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這張郵票多少錢?一套共有幾張

時間 2021-05-04 03:32: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是文2中的一枚,俗稱「大招手」。全品新票目前市價約400元左右,看你這枚是信銷的面有點花,不知道有無背薄,如無薄,估價在五十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郵票儲存的還不錯。不知道你收水洗以後接下來的還是幹接下來的,那有損壞嚴重了。影響**了。

全套新票18000.這是第二枚。估計新票在上千元。

信銷票在四五百元左右,但是恐怕是集郵的,收集信銷票的朋友比較關注。所以,不好出手和變現。

每套郵票20張,售價84元,今天賣出了62套郵票,一共賣了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84×62=5208(元)

一共賣了5208元錢。

我也有一套白蛇傳,郵票一套九張,價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郵票,這只是仿郵票印製的紀念張而已。郵票只有國家郵政局才能發行,地方郵政是無權發行郵票的。郵票上面是有國銘和面值的,這個上面是沒有的。

這張紀念張儲存欠佳,基本上沒有收藏價值了。

我有一套文革郵票想請大家看一下值多少錢裡面有一張全國山河一片紅的郵票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文革票由於出於歷史上的乙個特殊時期,再加上那個時期的郵票存世的比較少。所以**是非常高的。因為全國山河一片紅的郵票,沒有在市面上流通過,所以價值是非常非常的高。

價值可能高的成千上萬。不過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那樣子的郵票。你光拍攝了乙個本子的面,並沒有見到全國山河一片紅的那張郵票。

不好說,你的張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據我多年收集郵票所知啊,假的可能性在99%以上。真的可能性不是1%。

最好你發張**兒,讓我們看看。這樣才能給你乙個基本正確的答案。僅此而已。

6樓:蕩漾

要是真品滴都好幾十萬

7樓:匿名使用者

6500元吧,我想買。

大長卷郵票價格是多少,長江郵票長卷版多少錢

厄運企鵝 富春山居圖大長卷郵票 不是中國郵政發行的正規郵票,而是仿中國郵政發行的 富春山居圖 郵票而製作的藝術品 工藝品 沒有什麼升值潛力 誰知道現在的清明上河圖郵票大長卷升值到了多少錢? 2004 26t 清明上河圖 特種郵票,全套9枚,採用三連聯印小版張的形式,且印製技術上為膠雕套印,因此有較大...

09年郵票年冊要多少錢,中國2023年郵票年冊賣多少錢

160一套,外加5元工本費裡面一共有面值一百多元的郵票,共有80多枚郵票,還有一些小型張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好運!2007 2008 2009年郵票年冊,現在多少錢?根據最新的中郵網的 看,2009年郵票年冊的 在250 280左右 09年的還是比較精美的,具有不錯的收藏價值,發行量也不大,還有不低的...

郵票紅樓夢何時發行,紅樓夢郵票多少錢一套

1981年我國首次發行 紅樓夢 金陵十二釵 郵票和小型張,原稿作者者是著名畫家劉旦宅先生 這是中國首次發行該題材郵票 現已公升值百倍 而中國郵政定於2014年6月21日發行 中國古典文學名著 紅樓夢 一 特種郵票1套4枚,小型張1枚 這是第二次發行該題材郵票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018發行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