵哆啦

wear釋義:

v. 磨損;穿戴;使疲勞

n. 磨損;穿著;耐久性

單詞變形:

名詞: wearer

過去式: wore

過去分詞: worn

現在分詞: wearing

第三人稱單數: wears

雙語例句:

this suit only had a year's wear before it wore out.

這套西服才穿了一年就壞了。

2樓:

n. 1. 穿, 戴2.

衣服3. 磨損, 損耗4. 使用, 用壞5.

耐用性, 耐穿6. 穿戴的東西;服裝7. 流行的時裝;入時的打扮8.

調轉船向下風

vt.1. 穿著, 戴著; 蓄, 留; 擦2.

呈現; 顯出3. 磨成, 擦成; 因不斷使用而造成4. 同意, 接受5.

(船)升(旗);掛(旗)6. 使疲乏,使筋疲力盡;折磨7. 調轉(船)向下風(tack 之對)

vt. & vi.

1. 磨損, 變舊, 用壞, 穿舊2. 保持某種狀態vi.

1. (船)轉向下風

wear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ear 英[weə(r)] 美[wer]vt. 磨損; 穿著,戴著; 面露; 留著(鬍鬚等);

vi. 耐用; 保持不變; 磨損,耗損; 逐漸或枯燥地通過;

n. 穿著; 穿戴物,衣物; 磨損,穿舊; 耐用性;

[例句]he was wearing a brown uniform他當時穿著褐色的**。

wear是什麼意思

4樓:我家有無花果

意思:v. 磨損;穿戴;使疲勞,n. 磨損;穿著;耐久性讀音:英 [weə(r)],美 [wer]1、wear是不可數名版詞,基本意思是

權“穿著,戴著”,指“穿或戴的狀態”,也可指“穿戴的衣物”,此時多與其他詞構成複合詞。wear引申可指“使用,用壞”和“耐用性”。wear and tear意為“損壞,損耗,用壞”,尤指正常使用所造成的損壞。

2、wear用作動詞的基本意思是“穿著,戴著”,可表示穿的動作,也可以表示一種持續的或經常的狀態,其後不僅可接衣服,也可接帽子、眼鏡等,還可表示“佩戴”、“塗抹”。

5樓:萬哩挑壹

repair wear

修復磨損

study on self repair of wear metal su***ce by the powder of silicate

矽酸鹽粉末對金屬表面的摩擦修復效應研究

the new card-based lubricants, multi-level against the high-temperature viscosity, thermal sensor repair wear tear, cold-start fast.

基新牌潤滑油,多級版

粘度對抗高溫,熱感應修復磨損權,冷啟動快。

6樓:匿名使用者

wear 報錯

英 [weə] 美 [wɛr]

n. 穿

著;抄磨損襲;耐久性

v. 穿著;用舊bai;耗損;面露du

磨損穿著

穿耐磨性zhi

短語leisure wear 休閒dao服 ; 休閒裝 ; 便裝 ; 便服

wear rate 磨損率 ; 磨耗率 ; 磨損速率 ; 磨耗速率wear test 試穿 ; 磨損試驗 ; 磨耗試驗 ; 磨損嘗試

日語中takumi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綜述 兩個都可以,都是音譯。藤原拓海,日本漫畫 頭文字d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群馬縣縣立s高校三年級生,平時愛發呆,但是手一握住方向盤眼神就完全變了。他是個不愛出風頭又謙虛低調的可愛男生,也是個可以為喜歡的人上刀山下火海的大男孩。性格特點藤原拓海小時候很愛哭,長大後倔強又固執,這...

look whoisshe 的中文意思

嵇昊韋 look whoisshe?快看,那是誰 指哪位女士 這句話經常用在大家期盼某人快快到來時,這個人真的來了的時刻, 你確定你不是來水的 whoisshe?用 grandmother 回答 應該是 she is my grandmother.句子意思 她是我的奶奶。whoisshe連線連哪個英...

bigbang的中文意思

將軍夫人第七豹 南韓組合bigbang的中文意思是 大 的意思,象徵他們的人氣會 一般 唯紛紛 bigbang為宇宙大 之意,寓意bigbang這個組合對於南韓歌謠界具有重要的影響。 big大的意思 bang擬聲詞 bigbang為宇宙大 love萌小旭 big bang是大 的意思 我願是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