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郵票請大師指點,大師看看這套郵票!現在的價格是多少?

時間 2022-04-12 20:10:07

1樓:跟往事乾杯

你圖上的郵票是:中國人民郵政 1977 年 8 月 22 日發行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郵票, 該套郵票志號:j.

23, 全套郵票 :3 枚 , 版別:影寫版, 齒孔度數:

11.5 * 11 度, 郵票規格:60mm * 40mm, 全張枚數:

25(5 * 5)枚, 發行量:625 萬套, 設計者:萬維生, 印刷廠:

北京郵票廠 。

目前這套郵票的市場價是:(新上品) 售賣價 320 元, 收購價 180 元, 成交價 240 - 260 元; (信銷上品)60 元 - 70 元 。

大師看看這套郵票!現在的**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2008-2《朱仙鎮木版年畫小版張》,這個是兌獎郵票 ,現在市價大約在30元/枚。

3樓:匿名使用者

朱仙鎮兌獎小版,目前市價20元左右。

這郵票**?請問大師

4樓:陶心齋主

郵票,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大師這張郵票有價值嗎?

5樓:曹凌宇

儲存好,即使現在不是太值錢,傳到你孫子輩就值錢啦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發行的蔣壽辰郵票,全套六枚**也不過60左右,你這只一枚,頂多5塊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博寶的雙聯拍賣價為1000~2000元起步,有興趣自己可搜搜看。這只是乙個參考,能否成交也沒有一定指望的。

請問大師,這郵票多少錢

8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這套郵票

是 中國郵政於 2005 年 10 月 1 日發行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五十周年》紀念郵票, 該套郵票志號:2005 - 21, 全套 3 枚(連印), 膠版印刷, 齒孔度數:12 * 12.

5度, 票幅:40mm* 30mm, 發行量:950 萬套 。

目前的市場價是: 售賣價 5 元,收購價 3 元,成交價 4 元 。【注:若是連票之間齒孔處折了(或折過),價要低些;若是撕斷了,**還要低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票面的幾倍吧,不值錢。

請教高手:什麼是郵票試機票?有無價值?

10樓:

印刷品,就是先印刷出來一套,看看效果就叫試機嘍,這樣的印刷出來的不是很多,所以物以稀為貴。**當然不錯嘍。

郵票套牢了!請高手指點解套,南商所的郵票。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有自己籌錢,做該票的莊家。

12樓:空襲過後

如是沼澤地郵票,此生難解。

求大神看看這套配置,求大神看看這套配置玩劍三可行否

漂網一葉舟 相容性良好 但價效比較低,差不多的 可以獲得更上一層的效能 cpu 英特爾 酷睿四核i5 3470 散 1060.00 散熱器 超頻三 pccooler 紅海mini 多平臺cpu散熱器 靜音版 39.9.00 主機板 華擎 zh77 pro3 499.00 顯示卡 藍寶石 hd7770...

看看這套電腦配置

支援第一套方案,價效比高,不過有幾點需要更正。第一 似乎只有5000 系列可以開核 我不確定 所以你選的cpu不需要能開核的板子。並且不開核完全可以供你正常使用,沒必要冒風險,開核成功率並不是100 第二 顯示卡選的不好,選hd5570,效能超過4830很多,還支援dx11而且才五百多,價效比很高。...

這套房子西北角凸出是廚房,請各位大師看看好不好

答應 穿堂煞容易漏財,缺角嚴重屬於鋸齒煞對事業不利,西北廚房對男主人不利 風水學西北角廚房有影響,這套房子西北角是個工作陽台,請問這個戶型廚房屬於西北角,還是西方,多謝大師 厚德載物 就你這個圖整個房子而言,是在西北角,但廚房是向西的方向。比較理想的是在西南方,或東方。不過,雖然存在一定的影響,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