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的制富之法

時間 2022-07-31 05:05:03

1樓:

首先要明確,有吃苦的精神,這就是別人搶也搶不走的資本!

你要選定乙個目標,這個目標不要過大,靠你吃苦的精神去拼搏,當你達到這個目標時,再定個稍大的目標,如此下去,一步乙個腳印,我相信你會實現你的夢想的!

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說幾句話 並不怎麼好聽不過不是針對人哦~~我認為中國人多,能吃苦的人當然也多

但是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吃了苦也白吃?

我認為原因大概有二:一是沒有吃到底就中途放棄了,這種人不在少數。

二是吃的盡是別人吃過的苦。換句話說吧,既然吃苦就該吃別人沒有吃,別人不敢吃的苦,這種苦頭才吃的比較有意義

總而言之,我認為白手起家關鍵還在於吃苦,只是要吃對苦頭,不用吃的苦吃了也百吃,沒有人會同情弱者的。

3樓:

空手套白狼

我也沒想出辦法來

4樓:

很簡單有創意,有毅力,打工掙本錢,做買賣

5樓:

有文憑有學歷就去給人家幹活。

沒有的話擦皮鞋賣茶葉蛋什麼都做,只要勤奮不怕吃苦,總有一天會出頭。

6樓:海上羔羊

去買本《白手起家》的書看看吧,各新華書店有售!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開個店吧,免費的。

如何白手起家,如何白手起家

唉。一樣的處境啊!你和我的情況一樣。但我還是要告訴你。靠朋友不行。靠同學不行。靠親人還過的去。不過還是得靠自己。這是我的看法。因為我是這樣想的反正我是這樣打算的。先去進廠工作半年吧。可以提高自己的吃苦耐勞的精神。然後在打算吧。明天就去找廠 人啊,40歲之前要有勇氣,知道吧?現在還輸的起,不要等到以後...

怎樣白手起家,怎樣才能白手起家?

白手起家只不過是有很少一部分人利用一些資源,優勢,時機,獲得暴利而已 在當前這個社會暴富的可能不象以前那樣的大了 但是也有許多機會,但你想想,如果別人能夠告訴你怎樣白手起家,那麼白手起家也太容易了,可能每個看到帖子的人都白手起家了,那麼誰還是窮人啊?白手起家的人都是自己去發現,並把握住機會才發財的 ...

如何創業白手起家,白手起家怎麼創業呢

很多人都認為做生意需要非常多的資源或者資金,但其實我們白手起家,只要能夠掌握一定的技巧,也能夠做好生意 白手起家有一定困難,創業難,在現階段創業更難。既然想創業,那就從幾個方面先思考一下 一 你那裡有什麼特別的,別的地方真的沒有的,而且還是有賣點,有賣相的東西 二 從家庭背景上看,有沒有可以利用來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