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臉色看起來好看?怎麼讓臉色變得好看。

時間 2023-02-26 05:15:06

1樓:南宮可

多吃點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蔬菜和瓜果,多吃番茄。它能使**變白,多吃櫻桃。經常睡睡美容覺就行了。

2樓:↖王小瑤

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蔬菜 多運動,慢慢就下去了。自然調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臉色就好看啦~~

怎樣使臉色好看起來?

4樓:兔兔琲

保養的方法就是經常喝蜂蜜,一天喝三四杯,調節內分泌。可以使**變得光滑,開水一天也要喝幾杯的,平時每天飲水大概是2公升左右吧,多喝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如果你**顏色很暗黑的話,你可以做**,不過我從來沒有買過**。我以前是這樣做的:

用雞蛋清和珍珠粉放在一起,攪拌均,敷在臉上,雞蛋清有很大的粘度,可以收縮毛孔,而珍珠粉可以美白。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後,你會發現臉上有緊繃的感覺,注意在這半個小時內不要說話,不要做面部表情。半小時後就用冷水,用手洗乾淨,千萬要洗乾淨哦,不然會有點癢癢的感覺。

剛開始做時可以每天一次,隨時都可以了,看你自己什麼時候有時間,不能追求效率,要有質量才行嗎,你說呢。如果**有所改善的話,你可以試試一周三次,慢慢減少,我現在是偶爾才做,**已經很好了,不過我每天都喝蜂蜜的。而且內分泌很好。

如果你不想做**的話可以多吃點西紅柿,一天兩個,它含有很多維生素c,可以使**變白的。平時有時間也可以做做黃瓜**,這個你應該會吧,

5樓:娃嘮哆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飲食、必要的運動、充足的睡眠,由內而外的,對於臉部**的保養上也要注意,美妝方面需要注意粉底的的選擇,搭配合理的腮紅也不錯~

怎麼樣會讓臉色看起來好看點?

怎樣能讓臉色好看些??

6樓:亂線

1、搽上按摩眼霜,然後用中指以按壓的方式由上眼瞼的內部向外按壓制太陽穴,再由太陽穴沿著下眼瞼按壓至眼瞼與鼻樑相接處,如此來回幾次,可有效促進眼周圍的血液迴圈。

2、使用熱敷,洗臉時順便利用熱毛巾,蓋住兩眼,多敷幾次,對於剛熬完夜或是兩眼疲勞的消除特別有效。

3、將棉花球浸在冰凍的脫脂奶中,然後躺下,取出棉花球敷在眼瞼上5-10分鐘,可消除眼瞼浮腫。

4、將溫熱的茶包敷在眼皮上,10-15分鐘後去掉,並用清水洗淨眼皮,用毛巾吸乾水分後,抹上眼部保養品,稍加按摩以充分吸收,可消除眼袋。

5、選擇乙個含汁多的蘋果,切成薄片,敷在雙眼上,每次15分鐘。

6、將土豆去皮,切成約2厘公尺的厚片,外敷雙眼,每次5分鐘,可緩解黑眼圈。

7、使用眼膜也是一種快速消除因熬夜而起的眼袋和黑眼圈的好方法。它能快速補充水分,消除疲勞,增強肌膚的彈性。

7樓:幻雪

「 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 」

這個我和媽媽也做過,的確很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睡眠!「美女都是睡出來的」這句話絕對正確!其次要多吃水果蔬菜之類的!比如蘋果、菠菜之類的!最重要的還是保持好的心情啊 ~~祝你臉色紅潤起來!

怎麼樣能讓臉色好看

9樓:amy艾公尺乖

**暗沉無光澤,可以用青春能動素,配合水光效果會更好。

10樓:缺虐心之戀

臉色不好原因大多是氣血不足。你可以多吃些補氣血的食物,紅棗、桂圓這種的。而且記得多喝水哦。

其實多做鍛鍊,比如晨跑,跳健身操這些都對身體比較好,身體素質上來了,臉色自然白裡透紅。我以前黑過得九芝堂驢膠補血顆粒也不錯啦,男女老少都可以喝的。

11樓:考慮了都推了

臉色不好是缺乏營養, 吃些大棗、蜂蜜之類的東西調理下。

12樓:網友

用冰水洗臉,或蜂蜜洗,一種是吃蜂蜜加花粉。

13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休息好,早晨起來喝一杯水。

14樓:利辛酷車

心情好,蔬菜,水果也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吃水果,新陳代謝,保養。

面板幹,又黑平時看起來臉色不好,有什麼辦法讓面板不幹臉色看起來好

黑就沒辦法,除非全身都美白,不然只用臉上,黑白配了,幹就保濕,每天用純淨水壓縮 做 堅持就好,臉色不好就要調養身體不熬夜是起碼的,保濕最重要,其次防曬 平時可以用白醋稀釋洗洗臉 補水,用 買點好的化妝品 多喝水,補c補e,防曬,多運動,多休息,可適當選擇一些護膚品,如有需要,我可介紹,補水是肯定需要...

如何讓稀少的頭髮看起來多,怎樣讓頭髮看起來多一些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但是卻有不少人無法如願,常常面對先天或是後天造成的頭髮缺陷,而頭髮稀少更是許多女性的頭號 三千煩惱絲 當然,這裡不是教你怎麼 變 出濃密的頭髮,因為連我也不知道。但是,這裡卻有幾招後天的補救方法,讓你避免進一步暴露頭髮稀疏的弱點。頭髮稀少者應避免留長髮,較好的...

臉色黃染什麼顏色頭髮會看起來白些

小黑歐巴歐巴 其實自然色是最好看的顏色 如果真的要染的話,建議你染黃色系和紫色系的頭髮。但要注意 1 黃色系的頭髮確實很顯白 但是過一陣子黑色頭髮長出來了,黑的和黃的在一起好難看的。2 不要染棕色系的頭髮。本來 就暗黃,棕色系的頭髮會顯的臉更加暗黃。3 不要染紅色系的頭髮。紅色系的頭髮很顯黑。4 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