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綠珠寶怎麼樣 翠綠品牌的黃金怎麼樣

時間 2023-02-26 05:15:06

1樓:營雁

笨蛋!!!**的純度都是一樣的,只要檢測證書上是千足金就行了~~~

2樓:神鋒

其實不放心的話。

還是去買大品牌的**比較好。

市面上**去大品牌和去雜牌買**上沒什麼差別那為什麼不去花一樣的錢去買讓自己放心的東西呢。

翠綠品牌的**怎麼樣?

3樓:薔薇花末

很好的。1.翠綠有自己的加工廠。首飾都是叫別人代加工的,然後打上自己的字印。

2:現在每個展廳都有**純度檢測儀。他們收加工廠的貨,會都拿去檢測的,這個可以放心深圳市翠綠珠寶首飾****成立於2023年8月,是一家集**、鉑金、k金、鑲嵌珠寶首飾生產、加工、批發、零售和自營進出口於一體的大型珠寶首飾企業。

深圳市翠綠珠寶首飾****到如今,已有10個年頭了。風雨十年,翠綠人深知這十年意味著什麼。乙個公司從創立到發展壯大到如今的輝煌,翠綠人深深體會到這每一步的收穫與喜悅、艱辛與代價。

2023年公司通過國際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先後多次獲得「中國**珠寶首飾行業優秀品牌」、「消費者信得過商品」、「中國珠寶首飾業馳名品牌」、「國家質量檢測合格產品」「計量信得過單位」、「2003、2004連續兩年被授予深圳工商業百強企業」等榮譽稱號。2004、2023年連續兩年榮獲中國名牌榮譽稱號。

2023年誠信經營單位。2023年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單位會員。翠綠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深圳珠寶業的翹楚。

商海沉浮,翠綠人每走一步都慎之又慎,切實地把消費者和企業的命運緊密聯絡在一起。他們深知也只有這樣才能走得更遠。只有遵循市場運作規律,才是企業得以長期生存壯大的根本保障。

只有把消費者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企業的利益。而這些會使企業的利潤空間公升值。翠綠公司領導高屋建瓴,以深遠的眼光敏銳把握到這一點,立足於現在,放眼於未來。

4樓:裝b哥

1:翠綠有自己的加工廠。首飾都是叫別人代加工的,然後打上自己的字印2:現在每個展廳都有**純度檢測儀。他們收加工廠的貨,會都拿去檢測的,這個可以放心。

3:老鳳祥,同1 含金量,.質量兩方面完全都可以放心4:老鳳祥相對比翠綠有名氣。

5:千足金貴,純度都是以上 足金99%以上6:我們工廠都有幫翠綠和老鳳祥加工。

都放心買吧。

翠綠珠寶首飾這個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翠綠首飾公司隨著2023年至今的發展逐漸從**到鑲嵌有了乙個很大的提公升!有自己的加工廠和專業設計師!還有自己的銷售店鋪!

網路營銷也做的不錯!品牌也隨之提公升很多!待遇在深圳等各地也是相當不錯的!

最關鍵的是個人能力和組織能力!

6樓:再次一事無成

看你去到那裡是做什麼咯!

深圳市翠綠首飾股份****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翠綠首飾股份****是2006-03-1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布心路3033號水貝壹號大廈a座8樓。

深圳市翠綠首飾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52950476,企業法人黃萬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翠綠首飾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自有物業租賃;網上**;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鉑金、k金、鈀、銀、鑽石、翡翠、珍珠、紅藍寶石、工藝品、金銀製品、金屬鍍層飾品、集郵票品的研發、設計和生產加工及銷售;倉儲物流配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0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翠綠首飾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8樓:妮可七

公司在李郎國際珠寶園 地點偏僻 特別難找 去面試約的10點 等了一小時多 打**詢問還要多久 那邊的人事說 一小時你都等不了以後怎麼工作?? 就掛了**! 面試這個東西是雙向選擇 , 貴司居然這樣的態度 ,難道讓面試者等1小時以上就是很尊重面試者嗎?

誰也不是求著來你們公司。

翠綠福緣珠寶店這家的珠寶是真的嗎?質量如何?**騙人嗎?

9樓:北京猴子哥

**??

珠寶這個東西,如果真心喜歡且**不高就買個玩玩;如果不懂行一定不要買來收藏、保值;記住一點,買珠寶不要靠證書,更不要貪圖便宜。

因為:1、買的沒有賣的精;

2、外行不可能賺內行的便宜。

翠綠**質量怎樣

10樓:愛瘋狂打

深圳水貝是出了名的珠寶園,那裡是很多珠寶,在選擇方面要慎重。

11樓:誰知道袈裟

質量還可以吧 現在好多珠寶零售的好多都有翠綠的貨 你可以看看一般首飾上印跡為cl的即為翠綠家的 中國十大名金品牌。

深圳市翠綠首飾製造****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深圳市翠綠首飾製造****是2012-06-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布瀾路31號中盈珠寶工業廠區廠房七b9棟1—5層。

深圳市翠綠首飾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9058670b,企業法人黃文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翠綠首飾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鉑金、珠寶首飾、**製品及金屬鍍層飾品的銷售;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其他國家禁止、限制專案);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製品、鉑金、k金、鈀金、銀等珠寶首飾以及翡翠、寶石、鑽石、珍珠等鑲嵌飾品的生產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龍鳳珠寶黃金怎麼樣,龍鳳珠寶黃金質量怎麼樣?

80後的生活點滴 一 飾品中的含金量是其質量的重要指標。對於 飾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 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飾品的重量一律使用國家法定計量單位。二 首飾以含金量的多少分為24k 含金量99 以上 22k 含金量91.7 18k 含金量75 14k 含...

六福珠寶怎麼樣,質量好嗎,六福珠寶的黃金純度怎麼樣

夢語聞新 蘭州王府井百貨一樓六福珠寶,買的金鐲子,帶了兩個半月,每天睡覺洗澡都會摘下來,結果帶到公司發現齊面斷裂,去店裡找售後,說不屬於質量問題,質量問題只存在於 純度,那這麼說,工費我們出了,工藝出問題了,現在跟我說不屬於質量問題了?然後推薦換新,但是換新必須換大這個我知道,但是說公司內部規定的必...

六桂福珠寶怎麼樣,六桂福黃金怎麼樣

額滴神啊 六桂福 是有著悠久歷史的中國福飾巨匠,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傑出代表。六桂福 以 福運中國,尊享人生 為品牌使命,為傳承中國珠寶文化和彰顯尊貴生活做著巨大的貢獻。六桂福 代表著尊貴 財富 福運和永恆,並且始終如一地堅持追求至真 至善 至美的經營理念。六桂福 深諳中華文化,並巧與珠寶結合,均衡著古...