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郵票多少錢一套 2016猴年郵票價格表

時間 2023-02-26 05:10:05

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國家郵政局2023年1月5日發行的《丙申年》(即農曆生肖猴年)特種郵票, 志號:2016-1, 全套2枚。

目前的市場**是: 售賣價18元, 收購價10元, 成交價14元左右。

2樓:買斯竺浩曠

2023年猴年郵票,一套兩枚,現在市場價15元左右。

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國家郵政局2023年1月5日發行的生肖猴年特種郵票,志號:2016-1。當前的市場**為:(新上品)售賣價16元,收購價10元,成交價13元左右;(舊上品)成交價3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郵票現在市場價15元左右。

2016猴年郵票多少錢一套 2023年猴年生肖郵票**

5樓:

你好,答案是生肖猴。

屬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財務的精明才幹,富於實踐精神。屬猴人常採取薄利多銷的策略,達到事業上的興旺。屬猴人在同別人的交易中斤斤計較,不象屬虎人那麼爽快,也不象屬龍人那樣硬碰硬,屬猴人只是依靠小賺頭的不斷積累。

總而言之,屬猴人熱情、自信、責任心強。屬猴人隨時會從事艱苦的工作,但必須得到相應的報酬,否則,則會連連抱怨,不願再做。我建議,在與屬猴人共事時,不要耍弄屬猴人,不要說話不算數,而失信於屬猴人。

2016猴年郵票一套**多少?

6樓:蒼亦竹建文

年猴年郵票還沒bai有發行,因此du2023年猴年純銀郵票一zhi套發行價dao格是多少目前還不知道;回。

2.預計按照中國答郵政發行的2023年生肖猴年郵票製作發行的猴年純銀郵票有多種,所以**也有多種。

。其主要**因素要由含銀的總重量以及含銀的純度所決定,其它再加上一些材料、設計、製作、發行的費用。

2023年猴年郵票多少錢一套

7樓:陽光雨

網上預約價:大版猴103元、小版54元(均含郵費)。市價:大版猴700元小版300左右。

8樓:沙洲熊二

十幾到幾百都有 套票,小本 方聯 還是大小版。

9樓:堅鶯南宮冬雁

猴年郵票大版票和小版票官方價分別為88元(含運費為103元)和36元(含運費54元),現市場價大版票約為500元左右,小版約為250元左右。

10樓:阮大戲凝夢

這套郵票一套兩枚,市場價十元左右。

2016猴年郵票多少錢一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單套郵票十元左右。大版700左右。小版240元左右。

2016猴年紀念郵票大概多少錢一套

1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2016猴年生肖郵票不是紀念郵票,而是特種郵票,郵票志號是:2016 - 1(t );

中國郵政發行2023年猴年生肖郵票日期是:2016 年 1 月 5 日,現在還沒有發行,市場**是不知道的 。不過由於是大畫家黃永玉設計的,眾望所盼,預計是大幅高開的 。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20張版本860元,還說有小版188

14樓:馬小光任

我剛給郵寄定的整套一千一百多。

2016猴年郵票多少錢

15樓:陽光雨

大小版郵票官方價分別為88元和36元(不含運費),市場價大小版分別為500元和250元左右。

問下這張郵票多少錢?一套共有幾張

這枚是文2中的一枚,俗稱 大招手 全品新票目前市價約400元左右,看你這枚是信銷的面有點花,不知道有無背薄,如無薄,估價在五十元左右。 這張郵票儲存的還不錯。不知道你收水洗以後接下來的還是幹接下來的,那有損壞嚴重了。影響 了。全套新票18000.這是第二枚。估計新票在上千元。信銷票在四五百元左右,但...

郵票紅樓夢何時發行,紅樓夢郵票多少錢一套

1981年我國首次發行 紅樓夢 金陵十二釵 郵票和小型張,原稿作者者是著名畫家劉旦宅先生 這是中國首次發行該題材郵票 現已公升值百倍 而中國郵政定於2014年6月21日發行 中國古典文學名著 紅樓夢 一 特種郵票1套4枚,小型張1枚 這是第二次發行該題材郵票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018發行的紅...

一套漢服大概需要多少錢,一套漢服大概多少錢?貴的多少,便宜的多少?

公西峰 heytimestudio 黑探創意最近拍了個漢服妹子,挑選的漢服非常日常,平時當普通的小裙子穿出街也沒有問題。妹子平時對漢服其實沒有太多研究,但是也想嘗試一下,所以挑選了一套比較簡單的。也非常便宜,在拼多多買的,裙子加外衫55元,鞋子20元,一對耳墜22元。貧民窟女孩的福音。看圖。 力錦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