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能否為親戚代言

時間 2022-07-31 05:05:04

1樓:十片空白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工作忙碌,肌膚狀況還是保持的很好,也讓外界質疑是否因為戀情甜蜜,才讓志玲姐姐容光煥發。林志玲一直否認與馬桶小開戀情將開花結果,反而把漂亮的功勞推給哥哥,分文未取幫哥哥**的化妝品牌代言.

蔡少芬舅父barry投資一間集合salon、美容、nailart與日本餐廳於一身的一站式服務店鋪。

ada表示自己有幫舅父新店做代言人,她做代言人收得好貴,所以將來舅父有錢賺記得要分她乙份。ada笑言丈夫張晉是她另一半,都有份受惠,可以享受店鋪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是我親戚,他給我代言過

明星代言食品廣告有哪些,明星代言廣告有哪些呢?

姚明 奧利奧,姚明 可口可樂 劉翔 可口可樂,古天樂 百事可樂,孫燕姿 樂事薯片,汪涵 統一老罈酸菜,孫燕姿 統一冰紅茶,周星馳 天堂水龍井茶,謝娜 好巴適豆腐乾,蔣雯麗 盼盼法式小麵包,陳奕迅 果粒橙,周杰倫 可比克,雪碧,伊利優酸乳,喜之郎cc,優樂美奶茶 陳好 香飄飄奶茶,蕭敬騰 冰純茉莉,科...

明星代言都有哪幾種形式,明星代言有哪些形式?

1,商演出場,是明星合作中最淺層次的一種正式合作.2,形象授權的合作形式也很常見,這是傳統行業最常用的合作方式。我們經常在高鐵站,飛機場看到的明星代言門業廣告,掃把廣告,床墊廣告等等,90 以上是形象授權。成本不高。3,跨界合作,主要也是遊戲行業和網際網路產品喜愛的方式。尤其是遊戲。拿一部電影,一部...

明星代言中,品牌代言和系列代言組合,要注意什麼問題

1.企業所生產的品牌形象要和代言明星的風格是一致的 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要根據產品氣質來選明星。比如 飲料一般都用充滿活力和自信的年輕人代言,奶粉用已做母親的明星代言則是首選,乙個形象溫和的產品用一位常在熒幕上飾演兇悍潑辣角色的演員當然不合適。2.在廣告片製作之前要摸清競爭對手所請的代言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