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看這些郵票值幾何,看看我這些郵票價值幾何

時間 2021-05-04 03:32:37

1樓:三星文職將軍

1、上海書信館的1843一2023年的一套;

市價分析

。《中國郵票全集》對收錄的上海工部書信館郵政用品統一未標註市價。最低的新品一件評估點數為6,相當3美元對收錄的新、舊品分別標註人民幣估價。

除2023年版單龍「文」單位法英文片頭估價8000-12000元人民幣外,餘每件在60-700元人民幣區間。

2、 郵品:《中華**郵政總局成立五十周年紀念》郵票面值400元。少見----看好加買。

中華**郵政總局成立50周年郵票3-251 **:約 300.00元

3、牡丹15張一套

您沒說清楚,沒**,我不好說

4、《中國清代郵票目錄》(97年修訂版)標價:萬壽初版2分銀加蓋小字暫作洋銀貳分倒蓋票新票3萬元、舊票3萬元。

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書信館的1843一2023年的一套

大概300出頭(參見2009版中國郵票年鑑)中華**成立50周年的4張一套

目前350-600左右

(**郵票各目錄標價相差較大)

牡丹15張一套

新票2600

萬壽12分改洋銀兩分舊票

就要看您是是哪一種了

正常的2000-3500

看看我這些郵票價值幾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發行的t27牧業學大寨(全套三枚)的第二枚,新票全套**大約40元,此枚郵票品相很差,價值在一元以下。

4樓:

信銷,角都殘了, 5塊以下

5樓:武則天後傳

雖然有點破舊,但還是值5~15元的。

這些郵票價值幾何?

6樓:匿名使用者

蟠龍加蓋中華**,每枚20~30元。

7樓:兩陣風

用過的有印的不值錢的

誰能幫我看看這些郵票價值幾何?

8樓:寧靜的港灣

這些郵票大都是90年代早中期的郵票,郵票當年發行量還是不小,這些郵票都是使用過的,保管的不好,品相差,價值不大,郵票收藏未必是全為了錢,其價值還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在內。望你收藏中能找到更多樂趣!望採納

這三張郵票價值幾何?請賜教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答案」給的**高了。第一枚文9右邊上頭邊上已有磨白的兩個較大的白點,不能算上品信銷票了,上品票在三四百元,這樣的中上品應在200元左右;下面的兩枚是文8「紅題詞」,左邊的較好,右邊的字跡已不清,並有折白線,左邊的約四五十元,右邊的二三十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枚文9,估價約80元左右,

下二枚文8,估價約60元左右。

11樓:高州老鄉

好像很舊的東東,應該值個幾百的吧

這套郵票請大師指點,大師看看這套郵票!現在的價格是多少?

你圖上的郵票是 中國人民郵政 1977 年 8 月 22 日發行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 紀念郵票,該套郵票志號 j.23,全套郵票 3 枚 版別 影寫版,齒孔度數 11.5 11 度,郵票規格 60mm 40mm,全張枚數 25 5 5 枚,發行量 625 萬套,設計者 萬維生,印刷廠 ...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收藏的郵票,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這是1954.4.16國家發行的第七套普通郵票簡稱 普7 全套8枚!你的是第八枚!這套郵票目前存世量還是蠻大的!你的是用過的!你收藏的這枚郵票目前 在2元左右!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價值多少?我這裡有三張郵票,一張是90分的,一張是800分的,一張是50分的,請大...

請幫我看看這些數學題,請幫我看看這道數學題

1.郵遞員a和b相距59千公尺,相向而行,a 2個小時走了7千公尺,b 3個小時走了8千公尺,而b比a晚出發1小時,求a在遇到b之前走了多少千公尺?解 設a在遇到b之前走了x 千公尺 x 7 2 1 59 x 8 3 解方程得x 35 即a在遇到b之前走了35千公尺.2.甲 乙兩人從相距10千公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