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幫我看看這些簡訊紀錄,想想他的心可靠嗎

時間 2022-07-31 05:05:05

1樓:逍遙一世不可能

我講的是個人的感覺:

他也許是喜歡你,但是他絕對不夠愛你,從上面的簡訊能明白你們還是處於乙個初期階段,卻很明顯的感覺到了他的沒耐心,我不敢認同乙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對你表現出來不耐煩的樣子。

且不說那些節外生枝的敏感小事了。

我不知道以上的話你是否能真正懂,因為我感覺你應該還是個孩子,朦朧而不知所措,記住一點,如果乙個男人對你沒耐心,只想盡快得到你的話,估計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在做出決定的時候必須認真考慮,最好通過長時間的驗證,你不需要趕時間,愛你的人,哪怕等你十年,他也不會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還小,乙個對你那麼沒耐心的人會是愛你嗎?

那樣的愛你真的能信嗎?

如果可以,就慢慢的考驗吧~!

日久見人心~! 愛與不愛 還要經的起考驗才好~1

3樓:苛愛瀦

我覺得他是愛你的...

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上面的簡訊他就可以表明他的心了

也的時候女人也要做到信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有時間能證明一切

相信他吧,也相信這是誤會

也許,能回到從前

要麼就真的不相信他

但是你將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騙了你

我覺得為了得到後面乙個問題的答案,

相信他至少暫時相信他

5樓:

我不喜歡這個人,不好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否認,他是愛你的,至少他心裡有你!

但是也不能否認他又的時候可能在可以與你保持距離,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太多的細節和背景,如果他真的需要每天那麼忙,也就算了,但我想一般人還是會有些時間的吧!

他不是不愛你,你要懂得如何套住男人的心,讓他時刻記得去聯絡你,,而不是現在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看不懂!!!

8樓:哎呀我去咋回事啊

不可靠!他的話都是敷衍你的,你看不出來麼?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們還合適嗎?他心裡還有沒有我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把,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這段感情 這個年代女人是不愁嫁的 這樣的男人不會給你幸福 要趁早結束的好 去尋找你的幸福吧 可能在一起這麼多年 分開這段時間你會很痛苦 但是你不要忘了 要是在一起的話日子更長 痛苦的時間會更長 對了 還有一句 乙個男人不願意和這個女人結婚這就證明他不怕失去你 你明白? 「愛是什麼,愛就是怕失去 」這句話 我是最相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懂得你要什麼,喜歡玩曖昧的男人,最沒救····

大家幫我看看這種簡訊是別人用什麼軟體發的??知道的說一下 拜託了

12樓:陽光寒蟬

這個有可能是用多趣簡訊發的,這個軟體有網路發簡訊不要錢,而且裡面還有像情人節、春節等各種節日的簡訊,還有一些搞笑的簡訊!還有好多好看的**,挺好用的,我一直都在用這個軟體!希望能幫到您!

13樓:

小公尺手機自帶也有,電腦也行。

14樓:亂哥哥

手機自帶的吧!小公尺就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106簡訊平台,因為傳送號碼前面是106開頭的,現在還有一種閃信也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題目對不對,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題目對不對

在影響市場需求因素中,互補品的 上公升,將會使相關產品的需求 c a.不變 b.下降 c.上公升 d.為零 錯,應選b2.在影響市場供給因素中,互補品的 上公升,將會使相關產品的需求 c a.不變 b.下降 c.上公升 d.為零 同上3.當ey 1,該商品的需求 彈性 c a.較大 b.較小 c.無...

請幫我看看這些數學題,請幫我看看這道數學題

1.郵遞員a和b相距59千公尺,相向而行,a 2個小時走了7千公尺,b 3個小時走了8千公尺,而b比a晚出發1小時,求a在遇到b之前走了多少千公尺?解 設a在遇到b之前走了x 千公尺 x 7 2 1 59 x 8 3 解方程得x 35 即a在遇到b之前走了35千公尺.2.甲 乙兩人從相距10千公尺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收藏的郵票,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這是1954.4.16國家發行的第七套普通郵票簡稱 普7 全套8枚!你的是第八枚!這套郵票目前存世量還是蠻大的!你的是用過的!你收藏的這枚郵票目前 在2元左右!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價值多少?我這裡有三張郵票,一張是90分的,一張是800分的,一張是50分的,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