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妝讓臉部看起來小些

時間 2021-06-18 18:33:28

1樓:劉曉東

最神奇瘦臉 化妝高招

要點:做小臉美人,用瘦臉化妝方法見效最快。

方法:深粉底:化妝時應選擇比自己膚色深半號或一號的粉底,切記不能太白。另外,可用一些較薄的噴霧粉底噴至兩腮,會令臉部看上去更顯消瘦。

細眉型:可將眉型修成弓形,細而高挑,眉尾稍微畫長一些,這是使眉毛看來纖細的要訣。此外想讓臉變瘦一定要挑高眉頭才有效果。

厚脣部:脣部的化妝要用脣線筆描畫,將脣型擴大一些,保持脣線明朗,下脣厚而略方,然後著上脣彩。

■貼心提醒 化妝高招

1、日常三餐中要多吃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而引起的微胖,那麼一定要和口香糖、甘蔗等食品說拜拜了,因為這些食品只能促使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2、可多喝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這樣可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晚上臨睡前不要喝水太多,以免第二天面部出現浮腫現象。

3、洗臉時嘗試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對達到瘦臉效果有很大幫助。

2樓:磊落的魚

看見電視裡的一檔生活空間節目裡說,用西瓜汁做**會很快瘦臉,不過只是暫時性的,有重要的事而沒有時間去化妝的話不妨一試

如何讓稀少的頭髮看起來多,怎樣讓頭髮看起來多一些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但是卻有不少人無法如願,常常面對先天或是後天造成的頭髮缺陷,而頭髮稀少更是許多女性的頭號 三千煩惱絲 當然,這裡不是教你怎麼 變 出濃密的頭髮,因為連我也不知道。但是,這裡卻有幾招後天的補救方法,讓你避免進一步暴露頭髮稀疏的弱點。頭髮稀少者應避免留長髮,較好的...

如何讓漫畫人物怎麼畫都能看起來是人

多看 柯南 多看工藤新一,怪盜基德,服部平次 三個人一個臉 只是髮型 眼膚色不同 其實你這樣挺好的 不會淪落到 一部書裡就一張臉的悲劇 每次你創造出人物以後 要馬上多畫幾個不同表情,臉朝方向,以後就用copy 模仿之前的樣子,相信模仿你應該能很得心應手的 只要能抓到型 先多練練各種不一樣的眼睛,鼻子...

怎樣使臉部看起來胖一點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 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 肌肉增長較慢。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 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