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一套要多少錢?雷蛇一套多少錢?

時間 2023-01-09 20: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買雷蛇裝備,因為一套大概要2000,**太高,雷蛇裝備還都不是外國原產的,都是國內自己做的賣的,他賣的就是牌子錢,推薦你買滑鼠,滑鼠墊螳螂王或者重裝甲蟲,這2款滑鼠墊不問你要哪種,都要買控制版的,因為控制版的定位準,鍵盤你買個普通的就行想買好的話就買黑腹狼蛛。建議你買個100多一點的鍵盤就夠了,雷蛇裝備華而不實,沒買頭,只有滑鼠墊不錯。

你最好在買個西伯利亞的耳機,還有耳機音效卡,**耳機加耳機音效卡大概300多左右,他門賣的是西伯利亞耳機+5hv2音效卡,如果你鍵盤買100多的花那麼你把耳機滑鼠滑鼠墊鍵盤買器不過才800左右,耳機滑鼠墊鍵盤上**買,滑鼠別在那買,**上水貨滑鼠太多了,你到你門那邊賣滑鼠的滑鼠店裡買,在店裡買可以保修一年的,一年以內壞了可以找他的,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1~2元7天您可以在**網上查 但是盡量不要。因為有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很少啦。去官網上玩家互動應該可以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雷蛇的 鍵盤+滑鼠+滑鼠墊 至少在800rmb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一塊多錢七天。

雷蛇一套多少錢?

6樓:庫佑平澄茶

**黑蝰蛇270左右,黑腹380左右,噬人鯊360左右,實體店貴很多,黑蝰蛇大概380左右,黑腹500左右,噬人鯊580左右,所以建議去網上買。

7樓:威陣建曉蕾

最便宜:

1800版狂蛇。

99重裝甲蟲。

60虎鰻:150

二角塵蛛170

最貴:納迦無極。

999無敵甲蟲。

370梭魚套2100

寡婦終極900

8樓:閆諾沙高潔

滑鼠納迦凡蛇400或練獄蝰蛇300

滑鼠墊無敵甲蟲。

370鍵盤。

寡婦終極900

9樓:前飲宿運鴻

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有100左右的(鍵盤滑鼠)

也有60元左右乙個滑鼠墊的。

雷蛇一套大概多少

10樓:魔力瓜瓜

你好!雷蛇是重要的遊戲外設廠商,旗下有滑鼠、滑鼠墊、鍵盤、耳機、膝上型電腦等諸多產品,產品型號也眾多,不清楚你具體要哪些產品,建議你去京東或者蘇寧易購參考**等資訊。

買了個雷蛇(二角+狂蛇1800)鍵鼠套裝,我玩暗黑3,要如何去設定鍵盤,可以做到鹼簡化鍵盤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3對鍵盤滑鼠要求不高,不用去設定,因為一共常用的快捷鍵就是1,2,3,4和q還有滑鼠,其實你不用鍵盤都可以操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d3沒必要簡化了,本來就那麼幾個快捷鍵。而且弄不好讓暴雪掃到說你資料異常給你封號樂子就大了,聽說過多玩的「盒子門」嗎?就是乙個一鍵換裝功能結果封了n多人,找都找不回來。

一套雷蛇鍵盤滑鼠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的太巨集觀, 看想買什麼鍵盤,什麼滑鼠。

像1樓說的,二角塵蛛+煉獄狂蛇,二件套才不到200塊錢。

用的是2013黑寡婦終極版+2013煉獄蝰蛇。

滑鼠墊是重灌甲殼蟲超大操控板。

一共是1200多點。

699元的雷蛇太攀皇蛇加黑寡婦thinklife紅光定製版套裝划算嗎? 20

14樓:網友

有信仰就划算,沒信仰的話,建議你選別的,就算還選雷蛇,也可以考慮**啊。

如何設定在關機情況下,雷蛇幻彩硬體開發套件也同時關燈?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幻彩硬體檢測不到求解。

雷蛇一套裝備配齊多少錢?

一套漢服大概需要多少錢,一套漢服大概多少錢?貴的多少,便宜的多少?

公西峰 heytimestudio 黑探創意最近拍了個漢服妹子,挑選的漢服非常日常,平時當普通的小裙子穿出街也沒有問題。妹子平時對漢服其實沒有太多研究,但是也想嘗試一下,所以挑選了一套比較簡單的。也非常便宜,在拼多多買的,裙子加外衫55元,鞋子20元,一對耳墜22元。貧民窟女孩的福音。看圖。 力錦曦...

雷士5寸橫插雙管筒燈一套多少錢啊

漢中雷士照明 以上回答比較專業 直接去當地雷士店購買就可以了。選橫插雙管的比較好。色溫建議4300k,中性色對眼鏡店的效果最好。 一樓 二樓回答都很專業 這兩款筒燈的光源不同,將來涉及光源的替換成本不同。很多業主看重初始購買成本,但是沒有考慮使用成本和後期的維護成本 光源替換 所以你需要綜合考慮一下...

DNF合一套天空要多少錢,DNF合一套天空,一般情況下要多少錢才能合齊一套?

我剛開始時合一件需要400多,到後來100多就能一件,但是需要說的是,往往最後一件的時候是最難合的,也許這是官方故意這麼設計的吧,給你個參考,平均乙個號需要1800多吧,希望能夠給你帶來幫助吧。看人品的 不不是我說多少就多少的 要看老馬的意識 我便宜800只和了3件 一般的話1100就可以和出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